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追女生時多久找她一次才不會讓女生覺得煩?

時間 2022-01-09 19:15:03

1樓:維亞戀愛情感

我們和女生約會前,都會很緊張,好不容易結束了約會,又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其實只要你不是特別差勁,女生都還是會給你機會表現自己。那麼第一次約會後,過多久聯絡女生比較好呢?

在男女的約會中,對結果起到關鍵性作用的毫無疑問就是對方對你的態度。因為態度是約會中最為重要的一點,也是最顯而易見的一點。

如果太早聯絡女生,會讓她覺得你需要她,在之後的交往中,你就不佔據主導地位了。第一次約會後最好是隔天再聯絡,一般對方在約會之後會考慮一下,如果你馬上聯絡,對方會覺得反感,或者是沒想好怎麼回覆你。

時間到了之後,你可以給對方發個問候的訊息,如果對方回覆你了,然後又和你聊了很多,這時候說明你們彼此之間有戲,這時候你就需要準備和她繼續發展,第一封訊息請不要等。

雖說在各大電影、戲劇中,女主角總是被旁人告誡「不要太早傳訊息」,但實際上如果你遇到喜歡的人,最好的發訊日期就是「約會當天」,這有助於浪漫感覺的延續。

和女生約會後,除非她表現得很不愉快,那麼你一定要主動聯絡她。要注意不要過早的聯絡女生,不要逼得太急,也不要把自己的姿態放得太低。如果女生對你有好感,你們能自然而然發展起來。

喜歡+收藏+關注,鼓勵我繼續創作

2樓:manchesterzsj

要形象沒形象,要錢沒錢的多久找她一次都會煩……你如果有形象或者有錢更或者兩者都有的話請隨意,因為她肯定也在想多久找你一次才不會讓你覺得煩……

3樓:

她不主動找你聊天就是沒戲。

不過,你可以試著約她出來。

就說新上映電影,一起看;或者一起吃個西餐。

約3次,分三個星期,三次都約不出,就沒戲。

能約出來,就好好把握,記得別表白就行。

開始戴牙套時多久去一次醫院?

愛牙小騎士 看個人的牙齒情況,一般情況下,矯正過程是比較長的,在矯正前期,大約是2到3個月的時候,為了更好的了解牙齒矯正的情況,每週複診一次比較好,等到適應牙套,佩戴感較好以後,每月複診一次即可。若有其它特殊情況,比如託槽矯正牙套鬆動,佩戴感不好,長時間沒有轉變等,要及時前往牙科醫院進行診療。 嚴妹...

多久跳槽一次才不會讓人認為是草率

入戲到哽咽 我覺得倆三年一次吧,無論是行業的理解還是工作經驗都比較成熟的,跳槽也比較有底氣呢,我哥現在的公司萬興科技就在招人哦,有想跳槽的小夥伴可以了解一下哦。 工作一年多,畢業後集團總部工作一年,來分公司工作半年,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沒有激情,沒有未來,沒有絲毫留戀,已經擬好了跳槽簡歷,嚮往星辰大海...

女生多久洗一次頭合理?

看個人髮質 出油率。女生洗頭髮全程耗時長,如果頭髮長度到胸甚至更長,每天都洗對頭髮確實不太好,哪怕是清水洗完如果不吹乾或晾乾對髮根頭皮都會有害。考慮到頭髮長度,髮質,耗時,護理等因素,女生2 3天洗一次頭髮比較合適。但如果你是乾性髮質,看不出頭油且你自己不癢,7天不洗外人也看不出來。如果你是油性髮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