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第一次化妝,該買什麼種類化妝品。希望買一些好用的?

時間 2022-01-02 20:22:09

1樓:布包包

不要買很多亂七八糟的

底妝,有條件靠櫃試試,平價的看看媚點、kate之類的。

散粉,現在國貨挺多好用的,功課一下。

眉粉,KATE好用的一批,還能當修容用

眼影,腫眼泡用眉粉打底就行,要買可以試試懶蛋蛋提拉公尺蘇或是NYX睫毛膏,爾木葡或是UKISS

口紅,看自己喜歡,國貨的很多好用的,多功課,根據自己的膚色選

2樓:般若

第一次化妝,化妝品就相當於小白鼠,質量無需care,隨便乙個牌子都行。

要便宜大碗耐得住霍霍的。但是口紅買貴的不虧。

投入大量時間,練就如火純青的換頭改面術。

技術過關更重要,沒有高超的手藝,再好的化妝品也能給自己化成村東頭翠花。

對自己的臉進行多次實驗後,自己慢慢就摸索出更適合哪種化妝品啦。到時候再買好一點的也不晚。

一分價錢一分貨,網上推薦好用的化妝品大部分都很貴,一定不要衝動消費。

本人血淚教訓,買了一堆很貴的化妝品,磨刀霍霍準備大畫一場。

唉,奈何理想豐滿,現實骨感,對化妝的熱情抵不住深入骨髓的懶,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買了之後激動了兩三次,之後呵呵呵,他們就被我安置在不礙事的地兒吃灰,過了幾年過期後,連同包裝盒一起扔了。

對我來說,平時把雜眉修修,圖個美白的防曬,再加個口紅就妥妥夠用啦。

先用雜牌化妝品練幾次,了解自己是否喜歡,不喜歡扔了也不可惜。

到那時對化妝品就有基礎認知了,自己就知道根據自己化妝型別的不同需求挑不同的化妝品了。

3樓:櫻紅蕉綠

首先,底妝產品。

既然你的訴求是好用的,還是不推薦氣墊粉底液了,再好用的氣墊粉底液都比不上粉底液/霜。

定妝產品也很必要,要麼定妝粉——蜜粉、散粉都可以,最好是無色/透明那種。要麼定妝噴霧——只推薦urban decay。

然後眉眼:

眉筆是否需要,看你眉毛元素了,有些人眉毛濃密只需要修一下就可以;如果需要填補,我只建議買植村秀砍刀眉筆,用了很多眉部產品,最滿意最實惠的還是這一款。買的時候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號。

眼部,其實我覺得睫毛膏+睫毛夾最重要;睫毛膏風很大的產品都還不錯,睫毛夾最好用的是那種十幾塊幾十塊的可攜式的,比如貝印。眼線可以不畫,想畫隨便買買,很多產品大同小異。眼影,想畫建議買安全色系,就是那些風挺大的「大地色系」眼影盤(建議四色,九色通常都會有閒置色);其實自己去用單色配個四色盤也很合適,我在makeup forever自己配了乙個,使用率超高,其實比很多直接買的盤更實惠。

再是唇頰:

口紅建議隨便買,色號自己喜歡就行。腮紅不買也行;不過我覺得腮紅蠻重要的,尤其是目前還不考慮修容階段的話,腮紅是給臉部營造修容效果的最佳方式;腮紅不能隨便買,最好自己試試,或者買一些風大的百搭色。我個人很推薦倩碧小雛菊腮紅,一塊能用五六年,所以一定要買最合適的色號。

第一次化妝的妹子基本以上就夠用了。隨著你化妝經驗豐富增長,多練多試,再補充些其他產品,自己就會有適合自己的想法了。

4樓:加油啊兩腳獸

第一次買化妝品,你肯定很年輕,年輕就是最大的資本。

如果是學生,買個帶防曬修容的隔離,乙個潤唇膏就夠了(記得買點卸妝產品)。說實話我看到現在全妝的女學生,就感覺她們被影響的太多。

如果是初入職場,可以粉底、眉筆和口紅,最基礎的,也可以加個腮紅高光,精緻提氣色。

後面就不用建議了,因為你自己已經會了。

沒啥經濟基礎可以買點日系的平價彩妝,有錢的上不封頂,什麼貴買什麼。

5樓:葉之本木

先買最基礎的,粉底、眉筆、口紅。等慢慢上手時候再買一些平價的眼影(大地色最保險),眼線筆(新手建議咖色),修容就需要技巧了,慢慢來吧

6樓:gakki

如果經濟條件有限彩妝我們可以選擇一些平價的有些效果還是可以的眉筆隔離粉底遮瑕定妝口紅這些一定要買是乙個最簡單的日常妝必備的,這些就按照自己的膚質什麼的去選擇。像是眼影腮紅眼線睫毛膏一定要選日常的,百搭的,不然賣了之後真的會放角落落灰

女生第一次化妝是為了什麼?

錆青磁 化妝我覺得不僅僅是對女孩子吧,對男孩也有用,對男孩說是化妝也不太恰當,應該說是形象管理吧。我覺得對女孩子來說化妝很重要,你可以在大學期間去學,畢業後你要找工作的,面試需要化妝吧?你現在不學以後再去學嗎?再說了現實生活中打扮好自己,會讓人對你的印象好一點,形象管理很重要的。而且女孩學了化妝,習...

第一次在專櫃買化妝品怎麼裝作不是第一次的樣子?

熟人勿近 上週某女過生日,一群人給她過生日。吃完飯之後非嚷嚷著去振華一層專櫃試口紅,說想買亮色唇釉。試完紀梵希試Dior,試完再來香奈兒,再來楊樹林 各種不滿意,嫌這個太黏,嫌那個太暗。終於,看到乙個合適的,櫃檯小姐問這個行嗎,她嗯嗯啊啊半天說不出來,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結果櫃檯小姐突然發現這一款沒...

第一次買化妝品1000快正常嗎

裙下 鵝,一瓶粉底液350 乙個妝前230 乙個散粉100出頭乙個眼影盤一百出頭乙隻眉筆50 乙個修容一百出頭睫毛膏睫毛打底再怎麼樣也一百塊錢了再來只口紅300 還有眼線筆高光腮紅 這是我自己用的每個單品都算不上裡面最貴的哈,我只能說1000的話還真的挺正常的,因為好多東西要用超級久啊 不過有些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