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印尼羽毛球單打選手金廷?

時間 2021-05-30 22:27:47

1樓:黃籍

很典型的印尼羽毛球選手的技術特點和打法

短板:失誤多體力消耗很大防守短板明顯蘇盃半決賽和桃田的那場比賽好幾次網前的失誤結果導致勢頭逆轉最後0:2敗北(但其實看的出來桃田的消耗也很大)其實網前技術也是個雙刃劍

2樓:dativ dai

都說他進攻猛我怎麼覺得他力量不行,總之身體底子不行,身高力量都是弱點,靠技術,靈敏,速度,跑動來彌補,但這些都太耗體能,總之先天並不是很出色,屬於打球比較辛苦的那種。

3樓:不說

金庭怎麼說一流男單的試金石吧模擬女單的小拉當然小拉是世界冠軍,不過現在Flop

能否成為一流男單,能不能打贏金庭是關鍵。

進攻一流,高舉下壓特別有殺傷力,這一招特別克制桃田諶龍這種精準控制型的選手,可能有點類似亂拳打死老師傅。如果加以穩定,說不定能開啟乙個四小天王時代,石龍桃金。

防守比起進攻有欠缺,畢竟個子矮防頭頂球不好防,所以導致金庭更加依賴靠快速進攻打敗對手,但是體力上是目前他最大的問題,一次亞運會,四場關鍵比賽,男團一單兩次因為體力輸球,甚至對石頭還抽筋,都是體力不支導致,對陣周天成,明明就要贏了,結果可能壓力沒控制好導致被逆轉。

總體來說目前是最好的幾個選手之一,對陣桃田不虛,他是第乙個靠進攻打垮桃田,諶龍是拼控制,石頭是防守。但是體力和穩定性欠缺,這是目前影響他前進的最大阻礙。

羽毛球男子單打如何應對吊球?

roccccck 針對題主這個問題,其實說好解決也好解決,說不好辦也不好辦,個人給一點我的建議吧,要是有用更好,沒用的話就當消遣一下 首先,你得有一拍合格的高遠球。什麼是合格的高遠球,針對你的對手,合格的就是你能保證你的高遠球回到對方後場兩底線之間,至少也得是前底線上,不然對方就會很容易出手打他想打...

羽毛球單打步伐慢力量足打步伐快的選手怎麼打?

耗子汪 短時間內只能靠拉四方球逼對手後場回球不到位然後中前場撲殺,長時間還是需要靠練習腳步控制全場從而永久戰勝對手。以上這句回答可以簡單解決你的問題,但是我並不喜歡,因為太膚淺。先來談談你的情況。從你的問題來看,我覺得你是這樣乙個情況 體型胖,移動慢,下肢力量弱,上肢力量稍強 意思就是有膀子力氣 羽...

羽毛球高階選手,適合單打偏進攻,該用什麼的拍子。重拍選什麼材質,幾U,多少磅?

如果是大力量型選手,建議3U,如果不是大力量型就選4U或者部分拍子的5U,單打可以選天斧100zz,龍牙之刃,大鬼斬,zf2,dzs,這些是我打過的,別的沒打過不知道 自用風刃500 3ug5 覺得你自己有一定的力量的話500左右最好選擇不過拍框較小容易大框 如果你能適應就能像我一樣在學校叱詫風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