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發現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後,你是怎麼度過的?

時間 2022-01-19 06:44:50

1樓:代意

更加努力變得更優秀,去愛別人。

2樓:WALL·E

他從來沒有主動聯絡過我,從來沒有!可我依然小心翼翼的關注著他的動態,怕自己的心意成為他的負擔,嚇跑了他。心裡知道他應該不喜歡我,可是哪怕跟他QQ聊天,心都砰砰不停。

心想著,萬一哪天他回頭了呢?

乙個月,兩個月,三個月。絲毫沒有跡象。沒辦法,只能鼓起勇氣表白了。

嗯,毫無意外,拒絕。回想起之前的點點滴滴,心痛不已,下定決心重新開始。無可適從,忍不住偷偷繼續關注他,過了幾個月開始試著以朋友的身份接觸他。

還是那麼喜歡他,怎麼辦?再次表明心意還是被拒。死心了。

沒有愛我也能活下去

3樓:知也

這個話題感同身受啊,我和前女友就是這樣,她越來越不喜歡我,我反而還更喜歡她,不過最後還是狠下心放手了。

如果發現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就不要苦苦糾纏了,自己難受,別人也煩,早分早解脫,免得後面成為舔狗一樣的人

4樓:Aifw

多想想人不喜歡你就度過了

你想人家的時候人家在想別人

跟你十年感情談不上愛跟別人半年就是真愛

一定要多想

就度過去了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這會是一直什麼樣的感覺?

今天我真好看 哈哈哈乎友真會提問題。盡提些戳心的問題。我有過n個喜歡的人,也有過n個喜歡我的人,但從客觀層面來看,這就是2n段感情,沒有得到回應與期望回應都是讓人痛苦的吧 乙個很瀟灑的學姐跟我說過,她能很快識別自己不喜歡的,但不能一下子確定自己是否喜歡。我覺得我唯一比這個學姐厲害的地方就在於,我對於...

當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溫酒一歌 接受事實或者改變自己。有時候乙個好男人是激勵自己的最大動力。告訴自己,我再美好一點,美麗一點,優秀一點,就可以吸引到他。事實也是如此嘛。 日落之前 我好像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愛人先愛己,不建議單戀。單戀是一件很辛苦很心酸的事,好女孩值得被愛。當我對乙個人很有好感,會先從朋友做起。再去撩,...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她,怎麼辦?

九尾 可以,和我的處境一樣。我的做法是讓那個喜歡我的人明白 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喜歡她,讓她死了這條心。對於我喜歡的人 我會讓他明白,我不是乙個 死物 我也會離開的,讓她知道我不是乙個舔狗。反正我現在就是這樣的 十九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女人心軟易感動,只要對方真心對你好,你也會接受他,如果他有耐心,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