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英特爾在 CES 2020 上發布的 Tiger Lake 處理器以及公布的獨立顯示卡 DG1?

時間 2021-05-29 22:19:05

1樓:

官方的開發手冊已經有了,INTEL IRIS XE GRAPHICS OPEN SOURCE PROGRAMMER'S REFERENCE MANUAL FOR THE 2020 DISCRETE GPU FORMERLY NAMED "DG1":2020 Discrete GPU formerly named "DG1"

2樓:Rookie

Intel不知道是不是有內鬼,自家Tiger Lake-U測試平台,用660P,對面是全村散熱最好的4800U,用SN730。

希望某些不敢和對面最好的比,比差的還不忘拔掉對面電源"控制變數"的廠商能學一學。

3樓:Ziyang

Vikingdom Design有幸成為Intel Ghost canyon compute element的創意設計中的乙個。

明天會在CES HyperX X Intel NUC的電競party發布。

這次CES發布的Ghost Canyon compute element是乙個非常的有趣的產品方向,延續NUC的設計,它將傳統主機的CPU+主機板的方案集成為一體,並拓展出顯示卡的插槽,這減少了非常多DIY玩家/廠家對乙個系統的SKU選擇,並降低了OEM廠家的定製成本,只需要開I/O介面板,而不需要再去挑選主機板。

先放幾張產品圖,明天現場再更

4樓:太平洋新媒體

先放個煙霧彈

轉手再爆料今年會推出56核產品

我Intel真的一點都不慌.jpg比較看好Tiger Lake + DG1 協同看看能擦出怎樣的火花~

DG1首秀!

如何評價英特爾在 CES 2020 上發布的 幽靈峽谷 NUC 迷你主機?

Lison 整個設計思路還是挺新穎的,要是能成新的機箱標準就更好了 想想現在從MATX ITX,做的只能是主機板縮小,然而沒法調和顯示卡寬度,塔式 下壓式CPU風扇的高度的矛盾 現在直接把主機板和顯示卡平行放置,顯然主機板很容易就做到比ITX小,把佔位置的pcie插槽移開 實際上是把主機板也做成板卡...

如何評價 CES 2018 中英特爾宣布的量子計算和神經擬態計算研究

葉欽 你要我回答啥呢。完全沒看法啊。大家都能在量子技術上搞研究啊。只不過量子技術上我們國家有點優勢,整合的晶元製造上Intel有優勢而已嘛。能有啥特別的想法。 江雲恆 好吧我的知乎首答就回答這個了。首先,我們所說的量子技術一般可分為量子計算和量子通訊。量子計算主要運用量子的疊加特性來實現計算功能,它...

如何評價索尼在 CES 2020 上推出的 Z8H A8H X90H X95H 四款電視新品?

珂鳴岐 只要X95H支援4K120幀的HDMI2.1,那麼就是必購品了,配合下半年的PS5 XSX,簡直是天作之合。等ATV出8K盒子了,再考慮換8K吧。OLED確實真香,但75 77超預算了。就等OLED8K了一起公升級吧。 對著月亮說晚安 邊框發聲很亮眼,設計也沒有和去年的8K電視一樣。在今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