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0TI TUFOC和ADOC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1-22 01:44:30

1樓:

華碩是asus,msi,gigabyte裡面最吵的顯示卡。

七彩虹比他更吵,絕了

2樓:

3080ti adoc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吵了,他的原版bios溫度72度,就已經乾到2300rpm,滿轉快趕上衛生間的排氣扇了,生生把我睡午覺的室友給吵醒瞪我一眼,沒辦法只能降壓0.8v 1780mhz,風扇轉速控制在最大1800轉,這才稍微安靜一點,當然溫度也乾到78度,讓他熱吧反正壞了能給我修

3樓:劉世超

買便宜的,經驗告訴我,除了技嘉獵鷹雪鷹以外,其他都是個體體質差異大於設計差異。

4樓:溫清

3080ti建議還是選散熱好的,不然視訊記憶體溫度破百就太難受了,七彩虹堆料一絕,但散熱不如華碩,如果你能接受視訊記憶體煎雞蛋,那就七彩虹,否則就選華碩吧

5樓:紅金龍

沒有實際用過,建議上b站看看評測。

我個人更傾向於七彩虹,顏值和用料都是七彩虹好於華碩的,效能也強。

七彩虹不如華碩的是風扇的噪音,溫度可能也略高一點,畢竟七彩虹的效能釋放非常的激進。

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如果豎裝,一定一定一定選ADOC。

在macOS和windows平台上adobe全家桶的使用表現如何?

我是老王 這麼老的問題 基本現在執行專業軟體連說明書都不看吧,我隨便找了個系統要求 如果不看詳細配置就評頭論足的,都是紙老虎. 臧某某 Adobe全家桶裡面包含的軟體,基本上都是在OSX上的原生,後來才移植到Windows去的。從這一點而言穩定性自然不言而喻。再者,Windows軟體執行的時候需要進...

大哥們指導下,如何配5800和3080?

蘇子 前段時間雙十二配的,幸運的搶到了原價顯示卡,希望你看看我這配置,3600x 3070我感覺完全夠用了。 紫葉紛飛雪落天 現在晚了,之前3080 6k5,3090 1w 現在3080 9000左右,3090 1.2w起步 都貴了,都沒啥價效比,配置憑空低一級,誰心裡不膈應? 吮指原味雞 首先,1...

如果顯示卡恢復原價,5499的3080和8999的3080Ti誰更值得買?

芯機Boys 都原價的情況下,我的推薦度是3080 3080Ti。3080TI遊戲效能達到了3090的95 左右,但是挖礦效能只有3060TI的水平。從3DMark跑分來看3080Ti完全在預期內,3080TI比3080強個10 在大多數情況下80沒有明顯的區別。你能玩的我也能玩,你玩不動的,我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