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大學生想考藝術類研究生可行嗎,該怎麼做呢?

時間 2022-01-22 01:44:27

1樓:豬豬女孩

看電影看書啊hhh

我的班主任本科就是工科

2樓:acblm

這個世界激勵,記錄了太多聚光燈下的英雄夢想。搞的我們有時無比的相信自己必然是chosen one.

關於要不要去涉足,我想說如果你的家境支援你兜兜轉轉幾年而不會給你施加壓力的話,想試還是可以試的。

3樓:才思夏

可行,故事片導演這個專業喜歡跨考生。

考研故事片導演的考試科目是政治、外語、藝術與電影基礎理論、電影導演創作理論。

政治英語不說,專業課藝術與電影基礎理論考的主要是趙斌藝術概論的內容,近幾年逐步增加電影方面的考點。

電影導演創作理論考的導演的基礎知識還有材料分析,劇本寫作。想要得高分就必須要多看教材,多看電影。

複試考拍片,剪輯。

4樓:

其實我的個人建議是,有資金支援的話,考慮出國吧。

其實自己身邊,清華學化學的,北大學環境的,川大學醫的,浙大學景觀的朋友們,大家最後也都做了電影。

有藝術這條路很難的。真的很難。你要有心理準備。

我不會說告訴你,一定會成功。但是我也想告訴你,人這一輩子挺短的,做你喜歡的,真的撐不下去了,最少放棄的時候也不會後悔了。

日本藝術類研究生怎麼考?

藏鬼 對視覺專業比較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申請插畫平面設計動畫漫畫遊戲等專業方向比較適合。申請日本設計類專業需要日語成績達到日語能力測試二級合格的水平就足夠了,且聽力和口語也要達到相應的水平,因為日本藝術類專業申請大都是需要面試的,所以日語的交流水平也很重要。如果同時具備足夠的英語水平那就更好了,可以...

藝術類研究生有必要考嗎

林琳琳 有啊。拓展圈子,結交更多藝術圈大佬。研究生重要的是平台,你在這個圈層能接觸到的人和你在本科不一樣的。本科就是學好專業課,多看看書。研究生的話比如西安美院,就有很多任務作坊僅限研究生報名,都是國外國內知名藝術院校的大佬來授課。和本科培養完全兩個概念吖。 超愛學習 抱歉啦,什麼叫有必要考嗎?您這...

文化生能考藝術類研究生嗎

嗨皮的黑皮 可以啊,其實文化生考藝術類的研究生在英語政治上可能有優勢,大部分藝術生的英語都不怎麼好。而且,對於考研手繪是可以通過報班集訓突擊學習的。我旁邊就有很多跨考上岸的。 泰迪熊6 可以啊,看招生簡章有沒有規定不招其他專業的學生,有些學校是不招的,但大多數學校是招的,可以去試試哦,文化生考有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