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度過失去喜歡的人的那段時光?

時間 2021-05-05 18:46:32

1樓:Erica Pan

失戀1次

頭乙個月,把每乙個能約出來的朋友都約出來吃飯,一人一天,就吃飯聊天,吐槽,散散心。

第二三四個月,學習幾樣從來沒碰過的新技能,難一點的,轉移注意力。

第五個月,乙個人遠足旅行,看看外面的世界。

大半年後我換了新工作,帶著新技能和新見識,遇見了現在的老公。心態

2樓:隊長的死忠粉

有適當的放縱,給自己放假,該哭哭該罵罵,找幾個知心朋友出去喝酒談心,及時調整好心態面對生活,同時,

期待遇到下乙個人,或許那才是對的人

3樓:

4樓:梁以秀

今天失去乙個月了

悔恨自己沒讓他喜歡我

但不悔恨失去他

如果一段感情讓人痛苦錯誤太多

前天還碰到一面扭頭就走了

會想會設想會騙自己會想再見一面

會想不通想不明白為什麼會遇見會發生

但是早已沒有了乙個月前窒息一樣的感覺

乙個月來該吃吃該喝喝該學習學習該傾訴傾訴

大概時間是良藥

不再見面就不怕面對

5樓:千人千面

還是不成熟。

每天有工作的時候,就在想「若她在這兒,會怎麼樣。」

而閒下來的時候,就又去回憶以前閒下來都和她做了什麼。

沒了她,生活彷彿離我更近一步。

買了個榨汁機,每天琢磨著泡一杯好喝的果汁;又買了個口琴,閒下來的時候琢磨著怎麼吹出好聽的調子。工作的時候沒有了以往的惦念,更加執著於眼前的事物。

生活還在繼續,而她已然成了過客。

生命中最重要的過客之一。

6樓:

2019-05-13更新

憑什麼要因為喜歡你這件事情,把我自己委屈成這樣。

我喜歡你,想要的是你同等的回應,而不是曖昧不明的態度。不成全,也不放過。

我不喜歡模稜兩可的態度,不喜歡不負責任的曖昧,那樣的話,我會覺得看錯了人。

就這樣希望看到這裡的人,都能擁有彼此相愛的感情

原答案:

相信我,等你熬過這段時間後,再回過頭來看這份感情,會有一種不過如此的感覺。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真的值得你喜歡,就算不談感情,Ta本身也是乙個善良,有風度,懂尊重的人。然而遺憾的是,這種人萬里難挑其一,大多數我們喜歡的人,都是因為自己喜歡,所以眼裡有光罷了。

剛被分手的時候,每天把以前的聊天記錄反反覆覆的看,不敢和別人提起他的名字,一說就哭,晚上睡不著覺在被窩裡不自覺的流眼淚,整個人昏昏沉沉,覺得世界都好安靜。晚上失眠睡不著,早上五點多自然醒,每時每刻腦子裡想的都是他。

這是人之常情,真心愛過,喜歡過,哪有那麼容易忘記和釋懷。

但是。沒有人有義務把你從這個泥潭里拉出來,也沒有人一直有耐心聽你的負面情緒,你還是要靠自己的力量才能走出來。

我當時早上五六點自然醒後索性就起床了,吃過早飯後做些可以轉移注意力的事情。買了瑜伽墊健身,也買了輔導書報名考證,還找了個琴房,重新拾起以前學的鋼琴。後來換了工作,進了一家更好的公司,接觸到更優秀的人,回過頭再看這段感情,也不過如此。

是自己太喜歡,所以不自覺會放低自己,忍不住去讓著他,對他好,結果對方享受著你的好,卻不把你當回事。

如何度過失去喜歡的人的時間,最好的辦法就是逼著自己向上走,讓自己忙起來,生活豐富多彩一些。不要把時間浪費在自怨自艾,頹廢抱怨上,不然以後會更難過。

這個故事裡沒有大快人心的反轉,我們後來也沒有再聯絡過,算是放下了吧,就是想起時,心裡還會有觸動,特別心疼那時候的自己。

我不怕沒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我怕那個人不值得我喜歡。一腔孤勇,有始無終。等你眼裡的光熄滅後,覺得喜歡,不過如此。

7樓:月亮

跑步運動學習玩旅行交朋友買東西吃東西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際上是跑步的時候看見誰都像他交朋友時總覺得誰都沒有他好旅行為什麼和他沒有來他喜歡吃的東西我也喜歡熬

8樓:山崎賢人圈外女友

想到因為喜歡過某人而閃閃發光的日子將會繼續支撐我勇敢前行,我就能收拾行裝大步向前,為了不辜負那段美好時光,我會更加努力讓自己做得更好,成為更棒的人!!!

9樓:AYS

原本怎麼過還是怎麼過,無論做什麼,始終是忘不了的,坦然接受這一切,接受自己分手了,接受自己的悲傷難受,也接受自己的無法遺忘,生活該怎麼過依然怎麼過,等情緒逐漸下去,始終專注於自己

10樓:言乙喆

日子總是要過,表面裝的堅強,其實都是在夜裡深深的路過。

給自己找別的事情做吧,

努力的學習,努力的考證,

失去他以後我努力的考了六級,考過六級以後深夜裡我還是為他哭了始終沒有辦法忘記曾經喜歡的人還有相處的時光,這樣的話,就等時間慢慢過去吧

畢竟大家不還是要生活的對嗎

11樓:Hunigtong

當我知道他不愛我的時候真的是天崩地裂

後來我就強迫自己把他當做乙個物品

失去了他就當做失去了最喜歡的一本書

那我就去做其他我喜歡的事

打撞球拼拼圖拼樂高畫畫健身……

不是失去你了嗎可我有其他愛的東西

我不是一無所有我不會一無所有

12樓:十里故清歡

18歲開始喜歡的人,今年23歲

從高二的暗戀到大三的在一起到大四分手

在一起八個月

正月裡分手了

很奇怪,我就哭了兩天

今天是分手的第14天

我一天天想挽回

他提的分手,說很累了,沒那麼喜歡了

終於在鬧過那麼多次後決定分手了

如何度過這段時間的

一開始頹了四天,想想他的不好

但是現在還是喜歡他

知道沒有結果但我還是奮不顧身的往前衝了

都說撞了南牆才會回頭

而我撞了南牆還不回頭,還要撞出一條路來

如果真的放不下,那就去試一次吧

他會給你乙個答案

是結束還是新的開始

13樓:精彩

我暗戀他十年了。

感覺想看他QQ空間的時候,就像看恐怖片一樣,想看又不敢看。

高考失利我覺得已經夠慘了,當晚又作死看他的空間,發現他已經和別人開了情侶空間,用了情侶頭像。

當時打擊好大啊,真的感覺快要破罐子破摔了,在家狂喝酒,哭了一晚上,然後第二天放不下又騎車去海邊,想累死自己,希望自己好好睡一覺就忘了。

他在上海,女朋友在臨沂。他很愛他女朋友,那就很好了。

他好就好,別無所求。

屬於你的永遠都是你的。

14樓:

在我還能聯絡她的時候就找她各種矯情。

在我不能聯絡她的時候乙個人矯情。

不工作睡覺,睡醒了發呆,幻想重新在一起,工作,刷知乎找相關話題,寫知乎,把所有的想法記錄下來。還有……各種思考怎麼掙錢,感覺人生已經到達巔峰!嗯,還是偷偷找她矯情了,但願她現在沒看到。

好在,現在習慣沒她了。

15樓:mandala

我總是以為再也遇不到自己喜歡的人了,除了他。

我那麼難相處,有自己的主意,自己的小世界,自我意識又強。

能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都已經很難了,對方同時也喜歡我,那就更難。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那他和我在一起不會開心的,就像我一樣。那還有什麼意思。

所以我應該過好自己的生活,僅此而已。而過好自己的生活,我喜歡的人也不會在意,更不會想知道。所以我過好的僅僅只是我的生活,別人看不到。

乙個人不愛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愛我了。那就抱著微弱的希望,去遇到互相喜歡的人吧。

16樓:梧桐燈下的側臉

已經過了四個月了,最悲傷的是在這乙個月知道對方又談了新物件以後。現在回頭看去,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度過這麼久的,反正就是度日如年。但是日子總會過去的,離開的人可能會回來,可能這輩子都見不到了,但是你還是你。

17樓:低調的九億少男的夢

喜歡自己啊!

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捯飭捯飭自己,買些漂亮衣服,化化妝,讓自己開心呀!

還有就是追星!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比如安利德雲社!聽聽相聲會挺開心的!

18樓:史遂

我吃飯,工作,看電影,呆著,睡覺,等等等等,只是心裡空落落的,沒有了你,這周圍的一切又有什麼意義。

我在咱的新家裡,坐臥難安,這裡本應是兩個人,為啥只剩下我乙個人呢,為什麼……

19樓:淦水水

那段他們剛離開的時間,尤其是沒有人的時候想起來就會痛哭流涕,但哭過後也會積極生活不讓他們擔心。在堅持做了一件特別有意義的事情後,也會在心裡想,他們知道了也會很開心吧。

20樓:香菜

21樓:渠清如許

慢慢沉澱自己,等待這個難熬的時光過去。

做點自己感興趣的能夠集中注意力的事情,好好提公升自己,好好做自己。比如看書,看電影,以及一些休閒的事情和活動,也可以和玩得來的朋友相約旅行等等。你要知道沒誰失去了誰是活不下去的,你總要乙個人度過一段特別難熬的時光。

22樓:熊貓圓滾滾

難過肯定是難過的,把自己鎖在屋子裡一天一句話都不說的日子也有。

之後就是自己療傷的過程。我覺得自己是乙個很拎得清的人,愛的時候一定會全身心投入自己,但不愛了也能迅速抽離這樣的,所以一定要過一段時間,才能通過轉移注意力等等方法逐漸放下。

但還是建議大家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對未來或對別人失去信心。簡簡單單的愛過就好,生活還要繼續。

23樓:

24樓:

失去的第二天,一早起來以為昨天是在做夢。整個人都渾渾噩噩的,感覺生活都不知道該怎麼過下去了,開始強迫自己不去想,強迫自己去認識新的人,強迫自己去依賴乙個新的人

25樓:biubiu wang

那個時候年紀小,但是想到對方劈腿在前,怎麼的我也要振作起來!

所以很認真的學習,之前被他拖著逃課遺留的學習問題自己拼命的補,被他說的我的人際關係很糟糕,自己一點點的發現一點點修補。

分手後大家都覺得我比原來沉悶很多,自己想的也多,自己給自己找事做。隔了好多年,我現在都想不起他的臉,但是卻能平心靜氣的說生日快樂。

把自己充實起來,痛苦和難過肯定是存在的。但是時間是自己的,在不傷害人類的情況下,給自己找事情做!

你看看最近有什麼證可以考,你自己考乙個吧,抱著離開你我也能過得很好,會過得更好的心態,充實自己!!!

願:平安!喜樂!

26樓:無畏

談了七年該結婚的年紀卻選擇了分手,中間有很多很多的原因但是不論多少原因都掩蓋不了七年的感情卻分手的事實怎麼度過的其實我也不知道剛開始分手的痛苦到後來的接受再到後來的釋懷真的自癒能力強了特別多現在寫下答案的時候內心還會有點刺痛路看到相同的背影看到同樣的車心也會顫抖但是說實話我感謝這段感情它和他都教會了我很多一定自己給自己安慰你要知道七年都成不了的感情就算再談下去也沒有任何意義總會有乙個人他是你的真命天子也要相信你就是主角他只不過就是你這部戲中的乙個配角只不過這個配角的戲碼比較多而已他的戲殺青了隨之而來的就是你和男主美好的時光與其難過不如自己變得強大起來

27樓:阿德

單身有五年了吧......

上一段戀情分手之後,忘了是如何度過......

倒不會喝酒沉淪什麼的......

想歸想,流淚歸流淚,沒有向別人說過,也沒再找過她,更沒有想復合時間就那樣一天天過去,暫時沒有想展開新戀情的想法,這沒想一下過去五年......

你都是如何度過那段難熬的日子?

空房子 難熬的日子看誰給你的,是最親的人那就藏於心不顯於面,做好眼前事,修練內心。終究會走出難熬的日子。至少我是這麼做的,現在很好。 徐徐音來 每個月都會有,難熬,對,就是來例假,出差,身邊乙個人都沒有,還得工作,站著講課,早上疼得不行,必須得吃藥,但吃藥前必須得吃點飯,不然更疼,拖著身子,路上一直...

你是怎麼度過那段你最難的日子的?

空間想象 在最難的時候,有個朋友沒有安慰我,相反他很鄙夷的罵我說 沒想到你這麼沒出息,多大的事,要你的命了嗎?你越失魂落魄,傷害你的人越得意。其實,我當時的痛不是因為失去了什麼,而是覺得農夫和蛇的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證明自己識人閱人非常失敗,痛徹心扉的是自己把心掏出來,卻被人踩。在朋友的監督下,我從...

你是怎麼度過那段最艱難的日子的?

月祭之哀歌 我不知道,我感覺自己正在經歷著最困苦的日子,科三考試沒有過,我感覺現在自己都要崩潰了,自己是乙個很無用的人,一點小小的困難都能被自己放大無數倍,導致自己一事無成,現在已經處於自我否定的狀態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的心底彷彿有乙個聲音在響 快救救我,我要堅持不下去了。我好累啊,感覺自己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