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風扇轉一下就停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0:38:06

1樓:jack L

看了一圈了,考慮到可能是主機板或者顯示卡問題。

1,給顯示卡換個槽位。(如果有)

2,換塊主機板。(保修)

3,上兩步未解決,更換顯示卡。(保修)

4,也可能是電源帶不動了(允悲),嘗試給顯示卡限制頻率,功耗,沒具體操作過,給不出指導意見,或者換電源。

2樓:麥殼

顯示卡安裝上,用U盤重新裝下系統,考慮是驅動衝突或者是驅動沒有安裝最新,這個和硬體基本沒啥關係,主要從驅動下手,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3樓:李 元 芳

比較新的顯示卡當溫度不高的時候風扇是不轉的,你說顯示卡自動斷電的問題可能是電源的問題吧,嘗試更換試試,可能已經不穩了,曾經我的一台電腦開機時常失敗沒顯示就是電源問題。

4樓:記憶woLf

CPU風扇?cpu風扇不轉你怎麼還能打半個小時的遊戲?我上乙個電腦原廠風扇時間久了轉的慢了再加上機箱悶,都是開遊戲就藍屏:CPU溫度過高。

5樓:XUYIJIE

計算機散熱器風扇電機故障,更換新小風扇電動馬達。首先檢查一下處理器散熱風扇的插頭供電的伏數是否正常,如果反常的話那就是供電方面的問題了

6樓:貝藝科技

主要從以下幾方面排除:1、主機板電源排線重新插幾次。2、單獨給顯示卡供電的排線檢查。3、電源功率是否由於加顯示卡導致不夠用,好多電源都存在虛標。4、顯示卡插槽接觸檢查。

求助一下怎麼辦?

入戲太深了,人們總是愛拍出人們希望且渴望的美好,很多人喜歡這部劇就是因為他們展現的正是你我都渴望的,因為現實沒有,越少才越珍貴 Theshy丶jabs指尖 我和你有同樣的感受,我有幾天一直在想為什麼是這樣乙個結局?愛情公寓這個充滿愛的地方應該一直留下來啊,哪怕沒有了賢菲,沒有了喬嘉,但只要愛情公寓還...

員工沒有自覺性,說一下動一下怎麼辦

性空山 想必是未遇到這樣的事情。現在的員工你扣他工資你看他會不會立馬跟你翻臉走人。要員工幹什麼你就考核什麼。這是績效管理裡面的一句話。績效考核是給員工獎勵。鼓勵他們認真工作,而不是不認真工作就懲罰。獎勵可以是榮譽 物品 金錢 晉公升。用乙個簡單的話表達就是 員工做的不好,你跟他說 你不能不能怎樣,要...

請問一下,我該怎麼辦?怎麼做?

首先,從您的描述中,我覺得您學習的心態以及自我定位上與他們就不同,您主觀上以及自身基礎上,都是有提公升的動力和想法的。這一點我覺得很好。追求上進和渾渾噩噩的態度,最終的結果區別很大。其次,面對那些故意找事兒,顯示存在的學生,您心態上要調整好,您也理解他們學習沒法引起大家的注意,只能通過別的一些事情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