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該買什麼相機?9000預算?

時間 2021-06-09 23:07:25

1樓:山下棣棠

9000預算全新可以考慮尼康z5(8.7k)和佳能eos rp(7.4k)

二手閒魚購入即可,可以考慮尼康z6,富士xt3,索尼a6400,佳能m62

2樓:老衛的攝影與文字

建議佳能90D套機、M6II套機,或者尼康Z50套機。

這三款機器的品控、操控都很好,功能齊備,價效比很高,套機也能滿足大部分場景的拍攝需求。

也方便此後公升級。

富士X-T30和索尼A6400/6500也可以考慮,但富士的鏡頭群價效比較低,索尼的操控相比佳能和尼康較差;索尼最大的優點是鏡頭群龐大,適馬、騰龍及中國產鏡頭廠商對索尼的支援力度是最大的,可選擇範圍很大。

3樓:FinchFilm

拍風景系統學習=選尼康

如果你說的拍風景是隨手記錄生活,那隨便選。

如果你說的風景是嚴肅的風光大片,你可能要做好把至少一半的預算用在三腳架,濾鏡,快門線,儲存卡,假電池,旅行費用上面。

4樓:笨小小

如果能夠想清楚自己想拍什麼,這才能更好的買相機。每一台相機都是很好的,但相機都不是萬能的。如果你喜歡拍野生動物,買台長焦dc也不錯,

如果你想人文抓拍,理工Gr系列,富士x100.

如果喜歡拍美女,那就一台對焦效能好的相機加大光圈定焦富士或者索尼微單+1.4以上大光圈鏡頭

9000預算應該買什麼品牌型號的電視

華爾街的景 9000預算,65寸的話也很充足了,直接上索尼 SONY KD 65X9500H這一款吧,75寸的話,就是索尼 SONY KD 75X8000H和TCL雷鳥 75R635C,這兩款的價效比也是非常 高,都非常值得入手的。 糊塗仙兒 電視尺寸很重要呀。建議更新下需求。 高融鑫 雷鳥75R6...

預算1500可以買什麼相機,買什麼作為第一部相機好一點。?

預算1500還是別考慮買相機。第一部相機,建議選擇富士 x100,不能換鏡頭的35mm定焦,讓你專注於拍照,而不是器材。翻了所有答案都沒人提d3400嘛,尼康18 55除了光圈小成像素質不算低吧,套機閒魚1200應該能收吧,要大光圈再收個永諾50 1.8不是美汁汁。1500的話,說實話就不要有太高的...

小白學攝影 ,5k預算買什麼相機?

繆潤澤 新機器建議購買索尼a6000系列微單和尼康Z50,佳能M50 二手可以搞尼康D610 D750,佳能6D這樣的全畫幅單反機器 海星 我買了Nikon D3500,感覺還不錯,很輕便,3k左右。加上另外買的濾鏡,三腳架,記憶體卡,乾燥箱,電池。一共不到4k。 食肉庫瑪 這麼跟你講,你要是玩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