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索尼在 CES 2020 上推出的 Z8H A8H X90H X95H 四款電視新品?

時間 2021-05-05 17:51:57

1樓:珂鳴岐

只要X95H支援4K120幀的HDMI2.1,那麼就是必購品了,配合下半年的PS5/XSX,簡直是天作之合。等ATV出8K盒子了,再考慮換8K吧。

OLED確實真香,但75/77超預算了。就等OLED8K了一起公升級吧。

2樓:對著月亮說晚安

邊框發聲很亮眼,設計也沒有和去年的8K電視一樣。

在今年的索尼Z8H 8K電視沒有延續Z9G工業風設計,造型回歸傳統造型,邊框變得更窄,腳架可以兩用——既可以安裝電視機兩側,也可以安裝在靠近電視中心位置,小桌子也能放大電視,最重要的是引入了邊框發聲技術。

去年,索尼在X9500G 4K電視上引入了多聲道螢幕發聲技術,在液晶背面兩側靠近頂部的位置安裝了額外的高中音單元,Z8H 8K更是索性在邊框中隱藏了中高音揚聲器。邊框發聲技術再進一步,把Z8H 8K電視的側邊框作為振膜,通過驅動器振動讓其發聲,實現了類似銀幕聲場的效果,中高音變得更具指向性,可能是當今液晶電視中較為先進的發聲技術。

3樓:

奉勸各位想買電視的,乙個字都不要相信知乎上這些講評電視收費推薦的導購的。

我在小公尺電視拆機那個帖子裡就說了都是恰飯,還是低端恰飯,被修改了。

如何評價英特爾在 CES 2020 上發布的 幽靈峽谷 NUC 迷你主機?

Lison 整個設計思路還是挺新穎的,要是能成新的機箱標準就更好了 想想現在從MATX ITX,做的只能是主機板縮小,然而沒法調和顯示卡寬度,塔式 下壓式CPU風扇的高度的矛盾 現在直接把主機板和顯示卡平行放置,顯然主機板很容易就做到比ITX小,把佔位置的pcie插槽移開 實際上是把主機板也做成板卡...

如何評價英特爾在 CES 2020 上發布的 Tiger Lake 處理器以及公布的獨立顯示卡 DG1?

官方的開發手冊已經有了,INTEL IRIS XE GRAPHICS OPEN SOURCE PROGRAMMER S REFERENCE MANUAL FOR THE 2020 DISCRETE GPU FORMERLY NAMED DG1 2020 Discrete GPU formerly n...

如何看待索尼在 CES 2017 上發布 OLED 電視?

過客 索尼A1橫空出世,得到很多粉絲追捧,但螢幕出現豎線以及燒屏問題,極大影響了A1,請索尼A1工程師解釋一下豎線和燒屏的問題,才能把索尼A系列推向頂尖。 馬義彥 sony的z9d已經吊打隔壁更貴的旗艦了 又推出了oled而且!定價良心 簡直就是不給活路 but萬事怕但是 這麼好的自身素質希望不要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