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入手富士xt30 作為小白建議入1855還是35f2 ?

時間 2021-06-02 23:41:42

1樓:ShadedPraise

本人用機經驗:掃街主力機xt30,人像攝影主力機6d,風光主力機d810,不了解索尼和其它系統。

我建議你買個15-45套機,先認清楚自己喜歡的焦段,然後買相應的定焦,有兩條路子

1:繼續用15-45,這顆頭雖然便宜但價效比很高,選擇自己喜歡的定焦。

2:把15-45換成18-55,但我是很建議選擇18-55,自從我湊齊了喜歡的定焦,我的18-55就一直吃灰,因為這個頭在xt30上實在是頭重腳輕。

2樓:DeeX

先18-55,然後覺得35的焦段確實適合也喜歡再35f2,畢竟等效50其實有時候用起來並不是那麼舒適,再乙個就是18-55這個頭真的是值

3樓:

1855啊,新手變焦先要有的,況且1855素質確實不錯,對於X-T30來說體積各方面考慮是變焦裡最適合的乙個了,再加上有防抖!!三四檔沒有問題,那麼拍靜物暗光下這玩意比35F2好用多了..

什麼情況下會建議直接35F2呢:你覺得1855手感不好還醜的一匹(認真的..)/你拍攝題材較單一且對35這個焦段有明確認識/你想主要用定焦怎麼都不想花那麼些錢買變焦(可以考慮補乙個1650ii)

攝影小白,富士xt30與索尼a6400,不知道怎麼選,求推薦?

香菜 我只能說追求顏值隨便玩玩就買富士,追求專業效能和拓展性買索尼。那些說XT30手感比索尼好的,肯定是兩台機器都沒有用過。我建議你去試試,這兩台機器都不錯,但是手感絕對是索尼好,對焦就更不要提了。 welljoy 絕對富士xt30啊,富士的直出jpg無敵,而且自帶各種濾鏡,效果比PS還自然,對新手...

請問各位大神 女生小白糾結買富士Xt30 還是Xt20還是xa7

弘化 肯定xt30啊,加鏡頭僅需6000多,比國內便宜多了。我個人預算有限,買的xe3 23 f2.0,就要6000左右了。話說,xe3棕色版實在是太漂亮了。 AnnaComnena 看你口袋裡的錢 操控性這個東西,不要嫌多,哈哈哈哈哈,多好都不夠的,不會因為多了倆撥輪就不會用了,反而效率一定會更高...

微單推薦富士XT30可麼?

Plaium 如果鏡頭考慮1680的話就沒必要上xs101680本身六級防抖,不能和機身防抖聯動,所以用在xs10上防抖就廢掉了,但用在xt30上就很般配,而且1680的拆機鏡頭被xs10套機打下來了,只要3200左右 另外配小定焦鏡頭的話,如果出去掃街,因為被攝物體基本都在移動,防抖也用不到 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