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上半年教資筆試成績公布,你們考得都還好嗎?

時間 2021-05-29 22:41:04

1樓:喜歡吃脆皮鴨

考完超緊張,想著萬一不過這下真的要丟大人了,主要是第一次參加社會考,心裡真的沒底。後悔大學時候沒多報幾門。

還好報的是小學,科目少,還是給我卡進及格線了……這裡想說的是,目前科目二主課和音體美還沒有分科,不管你報哪一門,教案挑自己最拿手的做就好。我就是打算報名語文的,但是教案寫的美術,還好寫的美術,要是寫語文感覺我這次就玩完兒了。

唉,面試一定要加油啊!

2樓:

還不錯對於科目三選擇就對了十乙個(一共三十個選擇題)的我來說很滿意了我有認真學認真準備了做了近年來所有英語科目三真題注意是所有哦寫了無數個教案才換回來飄過的因為客觀題這個部分很玄不如好好準備主觀題了努力加油吧今年的高階英語科目三真難

3樓:李子木

考三科,掛了一科。

放寒假之前信誓旦旦要好好準備考試,一回家就放飛自我。進入3月想著還有半個月就要考試,然後斷斷續續看中公資料做筆記,用粉筆刷客觀題,但是沒有背誦主觀題,心裡一直沒底。

萬幸的是我們學校8號開學,我每天早上8點到圖書館10點半回宿舍,一直到教資考試那天,準備了接近一周,這期間就背誦主觀題和做歷年試卷。

考試的時候做的得心應手,結果出來看看著沒過的科三,還是想告訴自己下次好好準備吧

4樓:楊懟懟

本以為不會過的,竟然擦邊過了,應該是幸運小王子了吧!都已經準備再戰了,就想看看這次能考多少,點開一看,合格,哈哈哈,開心壞了,積極準備面試,爭取拿本!!!

2021 年上半年教資筆試成績公布,大家有可分享的心得嗎?連續兩次都不過,怎麼辦?

知你的野 建議千萬別裸考,雖然身邊有甚多例子 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但你要知道那畢竟是少數,所以還是認真的去背知識點吧,建議買乙個網課,然後每節課做筆記,回頭反覆背筆記,背了兩遍之後開始做歷年真題 原題很多 多老師 不知道你是不是師範相關專業的,有的同學是一下子報三科,然後有的是報...

2021上半年教資面試成績已經公布,沒有通過該怎麼辦?

王勃 這才哪到哪兒呀?這是資格證面試,而且通過率還挺高的。即使拿到了教師資格證,後面教師考編才是神仙打架,恐怕連想進麵的機會都沒。所以,放平心態,難的在後面呢! 心態要好。我考研究生一次考上碩士,教師資格證教育知識與能力三次69!三次!我那時候懷疑自己是怎麼讀上研究生的!怎麼讀上研究生的!那麼多考研...

2021上半年教資面試什麼時候報名?有哪些備考經驗可以分享?

新途徑線上 2021上半年的教資面試是4.15號報名,5.15 5.16考試 教資筆試的成績這幾天也要出了,筆試通過的話,就要趕緊準備面試了 教資的面試最重要的是練習!教資筆試考察我們的知識掌握程度,我們去背誦記憶,刷題就行,但是面試不一樣,教資面試有三個重要的模組,結構化 試講 答辯,每個模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