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是不是當今世界單挑第一人?

時間 2021-05-05 18:46:32

1樓:OttoMatic

只要杜蘭特能發揮出他的優勢,以及有乙個好的表現狀態,那他就是。但是相對的,其他人如果也可以發揮出其特長,優勢,同樣也可以是第一人。從目前聯盟巨星中,可以看出杜蘭特是進攻最強的。

所以也可以說杜蘭特是世界單挑第一人,不過也會有人不贊同就是了。因為畢竟這件事情那樣實錘。即是就算詹姆斯說杜蘭特就是單挑第一人了,或者nba名宿喬丹科比這些人說了,也還是會有人不贊同。

所以這種無法實錘的事情,沒有辦法有另所有人滿意的答案的。

2樓:夏小白

中遠投的干拔再厲害,命中率也沒有籃下強打高,所以能背打,有體重,腳步快的內線有優勢。可惜聯盟裡考辛斯腳步慢,濃眉哥沒體重。我還是選詹姆斯,上面三點能力最為綜合。

比斯利怎麼樣,有內線進攻,也能投,腳步也不慢,而且防守端不專注的缺點在單挑中不明顯,畢竟是隊內單挑打爆詹姆斯的人

3樓:曜靈

作為乙個曾經的杜蜜,我覺得一對一的情況下NBA大部分人互相都防不住,如果偏要來單挑的話,我還是選詹姆斯。

不要噴我,我真的不是詹蜜

杜蘭特是否已成為聯盟第一人?

齒輪 有詹皇在,杜蘭特不會是聯盟第一人!先不說詹密不同意,聯盟包括裁判也不會承認他是聯盟第一人。不信你讓杜蘭特在決賽中六步上籃試試,裁判一定吹,詹皇就可以。 丁口丁 啥聯盟第一人,就是個偽命題,球迷不同密之間吵嘴架的導火索罷了。按照題主這思路,詹姆斯這些年就是第一人了?那進總決賽被波波鄧肯小跑車錘過...

為什麼杜蘭特成不了聯盟第一人?

夜山燈 杜蘭特公認是只屈居於勒布朗詹姆斯之下的聯盟第二人,而想要搞清題主的問題就是要分析這兩個人的區別,下面是帶一些主觀色彩的從進攻 防守 組織三個基本方面簡易分析。籃球比賽,最重要的得分。俗話說,季後賽才是明星的舞台。拿17 18賽季季後賽來說,光從資料來看,杜蘭特的場均29分自然難以與勒布朗恐怖...

杜蘭特挑戰詹姆斯聯盟第一人的地位,為何現在被庫里取代?

潘多拉A夢 16年的冠軍被黑掉,沒有圓柱體這些都是有眼睛就能看到的,如果沒有這些不利因素,庫里的資料會更強,然後兩連冠73勝,打敗第一人,兩次,第一人之前兩個抱團冠軍不夠看,所以在平行世界裡,在16賽季結束的這個時間點,庫里就差不多和勒布朗平起平坐了 施也 以賽亞托馬斯史上唯一乙個以老大身份幹翻魔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