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2023年)買顯示卡,是買a卡還是n卡

時間 2022-01-11 16:57:48

1樓:Wallace

就目前而言(2021.7.19),我更建議選N卡,尤其是N卡裡面的鎖算力版本,理由如下:

1)N卡的鎖算力版本才出來乙個月左右,買新出的顯示卡遇到翻新卡的概率低。今年礦潮情況特殊,很多JS都開始翻新礦渣,鎖算力版顯示卡無論是礦渣還是翻新的概率都低很多。

而A卡目前還沒有出鎖算力顯示卡,所以從非官方渠道購買A卡或者無鎖N卡都是很危險的,有可能收到翻新礦。

2)N卡的DLSS技術支援的遊戲越來越多,DLSS的全稱為Deep Learning Super Sampling,深度學習超級取樣。RTX顯示卡開啟DLSS2.0後,遊戲表現比同級別的A卡高很多。

不過這項技術只支援特定的遊戲,目前有很多主流遊戲支援DLSS2.0技術,比如:戰地、使命召喚、控制、孤島危機、賽博朋克、死亡擱淺、毀滅戰士、最終幻想、堡壘之夜、漫威復仇者聯盟、地鐵、我的世界、怪物獵人、先驅者、荒野大鏢客、彩虹六號:

圍攻、古墓麗影、戰爭雷霆、看門狗、德軍總部等等。

3)我個人目前A卡RX6800和N卡RTX3070都在用,一台生產力電腦一台遊戲電腦。A卡掉驅動問題會比較頻繁,大概是乙個月兩次的頻率。

為了防止被雲A粉撕,我直接曬訂單:以上

2023年買上一代旗艦Xbox one X 還是買新一代廉價版Xbox series S ?

惡魔的眼淚 這兩個主機論效能XSS強,因為XSS架構都是新的,最高支援2K和120FPS,有次世代的很多功能,但是你想玩實體版遊戲就選本世代的XBOX ONE X。如果想要體驗次世代並且想玩實體版遊戲的,且顯示裝置是4K的,那麼就選XSX David 都不建議,要麼二手Xbox one s,幾百塊錢...

2023年買電腦,是買聯想的好,還是戴爾?

逸佳君 時間節點 2021年9月26日。其實,買筆記本不能夠只考慮品牌,因為每個品牌都有好機型,也都有坑爹機型!最主要的還是要符合自己的使用需求。這個問題沒有說出自己的需求,也沒有預算,很難推薦適合題主的膝上型電腦。那就列舉一下聯想和戴爾目前的產品線吧 聯想的輕薄本分為以下幾個檔次 yoga pro...

現在是2023年1月28號,現在這個時間買小公尺10還合適嗎?

傑杰只認錢 可以的我當時沒等活動直接買了過幾天活動出來感覺虧了好多好多各方面都挺不錯的不過更推薦10pro 音質拍照充電都比10能有個提公升再就是10pro的螢幕一定是三星的華星的屏感覺不怎麼好和我朋友三星屏的10對比還是有差距的也可以考慮紅公尺note9pro 價效比很高不急的畫可以等下k40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