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聯想在ces 2021上推出的ThinkBook 16p 和 ThinkBook 14p?

時間 2021-05-12 10:26:57

1樓:申國新

有人說thinkbook抄小新作業,如今又有人說抄拯救者,其實你們都錯了,thinkbook真正要抄的是前幾代的thinkpad的作業,目標是新硬體套經典thinkpad設計,型似二神不似,但這對我這種經典ibm的懷舊派來說已經是感激的鼻涕一把淚一吧,立軸和5800H,16:10已經足夠,我的X330(不是黑粉的話不懂也不要問,沒打錯)涅槃復活了,雖然她不再那麼高冷,但是在我心裡依然是女神,X1C?走好,不送,,,,,

2樓:CARay

想象一下聯想最近兩年的定價,這兩個貨到了國內價錢只會更低。這個價位這個配置,不僅薄,而且14寸版應該是第一次上了oled螢幕,而且16寸輕薄本市場之前國內只有榮耀和小公尺,聯想殺回來後甚至要塞進去rtx3000系列顯示卡,不僅打擊對手而且所有入門級遊戲本都可能因為它而倒吸涼氣。

如果全球上市,這個價位16寸和14寸輕薄本從題主所說的配置來看這是一次巨大的效能公升級,而且不是以往每年只換處理器的常規公升級,而且塞進這麼多東西,模具應該也換了。

總之消費者體驗這一次有巨大提公升了。

3樓:ctal

Thinkbook是自己的親生兒子,暗地裡與大和實驗室的Thinkpad競爭的。這麼下去遲早有一天大和實驗室要被剝離出去,或者賣走。

4樓:限量版

在CES 2021大會上,聯想發布了Think家庭ThinkBook系列的兩款輕薄筆記本ThinkBook 14p和ThinkBook 16p。還記得2023年ThinkBook 15p上市時,彌補了聯想在高價效比設計本市場空白的局面。

限量版:年輕人的第一台創作設計膝上型電腦ThinkBook15p有哪些亮點?

包括2023年發布的ThinkBook 14 2021和ThinkBook 15 2021,無論是銳龍版本還是英特爾版本,都有很強的競爭力,100%sRGB高色域螢幕,可擴充套件記憶體和硬碟,非常豐富的機身介面。在售價方面甚至比聯想自家同配置的聯想小新還要便宜。

限量版:聯想ThinkBook 14、ThinkBook15、15p及13s的2021款該如何區分選擇?

那麼2023年的新品會不會繼續保持這個優勢?新出的ThinkBook 14p和ThinkBook 16p定位如何?下面來看看:

從產品命名不難看出,ThinkBook 14p和ThinkBook 16p分別配備14英吋螢幕和16英吋螢幕。在處理器方面,這兩款新品將會搭載AMD銳龍5000系移動版處理器,其中在16吋版本上還會搭載NVIDIA英偉達 RTX獨顯。

ThinkBook 14p 在螢幕方面有兩種選擇,可以選擇 14 英吋 FHD IPS 屏,300 尼特亮度,100% sRGB 色域;也可選 2.8K OLED 屏,400 尼特亮度,100% DCI-P3 色域。機身厚 16.

9 公釐 ,重 1.4 公斤。螢幕180度水平展開肯定是有的,還會配上紅外攝像頭人臉識別和指紋識別,61Wh的電池,與ThinkBook 14/15保持一致。

依然會配備非常豐富的介面,雙全功能USB-C,雙USB-A,HDMI,Micro SD。

限量版:2021款聯想小新Air14/15和ThinkBook 14/15的十一代英特爾版本該如何選擇?

ThinkBook 16p 螢幕配備 16 英吋 2.5K解析度的 IPS 螢幕,100% sRGB, 400 尼特亮度。 機身厚度 19.

9 公釐,重 2 公斤,可以配備英偉達的 RTX 3000 顯示卡,X-Rite Pantone 專業校準。70Wh的超大電池,紅外攝像頭人臉識別和指紋識別,也安排上了。介面方面雙全功能USB-C,雙USB-A,全尺寸讀卡器。

無HDMI,可能考慮到不需要了,畢竟已經有了超大的高畫質螢幕,當然如果有需要外接顯示器,還可以用拓展塢。

限量版:聯想YOGA 13s、小新Pro13、ThinkBook 13s有哪些區別?該如何選擇?

看到這個配置,我想說ThinkBook 真狠呀,這更符合年輕使用者的需求。如果繼續保持超高價效比,這是不是連聯想自家的YOGA 14s和小新Pro14也要幹翻了?而ThinkPad直系的五千左右的輕薄本,肯定不會有這麼強的配置。

限量版:聯想ThinkPad膝上型電腦有哪些型號值得選擇?

如何評價聯想發布的 2021 款 ThinkPad X1 系列筆記本?

5樓:Rookie

R9000X 2021使用者,做夢都沒想到,居然被Thinkbook產品線背刺了。

本來看新版Legion Slim 7相對於老闆只是改了個轉軸形狀,換成了鎂鋁合金,螢幕還是16:9 300nit 1080P,覺得公升級幅度較小,不虧。

結果Thinkbook 16P一出,人都傻了。

Thinkbook 16P的所有介面位置都看起來那麼眼熟,後側2×Type-A+DC不對稱,左側SD卡槽+3.5mm不一樣高,右側2×Type-C擋手,無HDMI。出風口也沒變。

這玩意估計就是R9000X 2021換殼。

但是Thinkbook 16P有2560×1600 400nit的螢幕,沒有大下巴。好酸哦。

如何評價 intel 在 CES 2021 上發布的 11 代酷睿 H35 系列處理器?

沐浴 和當初的AMD搞3550h 3500u,3700u 3750h有異曲同工之妙!只不過如今雙方身份對調,短短兩年時間,AMD從前年低端本到去年的甜品級大勝,再到今年拿下ROG全家上AMD,Intel不拿出h45,筆記本就真的是AMD的天下了! 良心廠商,讓多年以前i7 920XM四核八執行緒的旗...

如何評價華碩於CES 2021發布的ROG幻13 Flow X13 輕薄遊戲本以及XG顯示卡拓展塢

浮雲若海 低調輕薄的商務外觀 CPU 5900HS 顯示卡 GTX 1650 4GB 顯示卡塢 RTX 3080 1NET 1DP 1HDMI 4USBA 供電 記憶體 16GB LPDDR4X 板載 儲存 1T SSD 螢幕 WUXGA 1920 x 1200 16 10 觸控螢幕 電池 62瓦時...

在 CES 2021 上發布的膝上型電腦之中,有哪些值得關注的產品?

abbopp ThinkBook Plus Gen 2 i,神作!滿足我現階段對筆記本的一切渴望 所有初代我還覺得不夠好的關鍵問題都得到令人滿意的改善了!筆換成了spen的形式,我一直認為不能像三星的spen一樣直接收納在機器內,就寧可不要,因為就完全沒有了便利性 可用性 雖然thinkbook這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