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帥哥,怎麼和他接觸,交流?

時間 2021-05-05 18:46:32

1樓:

加他所在的群,在他發言的時候在地下接話,見面主動打招呼,有第一次,就可以有第二第三,第N次,然後可以一起越飯,週末一起去超市,說你買生活用品拎不動,讓他幫一下忙,晚上去,先去吃飯,然後去超市,偶爾請教他一些問題,別自己去問度娘,等等

我就是這麼追小哥哥的,但是沒有成功,小哥哥顏控的厲害,喜歡隔壁學校的乙個小美人,我是怎麼知道的?微博查到的(他不知道我查到了他的微博ID-_-||),我再追一段時間無果之後攤牌說不追了,讓他愛咋滴咋滴,他喜歡的小美女有物件,挺帥,還有錢O(∩_∩)O哈哈~,反正這輩子他是不可能追上小美女的

2樓:白稀飯

帥哥不喜歡你,猝!

哈哈,開個玩笑,嗯,從我們男生角度來說,找女生主要是兩方面,第一外貌,第二性格。

第二呢,性格方面,首先三觀要正,學會聆聽,如果你跟這個人認識,那最好了,朋友聚會的時候,可以多聽他的思想觀念,讓他在你面前暢所欲言,他如果跟你在一起感覺很舒服,自然總會找你了。

當然,男生總是喜歡追女孩的,要學會被追,太輕易得到的,人們往往不會珍惜,讓他去追你, 同時你也要給他適當的回應,知道好多男生為什麼追女孩追一半不追了嘛?

除了,比較作以外,就是一點回應都沒有,有回應也是嗯嗯啊啊的,你丫的唱大戲嘛? 嗯嗯啊啊的, 溫柔,柔弱,學會讓男生幫忙,藉著這個機會感謝對方,感情是相互的,一方付出一方回應才能開花結果,否則,早晚有一方耗乾了玩完了,就跑路了。

嗯,大概就是這麼多,如果你找到男朋友了,記得回來請我吃個糖哈,不枉我打這麼多字。

來自乙個戲非常多的大齡單身狗的回答。

怎麼找到乙個帥哥男朋友!那麼多帥哥,怎麼就沒乙個是我的!!!!?

呃呃呃呃呃 讓他看到你的閃光點,男人最怕愛表現的女人,自然一點就可以了,有些帥哥喜歡御姐型有些喜歡可愛型.你要讓他看到你是他理想型,就醬。 沙漠系少年 大部分男孩子都是普普通通的,直到你發現了他的優點,他才會慢慢變得帥起來,因為大部分帥氣的男孩子在沒人認可之前是不會學著去變好看的。因為覺得反正也沒人...

喜歡乙個女生,怎麼和她接觸,走進她的生活?

只有你帥氣優秀對她好,換言之是你符合她的理想型,才能走進她的世界。當然如果接觸了,她不喜歡你,你還是不要在她的世界晃悠了。真的 Milk 首先了解她個人喜好找共同話題切忌半生不熟硬往上靠這會讓你手忙腳亂你如果get不到她的點多半會讓你倆尷尬如果她對你也不是很冷淡那你們可以繼續哦不要直男硬撩!適時偶遇...

怎麼才能撩乙個異地的帥哥?

生了麼 大妹子,首先你得明確一件事情,有沒有被備胎?每天都找你聊幾句,到都不太深 孤單寂寞打發時間好盡快入眠?有時候說話很官方 他女票在旁邊?如果他是乙個內向羞澀不善言辭的直男,那以上的話當我沒說。正經回答題主的問題 等你發多了,或者你也可以在聊天時不經意提起,引起他的興趣,自然而然就撩成功啦!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