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鎖有什麼品牌推薦的?

時間 2022-01-12 11:35:01

1樓:公社風格

建議根據自身考慮,需要哪些功能。

指紋,密碼,虛擬密碼,面部識別等等,很多功能看得多了就看花眼了,先定好價位,然後選功能,最後那個看著順眼選哪個。

我買的時候考慮的是凱迪仕,德施曼。

最後選擇的的凱迪仕K20-v,不到兩千入手,基礎功能都有,多了貓眼和逗留拍攝看功能還可以,還沒安裝,安裝後再來分享!

2樓:酥心餅乾

現在的大環境下,指紋鎖已經非常的普遍了,可選的廠家也非常的多,而且大家的用的模具也差不多。那誰告訴你差別非常大的,那只能會是偷工減料。在這個基礎上,一把指紋鎖給你帶來的其他的功能才是你應該去關注的。

C級鎖芯,指紋識別率,容錯率,容差值,這些其實各個廠商出廠的時候已經調教的差不多了。選擇內建離合或者中置離合的會比較安全。然後就是選擇相關的智慧型體驗,把門鎖也作為智慧型家居的乙個聯動場景。

選擇有生態的廠商的門鎖,我個人會比較推薦。

3樓:Bostone

中國產推薦:可以看我往期回答

小公尺,鹿客,凱迪仕,飛利浦。

進口品牌:

三星,耶魯,蓋德曼,一諾,柏曼。

價效比選小公尺智慧型鎖,選擇大品牌就進口品牌,準沒錯

指紋鎖有推薦品牌嗎?

一葉扁舟 相信哥,小公尺的就選指紋鎖青春版,別問我為什麼知道的 記住了小公尺指紋鎖青春版便宜又好用 小公尺的東西要看代工廠的綠公尺代工的指紋識別率太低 飛呀飛呀飛 不管什麼鎖,都是防君子不防小人,換指紋鎖就是為了圖方便,不要選雜牌,就選個售後可以的就行。現在入戶盜竊的案件已經很少了,乙個是正規的小區...

智慧型鎖(指紋鎖)有哪些好的品牌?

七七小怪 七七小怪 請問鹿客S30Pro和德施曼r7怎麼選擇比較好?七七小怪 2021年價效比最高最值得安裝的智慧型門鎖,看完這篇再也不會為了自家安全而擔心不會為了不懂而被坑七七小怪 想換指紋鎖。綠公尺,小公尺,鹿克的哪款不錯?指南導購 如今指紋密碼鎖的作用全是類似,比較多,可是不繁雜。常見的好用的...

有什麼好的指紋鎖推薦

小錢錢chan 要是題主感興趣可以先看看我之前買鎖的經驗 小錢錢chan 分享下我買指紋鎖避開的那些坑 智慧型門鎖 指紋鎖2021年中品牌盤點 我可以說個比較簡單易用的方法來選擇指紋鎖的品牌最簡單的方法,直接從我的文章裡列舉的品牌裡面選擇。絕對都是產品質量 效能和售後服務都過關的智慧型門鎖!通過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