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和帥哥談戀愛

時間 2021-05-05 18:46:32

1樓:

然後帥哥一般都被捧慣了想要吸引帥哥你可能需要某個方面出眾一點比如長的好看或者氣質超棒

最後要談戀愛的話肯定要讓帥哥覺得你優秀值得他喜歡這裡奉上我最喜歡的一吻定情的古川一段台詞琴子是有優秀出眾的地方才讓直樹喜歡的所以要讓帥哥喜歡一定要努力啊!

少女們加油啊!衝鴨!

2樓:早退達人

瀉藥,我覺得得看是什麼樣的帥哥,一是長得好有內涵有獨特審美的。

和這種人談戀愛不用很好看,但一定要有讓他心動的點,或者是出塵的氣質,有趣的靈魂等等。

二是空有皮囊的花瓶。和這種人談戀愛只用好看就okk,而且在你皮相老去的時候他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兒響叮噹之勢把你給踹了。

3樓:X-Karida

我想應該是不斷的提公升自己吧,比如氣質啊涵養啊。這些方面提公升到一定程度應該就不是「如何能和帥哥談戀愛」的問題了,而是「太多帥哥想和我談戀愛我該如何選擇」。

4樓:該打屁股

美麗?有錢?優秀?

可為什麼就是有醜逼配美女,有胖子配帥哥的,可為啥呢,運氣?沒錯,運氣肯定有一部分,可能有的帥哥沒啥子閱歷,是吧,內心空虛又不好意思搭話的,這時來個女孩......是吧,可能有的美女.......

是吧,這只是個例子,有些時候不是努力沒用,而是不夠努力,運氣那肯定有的,但唯一的共同點就是有這個想法並為之努力,做成一件事,當你想做的時候就已經完成那百分之九十九了,不要怕被拒絕,拒絕只是尚未成功,人啊有的時候就會想打破常規,別覺得人家男神不可能看上你,給人家留個選擇,是吧,說不定哪天想試試,又不虧,反正適當調整,具體情況還是要具體分析的.....認清現實,也別傻追......乙個母胎單身的見解

5樓:etran

emmm剛剛和乙個帥哥在一起了,暗戀他半年多,他是我男神!每個人眼光不一樣,不知道你們覺不覺得帥,反正我喜歡,是很斯文的型別!我們今年高考,我們高考完就一直聊天。

沒過多久我就和他表白了,前幾天他就來找我說喜歡我要和我在一起啦我超開心的,感覺跟做夢一樣

回到正題,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喜歡我,可能是我勇敢地表白了並且真的很用心對待他吧。我是屬於傻傻的比較可愛的型別,他可能覺得我很可愛吧,而且我在表白之後也沒有馬上就要他給回覆,我知道要給他點時間我並不好看,可能就是性格比較招人喜歡,也比較搞笑有趣。

請問要如何才能和帥哥談戀愛啊?

北冥有魚 哇哇哇,這個問題。我男朋友就特別帥,衣品也好,不是我戀愛視角給他加的濾鏡,是那種認識的人 路人看到都會覺得帥的,不太方便上圖,畢竟涉及隱私。我這純屬瞎貓碰上死耗子,白撿的。帥哥一般都會比較自戀,驕傲,因為他們太清楚自己長相方面的優勢了。所以我其實不建議找太帥的男朋友,美女除外 雙木林 啊這...

和帥哥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七喜響鐺鐺 月亮 談過兩個長得帥的,乙個是平面模特 乙個是在夜場上班,乙個183,乙個180,共同特徵就是會打扮,身材好,五官長得都不錯,A一笑兩個小酒窩,B一笑嘴巴很好看。第乙個剛開始談的時候蠻浪漫,時間久了也沒有什麼感覺,也並不妨礙我該喜歡帥哥就喜歡,雖然自己男朋友也挺帥,不過看久了也就那麼回事...

男孩子要怎麼和帥哥談戀愛?

在在之神 雖然男孩子更喜歡跟男孩子一起玩我是同意的,但男孩子要談戀愛最好還是找女孩子吧 我是直男 不過如果你真的碰到了你的真愛,那麼祝你們幸福 o o 只是無歸期 這輩子最恨的就是性別卡死了 我要是男孩子真誠點咱們直接上啊 哈哈哈哈或許互相之間也存在看臉這個問題 害男孩子嘛談戀愛可以啊 但是不要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