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資筆試成績還沒出,但感覺自己應該能過,該怎麼準備面試?

時間 2022-01-02 20:09:34

1樓:至若春和景明

先要了解面試所考核的內容,有幾個模組,結構化,試講,答辯三個環節,逐一準備……

教師幫上面都有詳細的備考資料,可以跟著學習,現在還來得及,加油……

2樓:朱老師

面試是需要選擇科目的,比如小學語文的科目備考,那麼面試的要求先了解,結構化答辯5分鐘,試講10分鐘,試講答辯5分鐘,

這三個環節中,試講是關鍵,結構化可以答不出,但是試講必須要體現教學引導的方法,這個環節是通過的標準。

考核的範圍是小學語文1-6年級內隨機抽題,不是一課,是一篇文章的片段,短篇古詩或文言文是一篇內容。

範圍很大,沒法找真題去備考,但是可以通過真題了解下具體出題的形式,即使真題找到了,還要考慮真題下面要求去試講,把真題下面的要求試講的時候合理的表現出來通過率才會高。

看乙個真題,就理解我剛才說的。

10分鐘的試講,要根據內容,把下面的真題都用不同的教學方法引導出來,引導需要的是啟發性,互動性,不能乾巴巴的講。

朱老師:小學語文資格證,板書,超時,寫簡案還是詳案等10分鐘試講面試備考問題解答!她的複習經驗很全面!

可以看看她的經驗,每個細節,要注意什麼 ,難易程度。

好緊張啊,大家查到教資筆試成績了嗎?

海綿寶寶 本人高中物理 科一73 科二70 科三66 科二真的是乙個十分不錯的分數。雖然我不當老師,但是先考著吧,準備下半年一口氣過了筆試和面試。 我來分享好運了 因為我裸考三科都過了 不過考小學時認真看了書,考初中時還記得一點點 這半年,陸續參加了五場考試,場場考試場場過! 東吳 三科全過。考的初...

2021 年上半年教資筆試成績公布,你們考得都還好嗎?

喜歡吃脆皮鴨 考完超緊張,想著萬一不過這下真的要丟大人了,主要是第一次參加社會考,心裡真的沒底。後悔大學時候沒多報幾門。還好報的是小學,科目少,還是給我卡進及格線了 這裡想說的是,目前科目二主課和音體美還沒有分科,不管你報哪一門,教案挑自己最拿手的做就好。我就是打算報名語文的,但是教案寫的美術,還好...

2021 年上半年教資筆試成績公布,大家有可分享的心得嗎?連續兩次都不過,怎麼辦?

知你的野 建議千萬別裸考,雖然身邊有甚多例子 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但你要知道那畢竟是少數,所以還是認真的去背知識點吧,建議買乙個網課,然後每節課做筆記,回頭反覆背筆記,背了兩遍之後開始做歷年真題 原題很多 多老師 不知道你是不是師範相關專業的,有的同學是一下子報三科,然後有的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