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纏論79課第一圖與81課的圖,第二個分型的包含處理問題?

時間 2021-05-09 04:14:04

1樓:huaxia

79課的圖,如果你把34,45兩根線拿走,是不是就簡單多了呢。

其實處理這個特徵序列的分型,就是為了把34,45這種短期的波動對於線段結構的影響減小到最低。

2樓:無影天空

處理包含關係,首先得這兩筆是同乙個性質的。就比如男人包含70歲以上的男人和7歲以下的男人。這些能包含,說明他們是一類的,是男人。不能說男人包含55歲的女人。

67是屬於第二段的特徵序列,89剛走出來的時候是假設8是破壞點,89就是破壞的第一筆,那這筆就不能屬於第二段了,那肯定就不是第二段的特徵序列了。所以這兩個是屬於不同類的東西,就不能用包含處理。

線段劃分,先看屬於哪種情況,這個89是屬於第一種,直接第一筆就破壞前線段,說明它的轉折力度比較大,那這個時候更不能用包含關係。

3樓:簡簡單單

包含關係的處理注意一點:第一筆破壞的包含處理,一定是同一特徵序列,像34一筆破壞後,56在34內,所以是可以包含處理,一般第一筆破壞後,左右兩側的特徵序列不同,所以是不能包含處理的。線段破壞的第二種情況,因為破壞力度不夠所以特徵序列也是可以包含的,81課圖特徵序列是12/36/78,所以是破壞的,如果9點高於7,那麼78與910也可以包含。

79課你說的67和89,一是這兩個不存在包含,二是這個正是標準的第一種情況破壞,左右兩側不能包含處理。你再好好讀讀那兩課會明白的,需要理解每句話,每個字。

纏論 日線走勢圖看到的走勢一定是日線級別的嗎?

首先要明白,纏論在講XX級別的時候,是有兩套不同的闡述角度的,一套是理論定義,一套是用法。纏師為了盡可能精確無死角地解釋級別遞迴的概念,展示 了從1分鐘走勢圖 看到 的走勢來作為遞迴起點的 例子 如果你要使用這個例子,就不應該把其他週期的走勢圖牽扯進來,你必須只看1分鐘走勢圖,這是纏師為了展示其理論...

纏論第二買點為什麼是次級別第一買點?

華風談經 首先糾正樓主乙個概念,第一類買點不必然是趨勢背馳,他可以是盤整背馳,也可以是小轉大,甚至是中樞無背馳,走勢可以有四種終結方式。所以本級別的第二類買點,必然是次級別的第二類買點。 潛龍 技術分析只是工具,沒必要搞那麼細緻。只需要知道本級別的買點是需要次級別去確認的就好了,沒必要那麼較真兒,否...

關於纏論最關鍵的一點,為何背馳就一定會引發轉折,纏師沒有說明,誰能把這個用數學方法證明一下

纏論江湖話纏論 想想盤整出現三買賣後的盤整背馳,會發生什麼,只有兩個可能,擴充套件成更大級別的盤整或者形成反趨。趨勢豈不是也一樣。只不過是在最後乙個中樞,而不是盤整的第乙個中樞,如果擴充套件,那必然觸及到最後乙個中樞的最大值。如果是反趨。跌回最後乙個中樞是必然。所以趨勢背馳是借用的盤整結束的概念。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