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穿了高強度運動內衣胸部還會輕微晃動?

時間 2021-05-30 12:25:49

1樓:今天也想去健身

胸部本來就是有一定的重量的,且胸部下方無承托部分。

今天也想去健身:有哪些運動內衣買了恨不得天天運動?排行榜前十名品牌推薦,教你怎麼選!

我也買過號稱是高強度的運動內衣,但是實則效果雞肋,需要多試口碑好的市面品牌,才能有效規避踩雷事件常發生~

首先,運動內衣的作用↓↓↓

我們不能因為試穿過一件效果差的運動內衣就否定所有運動內衣的作用。

1.減少運動中的晃動

運動內衣有很多獨特的設計來減少運動中產生的晃動,甚至可以減少78%的胸部晃動。只要選擇的運動內衣適合自己,就可以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2.運動時不移位

運動內衣彈力和回彈力好,加上款型設計,使胸部與身體形成整體,身體往哪個方向,運動內衣就會隨著更改,適應各種大動作也不會移位。

3.肩帶穩定防滑落

肩帶也是考慮一款運動內衣是否合格的重要指標。肩帶加厚加寬,減少對肩膀的壓力,增大支撐性,很好的方便運動。

4.透氣舒適吸汗

運動內衣面料彈性好,包裹性好,透氣排汗,即使大汗淋漓也不會讓胸部感到不適。

2樓:何昱霖

不知題主性別。

不過只要B+以上,內衣的差異就不會太大,基本都會有晃動。也許更好的內衣會改善到C。

輕微晃動問題不大,只要不妨礙運動效果。加油鴨

3樓:絲絲雨涵

可能罩杯大了,內衣尺碼不合身!要選擇包裹性好的運動內衣,要選擇合身的,一般運動內衣尺碼都太籠統,不好選!建議購買好一點的牌子,如我穿的Shock Absorber璦波爾運動內衣,詳細的尺碼供選擇,有包裹無壓迫,感覺挺好的。

還有只能去實體店試穿,找到合身的。

4樓:墨公尺

因為,胸是有慣性的。就像汽車加速時人會有推背感,剎車時人會向前一樣。

質量越大,慣性越大。所以同一件運動內衣,胸越大的妹子固定效果越不好。

運動內衣主要依靠織物的彈性而形成對胸部的壓力而達到固定的目的。它只能削減慣性力帶來的影響,不能完全消除。

輕微的晃動是正常的。如果有比較明顯的晃動,建議換了。

高強度有氧運動時直接吸氧會有什麼結果?

Relikiruy 你應該先練習呼吸,靜止時找到乙個能讓自己平靜的節奏,說的裝逼一點就是冥想。然後循序漸進,從慢走快走開始找那個呼吸節奏。嚴禁用嘴呼吸。以心率為準,逐步增加強度,比如保持某個舒適心率不變,如果身體健康你的運動強度是可以逐步增加的,但有可能需要很長時間。直到某天,你可以在舒適心率慢跑,...

每天吃很少 高強度運動為什麼體重不減反增

健身阿莫 我們做的減脂運動一般是直接消耗大量的熱量,氧化脂肪,減少脂肪。看起來,我們消滅了很多脂肪,體重應該減輕,那麼為何很多人在運動後卻發現自己的體重不減反增呢?主要有這兩個方面的原因 1.身體內的糖原增加以及水的駐留 在運動中,我們的身體內肌糖原和肝醣水大量消耗,它們是運動中最先供能的物質,而在...

為什麼職業籃球運動員在那麼密集的高強度比賽中很少有抽筋現象?

白劍飛 你可以看看F1職業車手,F1每次過彎頸椎的受重是飛行員的2倍,還有離心力。注意觀察你會發現他們面部輪廓很美,頸部肌肉也很美。我記得2005年F1的後勤廚師,年薪200W歐元。這還沒算F1裡面機械工程師的收入。單單乙個廚師就有這麼高的工資。 水滴 以NBA為例因為商業需求基本沒有低於2.5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