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雙非一本畢業,覺得自己沒特長沒目標不清楚自己想做什麼工作,失業快2個月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11:35:02

1樓:shunny

我也好難,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是20屆雙非一本會計專業畢業,有證書,但沒經驗,也沒目標。一開始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就按專業找財務相關工作。

20年6月末畢業,開始找工作,7月末找到了乙份出納工作,工作內容很雜,我的工作效率很差,經常出錯,這份工作做了3個月,離職了,工資3000,沒有社保,攢下來差不多6000塊錢,給自己換了個手機花了2000。然後,回家待了一段時間,同年12月末,我拿著那剩下的錢,去了本省的省會城市找工作,一開始借住在同學家,後來覺得不好意思,就請同學吃了飯,然後自己租了房子,是合租,然而臨近過年加疫情反覆,我過年沒能回去家,也沒找到工作,在出租屋裡省吃儉用,在21年3月份,找到了乙份財務內勤的工作,工資3000,單休,入職半年給交社保,法定節假日不放假不調休也沒有加班費,我沒得選了,只能接受,21年7月份,公司乙個業務員離職,老闆讓我把她的工作接到手裡,我拒絕但是無效,老闆承諾我招上來業務員,我就可以把手上的那部分工作交接出去,然而直到8月末,也沒見人來,我覺得壓力大,提了離職,然而直到我離職業務也沒招上來。9月10號,我離職了,一身輕鬆,手上只有8000多塊錢了,還能勉強活著。

我之前好累,所以我最近一直在休息,想著國慶了,就沒急著找工作。國慶過後,我一直在想接下來該如何找工作,找什麼工作,到現在沒想明白,簡歷改了又改,招聘資訊看了又看,乙份簡歷也沒投,莫名的害怕找工作,害怕面試。

雙非一本畢業薪資多少?

浮楽 本人雙非二本,英語專業 2016年剛畢業時在珠海憑著專八證隨意找了一乙個培訓機構的工作,月入五千左右,社保公積金基本最低標準。一年後,2017年到深圳一所非常偏僻的民工私立小學擔任三年級三個班英語老師兼班主任,包吃住月薪3000不到,社保公積金極低標準。後來換了乙個稍微好點的民辦學校,工資到手...

雙非一本畢業意味著什麼?如果給剛入雙非一本的大一新生一些建議,你們會給什麼建議?

荷蘭弟啦啦啦啦 進入雙非大學的原因有種種,很多人是因為只能上這些學校,有的人是因為自己的選擇或者報志願時的種種因素或高考失力,但無論是哪種原因,進入雙非院校意味著你要面對很多的歧視,這些歧視會充斥在你整個大學四年,就業,考研之中,這也意味著你要從進入這個學校開始比那些985,211學生更加努力學習,...

雙非一本申請英國碩士?

annabelle 成績挺好的呀,是可以申請到英國比較好的學校的四六級考試的成績目前是不能和雅思進行替換的吧,所以雅思還是要考的,而且雅思是比較偏實用方面的英語,又是很重要的一項,建議提前做準備,有效期是兩年呢。像謝菲爾德,利物浦,利茲都可以嘗試申請,而且這些學校的排名都很不錯,推薦有錄網申請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