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都非常優秀,而自己平平無奇怎麼辦,但是本人又是乙個自制力很差的人就想得美行動跟不上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20:22:00

1樓:小遠

不要讓自律變成自虐

白話文就是:不要過度自責愧疚,第一,誰都是一步步成長起來的

第二,剛開始進入養成自律的習慣的時候,把底線放寬一點

2樓:公尺雅

逼著自己去改變!

知道自己和朋友的差距,就逼著自己去改變自己,給自己制定幾個簡單的目標,逼著自己每天去堅持,時刻告訴自己一句話:「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時刻用朋友來激勵自己,你要逼著自己成長,要不然你和朋友之間會沒有可聊的話題了。

3樓:薯片學姐說

和我一毛一樣。

朋友給我帶來了一種正面積極的影響吧。努力向她們看齊。

自制力差這只是藉口,只是還沒有遇到你願意為之付出時間精力的事情。先理清自己的喜好以及為了想要的未來必須完成的事,然後一步一步地去完成。過程可以會艱難,但是堅持下來結果一定會讓自己驚喜。

加油吧!珍惜少年時!

4樓:七月

為什麼說自己行動跟不上,是不是這些都不是你意願想做的事。要不選一下自己喜歡的事,按照自己習慣,計畫一下,下個手機軟體定時提醒自己。優秀不是天生的,只是一種習慣。

5樓:主管

沒必要糾結這個,所謂的優秀是時代定義的,你要有自己的精神世界,自己去發現,體驗人生,同理自製也是你自己給定義的,就去好好用心的做事就好了,做自己良心上相信的,應該去做的事情。

6樓:大魚音le

當自己身邊的朋友都很優秀時,我們不要看不起自己,不要覺得自己不行,更不要找不到目標,而是應該去尋找自己的夢想,完了奔著夢想大步向前,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當身邊的朋友都很優秀,然而自己卻很差勁,我們感到自卑是很正常的,但是既然我們身邊優秀的人如此之多,那麼我們為什麼不受到他們的薰陶,讓自己變得更好。不要覺得現在努力晚了,只要肯努力,那麼一切都會有希望。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古人誠不相欺。

身邊的朋友都太過優秀,自己卻找不到方向 不知道怎麼辦。?

開心小白兔 理解這種感覺 如果大家起點不同,自己就不會有自暴自棄的想法,二是虛心學習。但是大家起點相同,卻越走越遠,心裡就不舒服了我的建議是,不要想一下子達到乙個很大的目標,二是從一小點開始改變,比如,堅持乙個月不參加party 每天背一百個單詞,堅持乙個月 每天做20個卷腹,堅持乙個月 等等,從你...

你身邊的朋友都找到女朋友了,而自己還是單身是什麼感受?

乙隻有理想的鞋狗 說實話挺羨慕的,而且突然會有一直莫名的孤獨感,感覺你被困在一堵牆內,聽著牆外他們的歡聲笑語是會感到壓抑的。其實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尤其發現周圍朋友都有女朋友時,這種乙個人的不自在的感覺會被無限放大。其實,解決的辦法是有的,只有你對自己準確定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時,一切就簡單...

和朋友相處,發現她們都優秀,都有才能,而自己一無是處。越來越自卑,且敏感怎麼辦?

ciciyt 優秀的人她們都願意跟你做朋友,說明你身上也有優秀的地方,你自己沒發現而已,不用自卑和敏感,你看到她們的優秀,自己嘗試把它學過來,讓自己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加油。 浣熊z 你為什麼沒才能?覺得自己沒才能就去學啊不然差距越來越大你就越來越自卑。你總不能期望別人一動不動甚至退步來滿足你不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