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大學預算12000,是買拯救者 R9000P 還是買 MacBook Air 再在寢室裝個台式電腦好?

時間 2021-06-30 20:22:38

1樓:隊長別開槍是我

1、肯定是遊戲本。Air遊戲效能基本沒有,相反遊戲本也可以辦公,唯一的缺點就是續航差和重一些。台式電腦就更雞肋了,便攜性沒有,你到底放宿舍還是家裡?

放宿舍變公用電腦加速折舊,放家裡你能玩幾次?另外,你扣除Air的預算買不了高配置的台式電腦。

2、個人建議2023年還是選購英特爾的處理器,Y9000P和Y9000X不香嗎?

3、如果確定買乙個遊戲本的話,那麼在預算範圍內買最貴的那個。

2樓:張不知

往年肯定是推薦輕薄本加台式電腦。但今年diy市場環境慘不忍睹,不建議組台式電腦了。

有遊戲需求就拯救者。沒有就等等下半年的mac新品(前提是你確定自己的專業軟體都有mac版)。

3樓:jzkbz

很簡單,圖省事就不搞台式。r9000p我感覺你這頂配沒啥必要…真的。你先買個正常配置的,在買個硬碟加裝就好了…我是不太建議買這種別人幫你加好配件型別的電腦…16g也夠用了感覺hhh。

省點錢吃香的喝辣的不香嗎hhh。筆記本是消耗品,就一工具罷了。然後筆記本的話,在宿舍配個顯示器爽一點,千元級別感覺夠了…

另外macbookair不咋推薦購買。整個啥聯想的輕薄本不香嗎……除非真的對蘋果很喜歡,否則我個人真的不咋推薦

然後的話,我和其他人回答的可能不太一樣。我推薦配台式,但是你得折騰。現在確實不是配台式的時候,但我覺得應該也沒這麼急著用吧…宿舍如果各方面條件允許,當然台式爽。

自己組還能學知識鍛鍊能力。出門帶個輕薄本,美滋滋。我覺得,筆記本之所以方便,正是因為他的輕便。

遊戲本是妥協的產品,以後全能本做好就買全能本了。個人的一些想法哈。

4樓:Marvin強

建議啊…R9KP+顯示器

1、台式還沒到買的時候

2、搞個27寸2k144顯示器,也就1000多3、省下點預算再搞一套無線鍵鼠,親測很爽

預算6000,現在買拯救者R7000還是再等等,最多等乙個月了?

溪源AIR 什麼需求?要是生產力工具那還行,買吧,因為乙個月以後還是這個價,而且乙個月以後三月份聯想3060筆記本也大概率不會出,就算出來了也大概率搶不到 如果想打遊戲的話別買六千的,不出幾個月絕對後悔。我去年買了入門遊戲本,也是i7 1650ti的,我玩2077,本來以為差不多帶的起來,後來發現低...

準備買聯想的拯救者y7000預算7000,平時打LOL吃雞,不玩大單機,希望用的時間長,什麼配置好?

風微 不知題主6999拯救者y7000p競技版上車了麼,這個有一說一真的香,144hz屏,1t固態,1660ti,挺香的,i59300h稍微差點事,不過價位也太香了 南風 拯救者七千買不到高配的,你可以買標配高色域的,基本上七千左右。記憶體最好是固態機械混用的,雖然固態快,但是壽命短。建議128固態...

預算八千,想買個遊戲本,但現在拯救者完全買不到,有沒有好的推薦?

波導終結者 七彩虹將星X15是一款15.6寸的遊戲本,硬體配置方面,搭載10代酷睿,i5,i7可選,1650Ti獨顯,8G或16G三星記憶體。144Hz重新整理率的螢幕,七彩虹葫蘆娃配色的背光鍵盤,帶數字區,辦公也好用。背面有1個HDMI和Mini DP,最多可以三屏同顯,接大屏打遊戲或者豎屏辦公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