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在歐洲,找貨代寄了30多公斤的貨物被波蘭扣了,有訊息說已經被銷毀,貨代直接不回覆怎麼索賠?

時間 2022-01-22 01:44:31

1樓:跨境電商律師

貨物是什麼原因被銷毀你知道嗎?

2樓:小吃-2012

貨物被扣,看看是誰的原因!如果你運輸的是違禁品或者是特殊的產品需要做很多的檢測,出很多的證書的貨物!你的證件不齊全,被波蘭海關查驗,由於不能提供貨物的證明,被銷毀!

那麼責任就主要責任就在發貨方這邊!但是你在運輸之前能把情況說清楚了,貨代也沒有異議!那麼可以追究貨代的責任!

反之貨代在運輸前和你說了這種情理,你仍然堅持走貨,那麼貨代的責任就小一點!你們自己權衡利弊吧!

3樓:進口清關-大林

首先要搞清楚貨物被海關扣押的原因,一般海關都會說明原因的,海關要求銷毀的貨物一般都是禁止進口的貨物或者違禁品,正常的貨物不會採取銷毀的措施,如果你的貨物不屬於禁止進口的貨物或違禁品的話,那你可以通過貨代去尋求索賠。

4樓:深圳市天祺運通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是什麼原因銷毀呢。是危禁品吧。如果發貨前貨代跟你說清楚了你還要寄,拿就沒的賠哦。

如果是衝貨海關銷毀了也沒的賠。正常的貨物海關不存在銷毀。

如果你是危禁,敏感貨物就要走特殊的專線,他們會包清關的

普貨發歐洲,有合適的貨代嗎?

WEMAY威美物流 這樣的問題基本上自問自答,有啊,有很多。但是所有的貨代都需要你的貨物資訊才能告訴你合適不合適,適合什麼樣的渠道。所以問問題時也說說自己的需求。 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快遞時效很快,但是收到疫情影響,很多線路都要排倉等航班。但是快遞是不含目的國關稅的,郵寄時候需要注意UPS到義大利 D...

我想知道到底怎麼找男朋友?

蘇北陌 就跟你講一下我跟我男朋友,我們在軍訓的時候認識,那時候他是我學長,後來陰差陽錯的成為了朋友,他一直都對我很好,追了好久,身邊的姐妹都讓我跟他談,後來就慢慢的喜歡上了他,也就在一起了,再後來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觸碰到了他的底線,最後只是吵了一架現在還好好的在一起 所以呀,找男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

想知道大家在四代女團中最好感的姐姐分別是誰?

看kpop基本上只看這幾個女團自然也就只有這幾位TWICE 名井南和金多賢 豆腐的冷白皮!BLACKPINK 智秀吧長的蠻好看聲音據很多人說是大白嗓?我覺得還好吧,甚至我還蠻喜歡的哈哈哈哈 dbq熊貓事件還是讓我對這幾個姐姐從好感到路人了RED VELVET 澀琪!一開始是在selfish的mv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