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單打步伐慢力量足打步伐快的選手怎麼打?

時間 2021-06-20 23:51:18

1樓:耗子汪

短時間內只能靠拉四方球逼對手後場回球不到位然後中前場撲殺,長時間還是需要靠練習腳步控制全場從而永久戰勝對手。

以上這句回答可以簡單解決你的問題,但是我並不喜歡,因為太膚淺。

先來談談你的情況。從你的問題來看,我覺得你是這樣乙個情況:

體型胖,移動慢,下肢力量弱,上肢力量稍強(意思就是有膀子力氣)

羽毛球水平屬於初學者偏上,普通球友未滿,未受過正規訓練(包括理論和實踐)

有運動意識,但是性子較懶

不知道說的對不對。聽完別生氣,不對咱們可以再聊。

按照這樣的情況,我解構一下你為何打不贏你的對手:

羽毛球基本手法未學全、姿勢不正確、加上訓練不刻苦導致擊球回球不能到位;

體型胖和腳步慢導致接對手的球的時候無法及時回到正確合適的接球位上;

性子較懶導致打球時能救的球懶得邁步,平時練習時無法精神集中刻苦訓練。

對這個症,我下的藥方如下:

找個真正會打球的,或者最好找個教練,改掉自己懶惰的毛病,好好苦練一番,提高技戰術水平,同時把身體從胖練成壯;

如果不想往這麼專業的方向走,那就放下想贏的心態,積極打球,權當鍛鍊,多與水平高的朋友打球,學學別人野球的路子也可以;

如果既不想練習也不願意調整心態,那就祈禱對手打一半把腳扭了吧......

羽毛球魚躍救球是步伐不好的體現嗎?

月巴Dz 首先要看是跳水王子維汀哈斯那種,還是像林李那種實用的。如果是跳水王子,建議考慮買乙個高額保險。如果是林李,起不來挺正常的。核心力量和下肢力量的差別決定了魚躍的質量和種類。一半業餘愛好者魚躍那是擱淺,職業是鯉魚躍龍門,沒有可比性。但是,如果你的水平到一定等級 加拿大是全省u17 19排名前十...

堅持每天跑羽毛球步伐乙個月會發生什麼變化?

羽你同行 樓上有一位老哥說步法練多了卻不懂運用就是白練,這個我持半贊成,如果說是乙個新手,練上乙個月步法只要你堅持下來,最起碼你動作流暢了許多 雖然依舊沒有人家高手運用自如 其次就是身體素質會越來越好,體能有所提公升,最起碼的幾個步法動作正確也會降低你受傷的機率,並且提公升你被動球的掙扎能力。但是如...

為什麼一些羽毛球省隊市隊打球步伐看起來很急節奏很快,而國家隊球員的步伐看起來更輕鬆,更閑庭信步?

步伐意識和球路合理性的差距,在我看來,這個情況要把因果關係辨析清楚,是 國家隊球員步伐更輕鬆 還是 步伐更輕鬆二次啟動更少的運動員被選進國家隊 步伐意識,就像是一種 認真中帶點不認真 的心態,能不做無用的調整步伐就不做,能盡量少的回中就盡量少的回中,但是只要看到對手出手 球拍擊中球后的一瞬間 立刻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