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完耳洞一周因為發現裡面有膿所以摘下來消毒,結果戴進去完後發現出血了要怎麼處理啊

時間 2022-01-11 16:57:48

1樓:魚餅魚餅吖

啊這個真的不要自己弄哇想想就可怕多疼啊萬一自己還戳不進去哭遼

我就是大概一周前打了耳洞雖然很注意但是還是有乙個耳朵有膿是舍友幫忙擠的

在耳洞剛打完的時間裡都不要摘下來!不然再帶進去很容易造成二次傷害的擠的時候最多把耳堵摘下來然後稍微把耳釘向前推一點和耳朵留出空隙然後拿兩個醫用棉籤那樣按壓一直擠到沒有膿流出來的是血就啦

擠完之後在耳釘後面塗點紅黴素什麼的然後前後那樣動動耳釘讓藥進去當然這些過程都不用把耳釘取下來的!

真的真的真的讓打過耳洞的且自己帶過耳環的人幫弄哇

啊最後祝飽受耳洞折磨的小姐姐(嗯?可能還有小哥哥們)早日能帶許多漂釀的耳飾叭

2樓:真的不是珏

不要緊,我的耳洞足足癒合了乙個月。想想也是好好的肉你穿個洞還放東西不讓癒合,肯定要一段時間的。

用碘伏等消毒水對耳洞和耳釘進行徹底消毒,每天定時對傷口消毒,隔幾天定期將耳釘拿出消毒再放回。洗澡之後要保持乾燥,沒事不要總是觸碰耳釘,防止癒合傷口再裂開。

這個時間會很長,要有耐心,沒有完全癒合不要佩戴不衛生的耳釘。

大耳洞以後有沒有什麼注意的地方 槍打的 一周以後可以把原來的耳釘摘下來換銀耳棒嗎?

西樓望月 一周太長了!建議三天就換!找人幫你換,自己穿不過去耳洞的,乙個人很難!不要穿不過去,自己下狠手扎個新的出來!碘酒不能擦銀針,會起反應生成碘化銀有毒,建議用酒精!洗頭時候注意耳洞不要進水,如果進水,紙巾擦乾水分後擦酒精 銀耳釘不能阻止發炎的話就換純金耳釘,造型最簡單的那種耳釘。睡覺平躺睡,不...

剛買回來的龜背竹,換盆一周多,發現有周圍下面的小片葉子黃了,怎麼改善?

不知道你換盆之前有沒破壞之前的土球,有沒移植好後及時澆水。如果有破壞那麼換完盆一兩周內會出現下面的葉片發黃的情況,有時就算沒有破壞土球也有可能出現,畢竟是大株植物。移植操作會出現損傷根葉的情況。還有就是你的管理方法以及植物生長環境的改變也會影響植株的正常生長。一般一兩個星期後植物生長穩定且開始長新根...

休學半年之後剛復學 讀了一周想繼續休學 可以嗎?

民間高手無上下限 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但是我覺得如果一直休學是不是在荒度人生。第一次休學如果是身體原因,那就好好的休息把身體休息好。學生的職責就是學習,人生就是前半生積累知識後半生學以致用,如果再改學習的時候你能學到甚多知識的話,後來你會很累的。調整一下,建議你還是復學。加油! GoAhead 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