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世界知名甜品品牌?

時間 2022-01-12 12:15:38

1樓:澳洲阿彭

公尺其林餐廳甜品劇毒玫瑰,我們處理一下大黃,它的綠葉含有毒藥級別的草酸,絕對不能食用,它的根部其實一種藥材,已經被切除稍稍修剪下就好,剩下的莖就是今天的主角。

先切段,再削成薄片,果肉和果皮暫時將它們分離,超市常有的食用幹玫瑰,清水泡兩小時,就會有更加濃烈的芳香。

兩顆蜜桃去掉果皮,紅芯獼猴桃取其芯,為待會的玫瑰汁入甜度,剩餘獼猴桃肉暫時儲存,大黃果皮放丟丟白糖。

鍋中加入玫瑰水,看見鍋底的果糖層不要洗鍋,用玫瑰水收汁,加入桃肉讓溫度帶出果實的香甜。

取出大黃果片,我們製作玫瑰花瓣,加入過濾的玫瑰果汁,送入烤箱低溫烘乾十分鐘,取出大黃果片進行修剪,送烤箱低溫烘乾3600秒,那個烤箱裡面的愛還需要烤個30分鐘。

冷藏定型,定型完成切塊,低糖玫瑰水混一點濃縮的愛,撒一點幹玫瑰就完成了,拿出烤好的大黃果片,我最後製作玫瑰。

兩片合為一片的去疊一片一片疊出我對你的思念,捲出我們相遇的那一天,希望這朵玫瑰可以讓大家鐵樹開花花好月圓。

這個玫瑰主要是鮮果的酸甜味,會有那麼一點點玫瑰花香,配上這個酸奶油吃起來比較滑口,這堆植物有一種很健康的味道。

2樓:知無不言

南韓知名甜品品牌:

3樓:

當然是法國的LADUREE。最出名的應該是他家的馬卡隆。

不過我更喜歡他家的裱花蛋糕和水果醬。果醬更是每次回國送朋友的首選。

知名兒童玩具品牌有哪些?

Cathy 國外 丹麥 lego樂高 南韓Magformers麥格弗 美國K nex 建樂思 美國Hasbro 孩之寶 美國Crayola 繪兒樂 美國Fisher Price 費雪 義大利Chicco 智高 美國Lamaze 拉瑪澤 國內 廣東Auby 澳貝 廣東HUA WEI 驊威 廣東BanB...

全屋定製知名品牌有哪些?

易高家居 可以參考下下圖,全屋定製2021年品牌排行,知名品牌基本名列其中 前三名分別是歐派 索菲亞 易高 根據您的需求去選擇合適品牌即可 勞卡全屋定製 除了挑選知名品牌之外,還應該從以下幾方面去挑選全屋定製 1 可有效減少不必要的開支,全屋定製可以在裝修前做好整體效果預算,去掉不必要的裝修專案,從...

企業白酒定製有哪些知名品牌?

冉永雄 首先很開心的看到這個問題,因為做廠商而言,有這樣的問題也就意味著有這方面的需求!企業定製也是的B2C到C2B的乙個轉變,以前我們買東西都是店鋪賣什麼,我們買什麼,而今天反過來了,我們需要什麼,店鋪為我們做什麼,這是乙個白酒私人訂製的轉變!對於白酒定製而言,其實並不是看他的知名品牌,因為企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