如何評價倫納德和字母哥在 2019 東決 G1 中的表現?

時間 2021-05-31 19:54:37

1樓:麻將騎士

兩人在攻守端都是超級巨星級別的表現。

差別在於兩隊的戰術和隊友層面。字母哥更像巔峰的詹姆斯,可以無限錯位,進攻戰術也更明確,一星四射。字母哥抓準機會衝擊內線。

倫納德的穩定和打法更像喬丹,然而猛龍的戰術上並沒有為倫納德很好的單打機會。因此看起來倫納德打的要更吃力些。

2樓:大聰明

76人防守倫納德是什麼策略西蒙斯或者巴特勒單防這兩貨都是一流的防守者但是有兩個缺點西蒙斯的腳步不錯,但是跟倫納德還是慢另外他和巴特勒都是小短手臂展不行 76人的協防做的也不好

雄鹿也基本是三分線外單防但是只要突進三分線內就會有一堆長臂猿過來協防雄鹿除了血布都是一胳膊能葫蘆一片的選手,雄鹿的策略是放籃下和三分線外,但是不給你舒服的中距離,特別是持球手方向的,可以看到小卡所有的右側中距離全部投丟了

其實這場比賽小卡打得不好主要是第四節不好出手少沒有打關鍵球原因有兩個

一、小卡在猛龍的上場時間要比在馬刺長太多,在馬刺他的季後賽場均約34分鐘,但是這場比賽他打了42分鐘,他的高效終結一般是在體力充裕的情況下

二、使用率太高,在馬刺時他場均出手是16次,這長比賽出手是26次。而且很多都是持球單挑等比較耗費體力的,造成了體力下滑,其實小卡的身體素質很好,但是耐力並沒有那麼好。

三、範喬丹等死亡三控的陣容,倫納德缺球權。

3樓:紅爐之上一點雪

倫納德很掙扎啊,但也是很努力了。因為猛龍到了季後賽就變成懵龍,好在洛瑞開始發力了,但是除了後衛和小前鋒,猛龍其他位置比不過雄鹿有潛力。字母歌完全是心態放好的正常發揮。

字母哥 英格拉姆和倫納德 你更喜歡誰?

William D 作為乙個船蜜,我更喜歡字母哥。首先字母哥的故事就很勵志。他從乙個小國家移民到了希臘,進入NBA的原因只是賺錢。這裡有乙個小細節 美國護照如果被拒絕三次就不能再申請。字母哥的父母被拒絕了兩次,字母哥說如果他父母來不了,他也要走。第三次成功了。相信大家都聽過那個把錢打給父母自己跑步去...

如何評價 EDG Clearlove 在 2019 年 LPL 春季賽復出後的表現?

半澤雅人 本人不是EDG的粉絲,但曾經是乙個快樂的豬仔。對我來說,新賽季廠長的回歸,本身就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但你已經無法指望他再次扮演救世主的角色了。他目前在隊內的定位,可能類似職業生涯末期的鄧肯之於馬刺,勞爾之於皇馬,他會有偶爾露崢嶸的時刻,但當他力不從心的時候請大家也嘴下留情。EDG既然選擇了...

如何評價字母哥在雄鹿猛龍 G5 中的表現?

大小皮豬 如今的字母哥,差的只是投籃,罰球,如果他真的能好好練一練,未來的聯盟,字母哥將成為其他球隊的噩夢,如今的表現,已經夠好了。 Mr.Sun先生 字母哥在24歲這樣的年紀,能做到這樣也不容易了。喬丹24歲的時候,還被活塞按在地上摩擦呢,勒布朗24歲的時候經歷了總決賽被4 0橫掃,蒂姆 鄧肯輕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