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入耳式耳機,降噪很必要嗎

時間 2022-01-09 19:15:03

1樓:TomSr

對於題主當前的情況,先進行如下拆分:

1.題主已經擁有了一款降噪耳機,雖然是頭戴式的,但也了解降噪耳機帶來的實質體驗。

2.對於便攜性的耳機有對應使用的需求場合。

對於上述兩種情況,若要入手一款可攜式入耳藍芽耳機,那麼就是選擇當下流行的分體式藍芽耳機,而當前的分體式藍芽耳機基本支援降噪功能,即便是當前分體式藍芽耳機的降噪依舊無法匹敵頭戴式藍芽耳機,但對於應付日常使用場景還是搓搓有餘的,而且對於已經習慣降噪功能的人來說,缺少這一項功能換來預算的節省可以說是得不償失的,既然當下可選擇的分體式降噪藍芽種類繁多,題主可以多做些了解,選擇一款滿足自己預算以及使用體驗的入耳式藍芽耳機。

2樓:聊撩燎了

沒有必要這麼一說的,還是要回歸到你的使用場景和需求。

如果你經常出入含有高雜訊的地方,就很有必要,或者你對安靜有很大的需求。不然就沒有這個必要。

再說一嘴,XM4降噪音質都很好,但是禁不起戴的不舒服。個人覺得入耳式的耳機要把舒適度做好很重要,(小心中耳炎警告)

3樓:亮亮

降噪耳機的原理就是用噪音抵消噪音,戴久了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我寧願用個隔音好點的普通耳機。而且同價位音質真的至少差乙個級別的。

4樓:Ivan

只是運動帶無所謂了。因為你因為運動產生的耳內噪音其實也不小。但是如果你是平時都帶,在中國還是建議你買帶降噪的,公共運輸到處有人外放還大聲喧嘩,馬路上亂按喇叭。

飛機上引擎很吵。所以建議你在中國使用的話買降噪耳機

5樓:蘑菇媽

主要還是看使用場景,個人覺得在運動時使用降噪耳機反而不太安全,並對體感會有一些影響,所以在運動時基本使用骨傳導耳機。

反之在差旅途中降噪耳機的降噪功能卻是一大優勢,可以遮蔽掉很多路途中的噪音,可以在火車或飛機上帶著降噪耳機專心看書或追劇。

辦公室場景中倒是無所謂有沒有降噪的功能,本身辦公室就比較安靜,開了降噪有時候同事喊我都聽不到。

所以歸根結底還是要看你選擇在什麼場景下使用,再做出購買的選擇。

6樓:落墨點秋楓

看個人需求,我對環境的適應挺強的,不需要降噪來產生學習環境,就沒買降噪,不過有個問題就是沒降噪的耳機聽歌聽書時會聽不清楚別人的聲音。

7樓:

出差多,與飛機高鐵為伴,降噪很有必要,幸福指數狂加。

日常通勤自行車,電瓶車多,或者喜歡室外跑步,降噪耳機就是交通安全的凶器。想不被撞,建議不要用。

錢多,買它沒錯。

求推薦入耳式降噪運動耳機?

鯪小路 首先是科普時間,藍芽入耳分三種,真無線 倆豆塞耳朵裡 運動入耳 倆耳機中間連一根線 頸掛式 倆耳機中間連橡膠圈掛脖子上 真無線式直接不談,帶著跑步什麼時候丟乙個都不知道 跑步用運動耳機比較好,因為頸掛式會隨著跑步一顛一顛的砸脖子,但是運動耳機由於體積問題,普通放歌續航就很摳腳了,主動降噪功能...

求推薦頭戴還是入耳式降噪耳機!

鈴鹿御前 3m的耳罩200左右加隨便什麼牌子的降噪tws,無敵。如果只是降噪需求的話耳機可以換成艾耳悠耳塞。最後,動手能力強的買個球棒就能從根源解決問題。 咖啡 我自己的經驗,頭戴式普遍降噪比入耳式好,音質也更好,還有一點很重要的,續航時間普遍很長,對於長途出差旅行太有用了。但是,頭戴式在沒有空調的...

千元檔入耳式降噪藍芽耳機有什麼推薦嗎?

王多魚 手上有幾副千元內降噪藍芽耳機,不整虛的,先貼個實拍圖,有實物對比才好給出參考意見。上面這幾副,分別是小公尺Air2 Pro,OPPO Enco X 華為Freebuds Pro 萬魔comfobuds pro 聲闊降噪艙。這裡面沒有題主說到的FIIL CC Pro,那是因為我的還沒到貨。要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