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上知名 IT 使用者有哪些?

時間 2021-05-12 12:29:58

1樓:杜宜賓

目前G+上面排名靠前的中文IT人士有如下:(截至7月15日)William long (月光部落格)

Rriian Tsai(布來恩)

Kr Super(36氪)

Jason Ng

Keso me

谷奧中國數字時代

愛範兒另外,李開復同學也有G+賬號,但是沒怎麼發言,也不知是真是假?

2樓:Damon Yang

Vic Gundotra (Senior VP Engineering, Google+ team)

Robert Scoble (Tech Enthusiast and Blogger, Rackspace)

Larry Page (CEO and Co-Founder, Google)

Matt Cutts (Head of Webspam Team, Google)

Bradley Horowitz (VP Product Management, Google+ team)

Mark Zuckerberg (CEO, Facebook)

Leo Laporte (Tech Journalist, TWiT & Premiere Radio)

Sergey Brin (Co-Founder, Google)

MG Siegler (Writer, TechCrunch)

iPhone 跟 iPad 使用者的使用行為有哪些不同?

PercyChan 我們宿舍是不允許帶飯盒進去的,但我們學校的飯盒剛好是iPad大。iPad可以幫助我直接從正門就去,而iPhone連速食麵都擋不住。 iPad喜歡用抓屏等手勢操控,和Mac觸控板手勢類似,在大屏上很直觀。iPhone喜歡在螢幕上新增小白點,以快捷地完成一些操作。 Hippias i...

國產低度花果酒知名品牌有哪些,哪些是釀造哪些是勾兌的?

胭脂柔果酒 首先,國內低度花果酒品牌並不度,那麼知名的也更少,如果我們把知名定義為 廣為知人 那麼國內應該都沒有該類目的知名品牌。其次說釀造與勾兌,國內目前的果酒市場主要分為三大類。第一類 配製酒 配置酒基本上都是15年rio巔峰期時敗下陣來的雞尾酒品牌,他們轉頭換了個標籤把雞尾酒改成了 果酒 而當...

請問有知道全球知名的人工智慧演算法競賽有哪些麼?

Robert Yang 暫時收集了人工智慧專案競賽如下 1.阿里雲天池大資料競賽https 2.阿里巴巴FashionAI挑戰賽http 3.雪浪製造AI挑戰賽http 4.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http www.5.TiC100社會創業競賽https www.7.創青春 全國大學生創業大賽htt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