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一名合格的攝影師之前該如何把控模特神情?

時間 2021-06-05 16:15:25

1樓:全智甜

emmm...我拍過人像,真的很不好把控呢。現場往往和你預期的沒那麼一樣,但從中我領悟到拍攝過程中溝通的重要性,和模特當朋友的溝通真的很棒啊!

而且她們可以敞開心扉的告訴你想法,你也可以坦誠的告訴他們你想要的效果,從而控制他們的表情啊嘻嘻

2樓:比大笨鐘還笨

首先自己要放得開,動作自然,講話清晰

很多攝影師因為各種原因會緊張,千萬不要這樣。

其次就是經驗了,引導要形象且生動,主要還是自己多去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3樓:喪氣剪輯猿

多和模特交流,拍之前拉拉家常。拍的時候用連拍,多花點時間找感覺,別把這事情當成是很嚴肅的工作。 拍的時候腦袋裡有個大概的樣子最好

4樓:虎彩影像館

作為攝影師,不要緊張,露怯。首先你自己要放開自己。自己示範,引導模特動作,神態等等。

如果拍的是非模特妹紙,告訴她,不要想象是在拍照,就像我們是出來玩一樣。你到了這個地方是什麼感受,你自然表現出來就好,我會不經意間記錄。如果妹紙一直緊張可以先停下,聊一下天。

要誇妹紙,拍到好看的圖,可以拿給妹紙看看,說一些,你這樣非常好看,不經意間的感覺巴拉巴拉~~(拍不到好看的也要誇)把妹紙誇自信了,妹紙才能放開擺動作,神情也會自信好看很多。

開啟連拍。讓妹紙做一連串的動作,比單純只擺乙個姿勢更自然。連串動作時,攝影師連拍。

5樓:正義使者

一副好作品跟模特本身就有很大的關係,他的經歷,他的故事,所謂相由心生。

眼神,舉止,動作....都是生活的打磨。

想把握神情,得有故事,在開拍欠可以雙方試一下溝通,聊天,講故事,牽起對方的神情,還有腦神經的反射。

...自己去意會吧

6樓:機智的伊梵大叔

如果是專業模特,不需要你操心這個,你只需要和模特溝通你要的效果即可,而且出片成套流轉速度非常的快。

如果是業餘模特,最有效的是建立信任引導,走進模特內心世界,聽起來很玄,其實也就是要求你要首先放得開,能夠拿出撩妹撩漢的大方勁來,在你需要的場景環境,為對方營造一種想象氛圍,然後找準時機捕捉。擺拍一般對於非專業模特來說比較難出效果。

怎樣自學攝影成為一名專業的攝影師?

Neeeeeee 考慮了一下寫再多字都是廢話。精簡點。方法只有乙個。10000小時定律。看書。練習。看展。思考。練習。迴圈。捷徑?不存在的。藝術行業沒有捷徑。 咔咔兩下 首先,要明確專業攝影師的範圍。是人像,還是廣告,還是建築,風光等等。固定乙個方向後才能去專修該領域的內容。拍人像好的影樓攝影師,不...

我想成為一名職業攝影師怎麼走

只要你有時間有精力身體還行,最主要的是有錢 有錢能買好器材,有錢能遠足,能到人跡罕至之地能在外長期閒逛才能遇到常人不常見之景物,有錢能聘到漂亮模特並拍她任意部位,有錢能購買各種燈和布景聘到助手。那樣任意三教九流都能成為色影師 做了攝影多年後,你現在仍在打磨的攝影技術是什麼?但,既然你那麼有錢,除非出...

20歲的年輕人怎樣成為一名攝影師?

拾瞳 瀉藥,這個問題有點大,首先,你家境如何,如果家境很一般,不建議你現在玩這個,因為整個學習過程甚至一直到初期都賺不到什麼錢,而且投資雖然不能說多麼巨大,但是你想接活,一套器材下來1W5 3W怎麼也得有,你沒有器材就接不了活,而且器材起碼是個入門全畫幅,說到這可能會有人說殘幅也能拍之類的,不錯,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