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高階選手,適合單打偏進攻,該用什麼的拍子。重拍選什麼材質,幾U,多少磅?

時間 2022-01-11 01:51:15

1樓:看雪丶

如果是大力量型選手,建議3U,如果不是大力量型就選4U或者部分拍子的5U,單打可以選天斧100zz,龍牙之刃,大鬼斬,zf2,dzs,這些是我打過的,別的沒打過不知道

2樓:Rosefinch

自用風刃500 3ug5

覺得你自己有一定的力量的話500左右最好選擇不過拍框較小容易大框

如果你能適應就能像我一樣在學校叱詫風雲了

3樓:大地球玩家Henry

這個說實話還是看個人。

單打拍尤尼克斯天斧99 天斧100zz和天斧99Pro都挺不錯勝利的龍牙和鬼斬挺好的。個人感覺比yy的球拍好上手。

我打的4U的鬼斬,磅數可能需要自己來嘗試。合適的磅數需要在處於被動的狀態保證自己的發力

4樓:Martin

用過奈米6 二姐夫 ax99,感覺下來拍子之間沒有太大區別。如果偏進攻,那就選桿硬,頭重的。都是碳素材質。

具體到新元素,特殊技術,新概念啥的感覺不出來,引數上的差異也是這樣。也可能是水平太low的原因 。個人經驗,供參考。

5樓:默憶

那麼在意拍子幹啥九十分技術七分線三分拍我教練拿ws72照樣殺穿我如果真要買我個人是比較推薦天斧99 我用著手感很好反正(dog)

6樓:流水刻銘

單打可以試一下3u的拍子,關於磅數問題需要自己試,業餘打25的比較多,拍子的話,可以試一下zf2,或者天斧99 100zz,還有ldf

如何評價印尼羽毛球單打選手金廷?

黃籍 很典型的印尼羽毛球選手的技術特點和打法 短板 失誤多體力消耗很大防守短板明顯蘇盃半決賽和桃田的那場比賽好幾次網前的失誤結果導致勢頭逆轉最後0 2敗北 但其實看的出來桃田的消耗也很大 其實網前技術也是個雙刃劍 dativ dai 都說他進攻猛我怎麼覺得他力量不行,總之身體底子不行,身高力量都是弱...

羽毛球單打步伐慢力量足打步伐快的選手怎麼打?

耗子汪 短時間內只能靠拉四方球逼對手後場回球不到位然後中前場撲殺,長時間還是需要靠練習腳步控制全場從而永久戰勝對手。以上這句回答可以簡單解決你的問題,但是我並不喜歡,因為太膚淺。先來談談你的情況。從你的問題來看,我覺得你是這樣乙個情況 體型胖,移動慢,下肢力量弱,上肢力量稍強 意思就是有膀子力氣 羽...

為什麼羽毛球單打打不好?總是感覺球離我很遠?

叩問心弦 3分打7分跑 可不是白說的 上乾貨 1.網前步伐保持非持拍手對應的腳保持在發球線後,不要丟失重心,這個腳一般都不需要跟進,盡可能減少位移,回場後也是保持非持拍腳稍稍靠後。2,步伐精簡化 確定自己步伐需要幾步,不要進行多餘的位移 就是不要瞎胡跑,該幾步就是幾步 正手後場高遠3步 單腳殺球3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