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三星 zflip3 國行售價或將 7999 元起?

時間 2022-01-02 20:22:04

1樓:弟弟7sss.cn

螢幕指紋識別技術已經是很多手機的必備技術,這方面還有什麼創新呢?三星的一項最新專利顯示,他們要為下一代摺疊屏手機配備雙面螢幕指紋識別技術,三星的Galaxy Z Fold 4有望首發。

2023年3月31日,三星電子向世界智財權局 (WIPO) 提交了一項「能夠通過至少部分顯示屏檢測指紋的可折疊電子裝置」的專利。

三星在專利中表示,由於摺疊手機配備了柔性螢幕,因此在螢幕上施加壓力時更容易出現摺痕,這不利於指紋識別,因此現有技術必須適應可折疊手機——就像S Pen適應柔性屏一樣。

外媒LetsGoDigital已經根據專利做出了手機的模擬效果圖,三星打算以這樣一種方式處理指紋感測器,即它既可以通過外屏使用,也可以在裝置展開為平板電腦大小時使用,其本質為乙個雙面指紋感測器。

為了實現這一點,指紋感測器整合在柔性螢幕的左下半部分,它可以雙向使用——允許在展開和關閉位置進行生物識別認證,乙個小型印刷電路板 (PCB) 放置在感測器之間,通過額外的排線連線至手機主機板上。

如何看待三星S8國行售價5688 6988元?

繁華壹誓 首先這個售價沒有任何問題。或許有些中國產機3000價位的明面的配置就比三星好,比如一加,小公尺等等但是s8得顏值,s8的黑科技,s8的防水防塵,s8的攝像,以及s8 AKG加持的調音 我認為這些東西值3000 鏈結手機做工究竟值多少錢?知乎 大帥哥他爸 你看,馬上都6.1兒童節了。我個人覺...

如何評價三星 Galaxy Note 10 國行發布會上關於 5G NSA 和 SA 組網的相關言論?

我倒是蠻同意某Linux話題 大佬 的觀點。這手機支不支援nsa或者sa都不重要,這手機的核心賣點是這個嗎?你科普了一遍又一遍的nsa sa,科普了獵戶座5100和巴龍5000,結果note10乃至三星手機整體的國內銷量還是other的話,那才是迷之尷尬。 super land 這是完全沒搞懂國家的...

如何評價三星s9的國行售價?

林省微 2019年注定是手機廠商殺的血流成河的一年,從最初的紅公尺note7發布會上雷軍喊出的 生死看淡,不服就幹 可見一斑。更有魅族黃章在小公尺9的售價2999起步公布後的破口大罵,無疑為2019年的手機市場增添了一片肅殺的氣氛。ov大廠據說也要嘗試價效比的新產品線,vivo更是搞起了IQOO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