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膝上型電腦MacBook pro 15寸 2023年,可以更新10 14 6系統嗎,會不會很卡

時間 2021-06-09 00:51:34

1樓:

哈哈哈,題主你更新了嗎?我發現我們用的可能是同款啊(A12**的mbp,同款顯示卡)!已經更新到10.

14.6用了快半年了吧(不記得上次更新是什麼時候了),一直不敢更新到10.15。

10.14很穩定,暫時沒發現什麼太大的問題。日常重度文書工作,開了一堆外掛程式沒感到太多卡頓。但10.14的深色模式是真香!

據說10.15bug多,有些軟體會閃退。除了reminder只有在10.15更新後才能和手機同步之外,暫未發現我這台戰了7年+的A12**對10.15有更多需求。

結論,更10.14.6,別更10.15

2樓:白蘇

我最煩的就是一些軟體強制要求必須新系統才能使用,所以不公升級系統只能用老版本軟體,我心裡特別排斥公升級系統,除了安全補丁,我使用mac的經驗來看公升級系統給我帶來的問題很多,讓我特煩,我一般都是等新系統到四個版本,然後重灌系統,避免一些未知問題。

3樓:鴿子酒痴

可以的,有的軟體需要支援最新版系統使用,早點更新早點好用。10.14.6是比較穩定的系統版本,滿足時下的軟體正常使用需求。

4樓:西域長公主

我同年的13英吋Pro更新了,儘管13英吋Pro 比15英吋Pro 弱,但更新後一點也不卡。

2. 華山自古一條路,你不緊跟蘋果公司不斷更新前行的豪邁腳步,你買蘋果電腦做啥?即使卡了就換新電腦。

3. 陳年的MacBook-Air 是會卡的。這就是在MacBook-Air 和 MacBook-Pro 之間做出購買選擇時,應該首先考慮的最最最重要的乙個因素。

選購蘋果膝上型電腦?

船長 MacBook系列一直都是以出色的外觀設計和良好的續航著稱,以及macOS系統也是非常好用的。但是很多人買到之後,都是裝上win系統,其實不可不必,現在macOS的系統的相容性已經不是問題了,不僅是office可以相容 adobe系列也沒問題,其他網際網路軟體也是早就適配好了。蘋果筆記本還有很...

蘋果膝上型電腦好在什麼地方?

張33 好看,音質好。別的就,售後踢皮球,軟體不能用,列印東西也不行。別的電腦 這個軟體執行會對你的電腦產生影響,請問你要繼續嗎?蘋果電腦 這個軟體會對我產生影響,所以我不許你裝。蘋果電腦 這個列印會對我產生影響,所以我幫你關了。牛批,老子再買蘋果是狗! 壞男人 最好的一點 mac os的精美圖形介...

怎麼買到膝上型電腦的CPU,膝上型電腦的CPU怎麼和台式電腦區分?

齊河一家 喜歡研究Intel的型號直接到官網按系列檢視就行了 https ark.intel.com content www cn zh ark.html 想買筆記本的CPU,先查自己當前的筆記本是否支援CPU更換,範圍有哪些,再在TB搜尋當前筆記本型號再加上CPU基本就能搜出對應的產品,現在的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