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風抑塵牆施工有沒有簡單的方法?

時間 2022-01-09 19:19:30

1樓:尚風科技

很多企業的煤場、礦石堆場由於揚塵汙染,主要採用防風抑塵網治理。但在具體實施時,由於防風抑塵網高度一般均在10-25公尺,防風抑塵網鋼結構都在現場加工、製作和安裝。一是現場無法使用拋丸除鏽,而噴砂除鏽由於汙染大,環保部門嚴禁使用。

只能人工除鏽,除鏽質量難以滿足要求;二是現場環境汙染大,粉塵多,難以保證塗裝質量。三是安裝屬於高空作業,危險性極高,現場安裝系杆、檁條時需要高空焊接,作業時間長,更增大了危險程度;四是現場加工、焊接受雨、雪、大風天氣影響大,無法保證工期。

因此工程裝置化就是在設計鋼結構時,將鋼桁架、系杆、檁條設計為模組結構,並將模組標準化,採用螺栓連線,這樣就可以實現工廠化加工,現場組裝,不僅保證了除鏽、塗裝質量,而且現場零焊接,加工製作時間大幅度減少,安裝時高空作業時間也大幅度減少,特別是海外專案,這種「樂高式」的設計可以節約大量物流費用和用工量。

2樓:魯班長

(1)地下基礎:由預製混凝土塊或現場澆注地下基礎。

(2)支護結構:工程設計按風力風速設計引數。採用鋼支架支護,支架主要給「擋風抑塵牆」提供足夠的強度,抵禦強風的破壞,其次考慮整體美觀。

支架主體選用鋼管,採用鋼筋砼支柱作「擋風抑塵牆」的支架。

(3)擋風板安裝:擋風抑塵板採用無機非金屬材料模壓一次成型。使用壽命15~20年。

使用環境溫度:-40℃至+80℃,連線採用螺釘固定。擋風抑塵扳的具體尺寸、彎曲度、開孔率應根據堆場的實際情況進行設計。

(4)擋土磚牆:為防止雨雪後煤泥水外溢,擋風牆下部可設定1—3公尺的擋土磚牆。

成型寬度在250mm--500mm之間,峰高50mm--100mm,長度在7公尺之內都可以加工。

板材厚度0.5mm--1.5mm,在以上範圍之內,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加工製作。

材質:低碳鋼板、鍍鋅板、彩塗鋼板、不鏽鋼板。

表面處理:靜電粉末噴塗。

有沒有半夜網抑雲文案?

玖月扶蘇 1 哭到喘不過氣的日子只有我自己知道。2 黑夜裡的深淵和鮮紅的血液就是我的救贖。3 我的大腦時刻都在告訴我,我這個人不會快樂的。4 難過怎麼解釋的清楚,失落怎麼能感同身受。5 文案都發不出去了,唯一的情緒的發洩地都沒有了。6 其實救我的方法很簡單,就是需要你一直在。7 我被困在了這深淵,卻...

有沒有十分網抑雲的句子?

伍秋月她大爹 日子和我都很難過 遠方除了遙遠一無所有 真希望一覺醒來,事情都變好 我曾誠心努力過,但結局我不想說 早知如此,不如饒過自己放過你。數學裡有句話,過程錯了,就是錯了 我計畫著未來,你卻醞釀著離開。別為難自己,活的像你自己就行了 唯你最深得我意,也只你最不識抬舉。祝你們幸福是假的,祝你幸福...

在工地做施工員有沒有前途?

發光的荔枝 在中鐵某局,說真的,有其他選擇的話,還是不要做了,堅持了一年多,現在心好累,準備辭職了。說下基本情況吧,兩班倒,加班是常態,工資剛畢業的給3000 沒畢業實習給2200,這裡指的專科,本科二本以上能轉正,其他非關係戶一律轉不了 全年無休,什麼都沒有乙個月就給這麼點錢,我剛來給2500,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