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18 CES上索尼發布的新電視?

時間 2021-11-05 07:04:02

1樓:

說實話我對螢幕什麼的了解不多,只知道索尼出品應該還是不錯的。

我比較在意的是外觀。

看完之後,真的就是美。索尼的工業設計真的沒話講。

這種尺寸的電視,這樣的工業設計,當然需要乙個很棒的客廳搭配啊!

乙個很棒的客廳肯定是要一套很棒的房子。

一套很棒的房子肯定要很多的錢。

可是我沒有。

所以,我的評價就是四個字:

逼死窮人!

以及,有人願意接濟我一點嗎?

2樓:alsed

目前來看,A8F、X9000F都很平淡。

2023年應該是索尼電視的乙個小年,自從2023年開始每年相繼發布Z9D、A1後,索尼自己可能也迷茫了下,需要時間思考。

迷茫什麼呢?就是要尋找新的技術突破點。液晶這一塊,可供挖掘的已經非常少了,Z9D真的是民用液晶電視的極限(各方面而言,不談色域、解析度等單項)。

OLED方面,受制於LG的產能和技術,和競品拉開大幅差距的投入與回報不成正比。索尼可以拿著LG的OLED面板做出PVM-X550這樣的廣播級監視器,但放到電視這樣的消費品上是不成立的。

索尼不缺技術,它缺的是附加值。

所以A8F的銀幕聲場技術公升級到了3.1聲道,同時為了降低成本在設計上回縮為傳統電視的樣式。

另外高階系列的X93/94E暫時不進行公升級,轉而更新去年熱賣的X9000E機型。而X9000F就目前的資料來看,應該只公升級了晶元和X-Motion ClarityOctavia動態技術,是為了今年的體育賽事(比如世界盃)做準備。

X-Motion ClarityOctavia動態技術是啥?有資料顯示,是一種動態插黑幀技術,可以在不損失亮度的前提下提公升畫面動態效果。具體細節已經拜託在CES的朋友採訪的時候去問了。

很明顯,今年的電視產品只是一點小公升級,談不上大革新。畫質有Z9D珠玉在前,A1地位堅挺,X93/94E也已經足夠優秀,公升級幅度實在有限。

如果索尼今年能休息一年,明年能夠拿出新的Crystal LED 4K電視或8K產品,那且讓他休息一年。

希望索尼是在憋大招吧。

3樓:zhr cheng

沒什麼好評價的。這兩款都不是高階或旗艦款,A8F算是個纖薄版的A1,900F是去年良心款9000E的繼任公升級款。

A8F沒啥好說的,你可以評價一下他的外觀。

900F在9000E的基礎上提公升了晶元和動態,同時得益於X1 高階版晶元,可以支援DOLBY VISION。如果價位沒有提公升太多的話,可以說依然是今年的良心主力型號。

我等的是更高階的一些……但目前沒有公布……到時候再來回答。

4樓:影娛玩樂Kent仔

先以A8F來說,作為普及OLED產品來說,效能方面沿用A1一樣的X1 Extreme高階版影象處理晶元,支援4K HDR。額外新增杜比視界,以及配備55英吋和65英吋兩個尺寸,回歸過往型號類似的底座,無疑是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多的選擇。

至於X9000F系列,效能方面均採用動態直下式背光系統X1高階版影象處理晶元與精銳光控PRO增強版技術,並且應用了「X-Motion Clarity」技術,尺寸也具備49英吋至85英吋5種大小,對於需要高階索尼電視機新品的消費者而言,無疑是又一選擇。

5樓:極客公園

砍掉傳統電視機音箱,帶來「銀幕音場技術」,通過專門的驅動裝置作用於 OLED 面板的方式,讓面板震動並發出聲波,實現 2.1 聲道輸出,A1 系列 OLED 電視的發布,不僅標誌著索尼重新回歸到了 OLED 陣營,也帶來了諸多黑科技。

時隔一年之後,這次它們又發布了全新的 A8F 系列 OLED 電視,同時將 X900 系列產品線進一步擴大。全新的 X900F 系列提供包括 85 英吋、75 英吋、65 英吋、55 英吋、49 英吋在內的多個版本可選。

對比 A1 系列,此次 A8F 系列在整體外觀設計方面回歸到了「傳統」設計,支架改為了固定的金屬底座(A1 系列為可拉伸設計)。

另外,A8F 系列在支援 HDR10 之外,加入了對 Dolby Vision 的支援,同時內建了 X1 Extreme 處理器。索尼表示,其可以提供極其出色的 4K HDR 影象。

至於全新的 X900F 系列,除了螢幕尺寸提供了更大的選擇空間,此次索尼為其加入了 X-Motion Clarity 技術,這也使得其在高速移動畫面的顯示效果方面,將會表現的更加平順。

本文出自 豆腐店店長丶,源自極客公園。

如何評價索尼在 CES 2020 上推出的 Z8H A8H X90H X95H 四款電視新品?

珂鳴岐 只要X95H支援4K120幀的HDMI2.1,那麼就是必購品了,配合下半年的PS5 XSX,簡直是天作之合。等ATV出8K盒子了,再考慮換8K吧。OLED確實真香,但75 77超預算了。就等OLED8K了一起公升級吧。 對著月亮說晚安 邊框發聲很亮眼,設計也沒有和去年的8K電視一樣。在今年的...

如何看待索尼在 CES 2017 上發布 OLED 電視?

過客 索尼A1橫空出世,得到很多粉絲追捧,但螢幕出現豎線以及燒屏問題,極大影響了A1,請索尼A1工程師解釋一下豎線和燒屏的問題,才能把索尼A系列推向頂尖。 馬義彥 sony的z9d已經吊打隔壁更貴的旗艦了 又推出了oled而且!定價良心 簡直就是不給活路 but萬事怕但是 這麼好的自身素質希望不要敗...

如何評價索尼在MWC2018上發布的新機?

Knight Gee 世界範圍不知道,反正在中國,索尼手機銷量主要靠信仰粉,追求的就是索尼的不跟隨,獨特且很有魅力的設計,縱使一堆令人吐槽的地方,也阻擋不了索粉,因為,一眼望去,就是你了。其實深度的索粉追求的不多,你有沒有全面屏根本無關緊要,只要每年在上一年的設計中進一步就好了。經過一代又一代的迭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