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工的城市離老家有多少公里,多長時間回家一次?

時間 2022-01-22 01:44:29

1樓:我是我

876公里半年,不過很快會結束這種生活

2樓:

離家開車十五分鐘。最遠一次培訓在蘇州,開車四十幾分鐘吧

3樓:tuerfei

1000公里左右吧。一年能回去2-3次,如果家裡需要,回去也就多一點了。

4樓:EdenL

家在新會,人在中山。

有空就回,想回就回

5樓:桃子

1000多公里,每天僅有一班G字頭高鐵要11個多小時,僅有一班T字頭列車要25個多小時,坐飛機要先花兩個小時到機場,再坐兩個小時的飛機回去。

除非有什麼大事,否則每年就只有過年的時候回家,加上路程一共也就七天,有時候也會迷茫,不知道自己背井離鄉的選擇到底對不對,希望未來的自己能給出乙個滿意的答案吧,

6樓:「已登出」

大約80公里,大年三席我都不回氣,就平席扎裡面有細我就回去看看醬幾。

7樓:不就屁大點事兒嘛

老家在1000公里外的小縣城,高鐵3.5小時再打個車1.5小時。

1年回一次吧,爸媽都接過來身邊常住了,已經在城市安家,完全沒有背井離鄉的感覺。

感謝時代,讓我可以通過努力離開縣城,在大城市做更好的自己。

8樓:bluefire

1000公里,每年都是國慶和春節回去。有高鐵,整個行程7小時左右。背井離鄉真不是滋味!

身在大城市的你,每天通勤多長時間?

盛夏 不知道杭州算不算大城市,反正我每天上班開車1小時,下班開車1小時。真的超級累,有時候不堵車,45分鐘到單位了都覺得好幸福 不知道你的實際距離是多遠。如果15公里以內的話,可以考慮自行車通勤。我通勤單程距離是12km,自行車的話是半小時多一點,還包括紅綠燈時間,和三個立交橋。開車也比較方便出門就...

你多長時間遇見你的一生的摯愛

離別之後說再見 在我和我前任分手沒多久後,我遇見了他,當時我還沒有從分手的傷心走出來,是他給了我溫暖,後來交往了快一年後我們結婚了,2018.5.20交往,2018.12.3檢查出懷孕,2019.5.12結婚了,2019.7.23我兒子出生了,2020.4月底檢查出懷孕 TiAmo 一生摯愛倒有點過...

你坐過最久的一次車多長時間?感受如何?

老東關 坐車最長時間是O8年十一假期,商丘至銀川。26小時硬座,腰都坐硬了。開汽車最長時間是98年六月份,乙個月去了三次玉林。亳州市至玉林市,沒有高速,每次都是三天兩夜。 不能說是時間最久,但卻是經歷驚險最久的一次。2017年8月去參加大理國際影会,任務忙完後便自駕去了一趟位於滇藏交界處德欽縣的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