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介意自己家庭條件不好,求各位大佬看下,幫忙給點人生建議

時間 2022-01-12 11:26:21

1樓:粥莓莓

說實話,我覺得你很優秀呀,家庭條件也不差,這個男生靠不住,首先第一點,他沒有和你在一起的決心,乙個真正愛你的男生,想到差距問題的第一反應應該是,我的父母會不會同意我們兩個結婚,而不是如果跟你結果,你的弟弟會不會讓我們來買房,你會不會是扶弟魔,這就可以看出他對你不怎麼信任。當然,如果你以後真的是個扶弟魔當我白說。

第二點,他工作上班後對你的態度就變了,那麼他現在還沒有怎麼賺錢吧,畢竟才開始,如果以後你們兩個真的結婚了,他有錢了,我都可以預料到他對你的態度。他變得太快了,讓人難以相信。

第三點,他認為你不會離開他,他認為你找不到比他更好的男朋友,這就說明他其實內心有點瞧不起你,有點貶低你。乙個看不起你的人,和他在一起,以後是不會幸福的。

2樓:綠橘子

我覺得順其自然吧!也無需主動分手,如果他工作以後,你們確實感情淡了也就慢慢分手了,因為感情這東西強迫不來,其實我覺得按照你的說法他爸媽還是挺好的(不確定是不是表面的說辭),但是他的變化說明點問題,他是把你拿捏的死死的,覺得你需要依靠他家的條件,真的不要太卑微,否則婚後也不會幸福,人最重要的還是靠自己,加油!

3樓:餅乾死掉了

人生建議談不上,人心險惡倒是可以跟姐姐聊聊。

額,姐姐,雖然我比你小,但作為乙個男生,我勸你分。

他父母的想法是什麼,我估計你也知道。

無非是覺得你條件不錯,但又有顧慮,怕你伏地魔,扶不扶弟這個先不談。

咱只說他父母,典型的只為自己兒子著想,嗯,畢竟親兒子,可以理解,但這有些太自私了。

這一對父母的想法明顯就是,怕錯過你這個村,又沒別的店了,但自己又擔心引狼入室(只是稍微形容一下,可不是說你是狼哦,別理解錯哦,姐姐,形容而已),簡單來說,這一對父母就是既想要兒子娶個你這樣的媳婦,又不想承擔娶媳婦之後可能產生的後果,單單從這一點就能看出來這個家庭整體上責任心不強。

所以,姐姐,說句真心話,你要能聽進去就聽,聽不進去就當我是空氣。

這家人,無論對你多好,多關心你,即使你真的決定和你男朋友走向婚姻,你都要留乙個心眼,因為一旦有什麼不可控因素導致婚姻不和的話,他們一家可能會選擇拋棄你。

父母愛孩子,可以理解,父母為孩子婚姻謹慎著想,可以理解,但是為了自己的孩子,拿著乙個理由去耽誤乙個愛著他孩子的女孩,這不能理解,雖然人都是自私的,可是一些底線,還是要有的,不然和野獸有什麼區別呢?

我一向贊同一句話「先上車後補票的事和人,都他喵的是王八蛋。」

你可以好好想想,這一家人的想法,像不像先上車後補票。

先把你托住,穩住,說著會娶你如何如何,可是,一年又一年,有幾個一年呢?

有句話不是說的好,人都是不懂得珍惜的動物。

太容易得到的,往往不會太珍惜。

你男朋友可能不是這個心態,但他父母絕對是這個心態。

奧,我兒子真厲害,真牛,還能找乙個研究生女朋友如何如何,可能讓他們炫耀一把了。

嗯,說到這裡,姐姐你可能不信。

害,其實有乙個很容易的驗證方法。

比如,在某個時間,你態度非常堅決的提起分手,讓你男朋友覺得這個分手是認真的,不是玩玩。

當他把這件事告訴他父母以後,你看他們後悔不後悔。

可能那會覺得沒什麼,但再過幾年,讓他兒子單身幾年,你看那兩個老人後悔不?

腸子能給他們悔青

4樓:呂小布韋

你爸乙個月2,3萬,你媽5,6000,你又是碩士研究生在讀,長得也好看,可以說比大部分普通人都好了

但是你男朋友家仍然覺著你家條件不好,現在就已經嫌棄你了,主要是他家是上海的,而且還是中產以上,可以說他工作之後絕對是婚戀市場上的優質男,上海本地門當戶對的優質妹子也絕對只多不少

我日常都是勸和,但是你這種情況還是勸分了,不用多想,及時止損,他應該是實習後了解了自己的實際情況,發現你配不上他了,開始低看你,他家人肯定和他說了,他自己再一想,確實也是這麼回事,只不過他倒是還有點良心,不知道怎麼傷害你

好自為之,你條件不差,只是被對方嫌棄了,研究生期間如果能找到合適結婚的也行,如果都不合適,最好是工作穩定了再說,別再耽誤下去了

5樓:cjskhdjs

這…要不還是分了吧?他現在只是介意,以後會變成嫌棄,然後會高高在上,會對你吆三喝四…會越來越過分…真正愛你的人,愛的是你的全部,是你所有的不完美,加油,祝福你

6樓:可愛精

我說小姐姐你是不是太著急了,你這提問好多句子人稱和謂語的切換,搞得我都有點沒看明白。

有些問題沒說清啊,你是什麼本科什麼研究生呢?

你倆本科同校,但你讀研,可能工作比他好一點吧未來,但是他有背景,又比你早工作,最終工作這個最後還真是說不好。

他婚前已經明確表示,擔心你的家庭,婚後只會更介意。連一些婚前荷爾蒙作祟的不理智都沒有,婚後會更冷漠吧。

結婚的話,如果是我,我不會結的。家庭差異太大太大,父母學歷,經濟條件,真的不用多說了,你自己也肯定明白。

你的條件,研究生在讀,家裡條件我覺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找乙個跟你同學歷的,同齡的,家庭條件差不多或者比你強一點的,都可以啊,綽綽有餘。

這份感情你已經猶豫了,他也猶豫了,沒有必要了。

男朋友嫌棄我家庭條件不好自己還不上進,要和我分手,可是我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女孩兒,他不愛你,因為我經歷過和你一模一樣的事情。我只希望你不要因為他說的話而自卑,因為這會影響你一輩子。也不要在感情中單方面付出,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懂得珍惜,要保留你自己。 咕嚕嚕 看得出你不想放棄是因為他不抽菸不喝酒對朋友好,等等等等,但是再多的優點抵不過他不喜歡你這個缺點,你為啥還不放手。說實話...

男朋友家庭條件不好該不該分手

倒騎驢的王子 講實在的,重要的不是男生的家庭條件,而是該男生的能力。但是從你的表述中,該男生和你能力不是乙個水平,同樣是剛起步,薪水差了三倍。這就說明問題了。不要說以後他會怎樣怎樣,他在進步的同時,難道你在原地踏步?而兩個人能力水平不在乙個起跑線,以後相處更是麻煩多多,你會發現,思維不在乙個頻道,交...

男朋友家庭條件不好,但是自己還是挺努力的。家人應該還是挺在意的,所以我還要繼續嗎?

小可愛乙個 我男朋友家裡條件也沒有我好,做乙個妹子,我覺得支援他就可以了,別給他太大的壓力,他也承受不了,我覺得如果你們都覺得各方面條件都合適的話,結婚也無妨,父母都是為孩子好的,我今年23了,但是我也不急啊,緣分這種東西,強求不來的 對吧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給題主繼續的建議,但必須滿足以下幾點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