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有哪些知名教練?

時間 2021-05-08 16:13:56

1樓:方知定

林教練乙個三冠王estar打得不好是他的問題嗎?明明就是沒拿過一次冠軍,一次亞軍被讓三追四嘲諷的一批,整個賽季全都在kpl打比賽的cat對嗎?

那必定是老林啊

力壓kpl全fmvp中2/3的隊員

更是把其中estarpro的貓神ban掉,在比賽層面上壓到他連場都上不了

更別提在DYG與TS的決戰中成功戰勝自己執教的隊伍DYG,讓對手TS獲得勝利

然後在新一屆kpl中更是讓estarpro只能打出抬不起頭的戰績。

這麼強的教練,可謂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林教練,kpl最傳奇的教練

2樓:hsy

1、Gemini QG王朝的功臣,BP鬼才,後來因網路暴力壓力太大辭退教練身份,現在在鬥魚當主播。化身扁鵲(毒奶,奶誰誰輸)。

2、九哲久競王朝的功臣,雖然他的商業思維令人作嘔,但是不可否認他挖掘出了很多人才(久誠、飛牛、老陽、檸梔等等)

3、T將軍 Estar冠軍的功臣,前職業選手,當初他是第乙個不帶本子全靠自己的靈活bp的教練,對遊戲的理解能力賊強。(以前的教練比賽bp的時候都會有乙個本子,但T將軍從不需要)

4、凱教練以前是QG的助教(忘了,反正不是主教練),也是QG五冠的功臣,後來轉去TS當主教練,幫助TS新王登基。

5、月光前Estar教練,現AG教練,AG回歸後幫助AG奪冠。

KPL 現役哪些選手退役後做教練也很強?

雙氫脫乙基乙醚 原武漢eStarPro 現RNGM.Cat 貓神對遊戲的理解是獨一檔的。當年他在eStar就是隊伍的指揮,從BP到臨場分析應變,都是他一人承擔。19年eStar拿冠軍的時候,主教練T將軍BP階段在台上基本不說話,BP和戰術布置全部交給Cat完成,所以T將軍也被調侃為意念BP,真正的教...

Google 上知名 IT 使用者有哪些?

杜宜賓 目前G 上面排名靠前的中文IT人士有如下 截至7月15日 William long 月光部落格 Rriian Tsai 布來恩 Kr Super 36氪 Jason Ng Keso me 谷奧中國數字時代 愛範兒另外,李開復同學也有G 賬號,但是沒怎麼發言,也不知是真是假? Damon Ya...

有哪些知名的客服系統?

明月清風 我也不知道幫我吧這個系統知名不知名,反正我們公司從我18年入職到現在一直都是幫我吧這個客服系統,當時作為新人的我專業知識不是很好,所以不敢回覆客戶的問題,這個系統會提前解決哪些重複的問題,剩下的問題要求人工解決的時候會自動生成答案,這樣及時新人也可以非常專業的解決客戶的問題,客服輪流倒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