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馬2 20分鐘,大概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5-30 11:38:10

1樓:二寶媽

首次參加半馬,而且之前只跑過4公里,這個成績是非常好的。 而且從你全程配速來看,中間沒有休息、喝水,真的非常不錯。跑過一次後,你會上癮的,然後想衝擊全馬,然後會拉長距離,然後成績突飛猛進了

2樓:余明旭

看步頻和配速,感覺後半程基本是半跑半走吧。

不過對於之前一般只跑4公里的題主,能夠完成半程馬拉松,已經很不錯了。

不用考慮成績了,這個在之後的官方成績證書裡應該有名次的。再考慮以下這個半馬的級別和含金量,就基本上清楚了。

3樓:花兒Aom

男子嗎? 我覺得這是中偏低水平吧,不過還要看年齡階段。我第一次首馬是2.

12,也是像你一樣霖基礎,後面愛上馬拉松,開始每天堅持去跑步,找各種訓練方法,然後就是200,然後就是150,然後最好的一次是143,好多人都說這個成績已經超過全中國百分之70以上的男大學生了 ,我認識到了很多跑友,很多厲害的人,還接觸到了一些越野圈的人,我的目標是130,小比賽中已經是女子冠軍配速了,加油你

4樓:韓亮

男子的話,220半馬屬於中等偏慢的比賽成績。我也差不多,全馬pb451,半馬205。不過業餘跑者完全不用介意成績,只要跑了就好,安全完賽最重要。

還有很多不跑步的人,走兩公里,爬幾層樓都喘粗氣呢。只要站上起跑線就是很棒的

5樓:晗哥不好惹

在比賽裡可能算中等水平,畢竟還有許多平時不練玩票性質的參賽者。但就半程馬拉松這項運動來講,勉強算入門水平。看你描述屬於處在輕鬆跑階段,盡力跑的話估計還能快個10分鐘?

主要是你的步頻太低太低了,146的步頻在及格線以下吧,奔著180來。

如果想提高成績,建議每天4K改成一周跑三四次,每次逐漸增加到10K,只有加大強度並且間隔休息,變強的效果才會明顯。每天跑4K,時間長了已經沒有什麼感官刺激了,心肺和肌肉只能維持在一定水平。另外你的跑步技術有待提高,從步頻就能看出來。

祝早日達到200及格線。

5000m16分鐘是什麼水平?

行走在路上的薩克斯手 和我速度差不多,能跑到這個成績還是要付出至少一年的不間斷訓練的,我是從35歲開始訓練,我正兒八經的不間斷訓練用了一年多到了這個水平,現在基本跑萬公尺比較多,練跑步還是挺辛苦的,自娛自樂跑跑更健康,只要身體不錯的,經過訓練應該都能達到這個水平,如果想突破十五就是真的太難了,我每週...

20歲十公里41分18秒,跑半馬大概是什麼成績?

少女情懷總是吃 你只說了自己的成績,沒貼配速,所以也不好判斷你的情況,僅從你貼的兩個成績來看,半馬成績應該在140以內。如果你想挑戰半馬,應該適當增加長距離訓練,畢竟不同的距離跑起來體能的分配都是不一樣的 作為乙個跑領六年的佛系廢柴,我pb才458,我都不覺得丟人,你乙個四分配速的大佬竟然還怕丟人。...

這種的作詞大概是什麼水平?

纖纖籬歌 emm,這首詞想講什麼故事呢?大部分古風歌會有立意或者故事,這首歌大部分都是辭藻堆砌,沒有中心沒有主題 也可能是我才疏學淺,實在看不懂他要寫什麼 宋舟 知乎首答,因為看不下去了。我是個小透明詞作。看過後,我覺得,我是真的不懂現在的潮流了。ballball這位孤傲才子放過古風圈,我們不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