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卡住,螢幕是亮的滑鼠可以動,但是工作列點開不了,任何軟體都開啟不了,重新開機沒有效果,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1-12 11:26:21

1樓:乙隻憨憨少年

我找到原因了全部人向我這看齊!!!!

如果是筆記本外接顯示器的話應該可以解決有可能是獨顯直連導致的錯誤我的電腦是巨集基暗影騎士的i5 3060 就很頻繁出現這種問題解決方法很簡單,將傳輸畫面的線拔出來,再插回去就可以了,但是只能暫時解決。

不久後還是有可能會出現卡屏的現象,再重新拔插就好了,沒必要強制關機。

具體方法展示

但具體的完全解決方法我不清楚,也沒有找到相關的補丁

2樓:JamesHarden

看看Ctrl+shift+ESC能否開啟任務管理器,能開啟的話找到Windows資源管理器選擇重新啟動應該就行了,如果沒有Windows資源管理器這個程序,選擇右上角的檔案新建程序,輸入explorer.exe之後enter可能能解決。如果任務管理器打不開,那就沒辦法了,重灌吧。

你這種情況可能是開機啟動項過多,禁用一下開機啟動項應該就可以了。

為什麼大部分電腦螢幕是橫的,手機螢幕是豎的?

電腦螢幕 因為人的眼球是左右分布,而且橫向轉動眼球的範圍比縱向轉動眼球更大。手機螢幕 因為人的手握持寬度有限,而對長度沒有太多約束。 大義凜然 許多需要跟文字文件打交道的人都喜歡把電腦螢幕豎過來,同理,大多數人大部分時間使用手機是不是看文字文件?用電腦玩遊戲自然是橫屏最好使了,同理,大部分的手機遊戲...

安卓手機的雙擊螢幕亮屏是怎麼實現的?

李京東 手機支援的話,在設定手勢設定裡有雙擊喚屏,開啟後在黑屏情況下雙擊螢幕就會亮屏,15年後新出的很多都有,14年出的有的手機有,有的沒有 三億 實現方式大家基本都說了,我再補充下防誤觸機制的具體實現,以2010年諾基亞N9為例,大概有以下幾點 重力感應 光線和距離感測器 雙擊間隔頻率 雙擊座標位...

滑鼠和鍵盤是最適合電腦的外設嗎

拖拉機地板油 我認為電腦外設應該是根據當前電腦的形態和使用方式決定的。以前的電腦沒有圖形介面,只用鍵盤就可以輸入了。後來發展出更直觀的圖形介面,需要在螢幕上精準的定位進行互動就發明了滑鼠。在乙個小範圍區域通過手持裝置的移動就可以做到整個螢幕的互動還是很方便的。隨著電腦運算速度和AI技術的發展,動作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