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深蹲重量一直不增長,但是哈克深蹲和倒蹬都漲了不少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31 11:21:13

1樓:老楊

自由深蹲能蹲多少,取決於你最弱的一環,比如核心,比如對平衡的掌控。

哈克深蹲和倒蹬能蹲多少,取決於你最強的一環,比如伸膝力量。

想自由深蹲重量漲,就得多練自由深蹲。

2樓:乾扁若絲

綜合你的表述,我覺得腰這塊應該是你的軟肋

你看啊,倒蹬和哈克深蹲,腰其實都有一定支撐,但深蹲這個動作是沒有的,所以,先保護和修復你的腰吧

還有就是如果真要長久練下去,買條好點的腰帶吧,sbd那種的,雖然勒的會有點緊,但支撐保護絕對好,卡迪羅的腰帶相比sbd偏軟——類似款式看個人需求配置

力量的提公升無非時間慢慢積累,這次每組蹲5下,下週每次6下,下下週7下,等能做8-10下了,加重量,再重複……

每個人情況不同,量力而行

3樓:毛先生

我會建議女生的話不要上來就蹲5×5,容量有點低啊,前期還是多漲點肌肉。最好主項自由深蹲能排到50哥reps,6×8這種課表會好很多。其他輔助專案強度再低一點,排100個reps,主要加強穩定能力,多拍單腿蹲和單腿拉。

因為女生前期還是要多漲點肌肉

健身開始練腿兩個月左右,深蹲重量為什麼一直上不去,只能蹲40kg 我70kg?

xu wong 兩個月40kg很正常啊,比我好,我前幾個月都不能好好深蹲,比你還差呢。如果不是打比賽,你不需要在意重量,每月比上乙個月有進步就好了,安全第一 小許 跟你差不多啊,深蹲這東西,慢慢來,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加小重量,不然容易受傷的,髖關節,膝關節,腰椎容易受傷的,咱們新手先把動作搞會了吧 ...

最近一直單腿深蹲,聽說深蹲會毀膝蓋,不知真的假的。我是天天做,但量少,求解,我的是自重訓練,

davidkorben 單腿深蹲是腿部力量訓練。對於腿部力量要求大於一倍體重深蹲。而負重深蹲是全身訓練,除了腿部,對背部,腰腹也有鍛鍊。而部分是單腿深蹲遠不能提供的。我也想對比兩者區別進來的。也說說我的理解。單腿深蹲負重為體重減去一條腿的重量,一條腿約佔體重兩成。那就是負載為0.8倍體重。而一倍體重...

24歲,練個深蹲一直膝蓋喀喀清脆的響聲,不疼,就是響得忒清脆。每次幾乎。怎麼弄?

venny 跟題主一樣 研究了很久 初見成效 先列個大綱占個坑 前提 膝蓋傷害自我排除 McMurray Apley lachmann 前抽屜自癒大綱 1股四頭肌泡沫軸放鬆 2臀部體態練習 塌腰青蛙趴 3臀部肌肉針對性訓練 4關節肌肉針對性訓練 5腿部力量均衡針對性訓練 知知知知了 我恰好也是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