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神 女生小白糾結買富士Xt30 還是Xt20還是xa7

時間 2021-06-03 10:49:48

1樓:弘化

肯定xt30啊,加鏡頭僅需6000多,比國內便宜多了。我個人預算有限,買的xe3+23 f2.0,就要6000左右了。

話說,xe3棕色版實在是太漂亮了。

2樓:AnnaComnena

看你口袋裡的錢

操控性這個東西,不要嫌多,哈哈哈哈哈,多好都不夠的,不會因為多了倆撥輪就不會用了,反而效率一定會更高

所以,還是看錢

3樓:Jaye Lin

我認為,雖然t30和t20相比進步的地方不是很多,但是如果有足夠的預算還是買新不買舊,因為都是一些很細微的感覺,用了t30就會感覺出一點t20力不從心的地方,但是t20各方面的的水平對於新手來說是完全夠了的,對於了解這方面的知識快速入門很有幫助,總之我的建議是t30,但是多出這些錢實在很成問題的話,t20也是很寶貝的

4樓:

Xt30都不打算好好學會用的話就不建議買相機了既然預算足夠那肯定30由於20,xa這種弟中弟系列不考慮。不過不建議只買乙個18-55,搭配乙隻35 2會更好,主要用於拍拍閨蜜拍拍吃的,18-55拍風景啥的,等拍的好了考慮別的鏡頭,目前這兩個就夠了。但乙個是絕對不夠的

5樓:小嘴亂舞

Xa7其實還是挺適合女生用的,顏值高、翻轉屏、小巧、性能夠用。配合XF23mm f2使用,妥妥的一股文藝範。

xt20還是算了,買新不買舊,xt30適合拍照,cmos比xa7好,對焦也比xa7好。操控也比xa7好一些。不過沒有翻轉屏。

買xt30的話18-55狗頭之王還是挺推薦的,還有就是XF的精髓XF23mm f2,或者xf35mmf2,二只都是小巧便攜對焦快的鏡頭。個人推薦等效35焦段的23mm f2。

總的來說xa7適合日常放包裡,想拍就拍。xt30適合出門旅遊攜帶,日常放包裡好像有些不方便。買之前最好明確自己的使用場景,與預算!

各位大神,女生第一次買車糾結紅旗h5和福特銳際,怎麼選

伏波 樓上說的沒毛病,我是Kuga車主,18年買的,現在看,福特全系有許多共性問題。就我開車的體會,主要有三個問題 乙個是異味問題,福特家族異味,基本在車開報廢之前無法消除。二個是脫檔的問題。Kuga高轉速容易脫檔,頓挫感很明顯,我試過兩回,都是這種情況。三個是油耗的問題,我的Kuga1.5T,表顯...

請問各位大神對於ib cas project 有什麼活動推薦嗎?

Projects Abroad 題主可以參與Projects Abroad的高中生國際志願者專案,獲取豐富的志願服務經歷,加強你的個人簡歷中課外活動經歷,提公升留學背景,幫助你申請心儀的大學。試想一下,有多少人能夠分享自己在斯里蘭卡 迦納 秘魯等等這些地方的生活和工作經歷?Projects Abro...

請問各位大神,本人攝影小白,最近想買乙個微單,請問三星nx3000和尼康j5,佳能eosm哪個好?

瀟瀟暮雨灑江天 我先插一張圖,大家看看影像感測器尺寸和面積,感測器尺寸越大,面積越大,畫質越好。首先,尼康J系列 V系列影像感測器13.2x8.8公釐,與索尼黑卡RX0系列 RX10系列 RX100系列同屬於1英吋CMOS,索尼使用自己1英吋背光式CMOS畫質較好,而尼康使用瑞薩的1英吋CMOS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