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各位大神看看我寫的文章怎麼樣?

時間 2021-06-01 21:25:17

1樓:夏侯寶二爺

讀起來文字上沒啥大問題,這點不錯,行文流暢。

既然你想要通過寫網文謀生,那就要直面一些事實:

讀了這麼多不知道主要想表達什麼故事,想了想好像啥也沒表達,就是倆人喝酒,最後還沒喝完。節奏太慢,而且沒有情緒上的變化,抓不住眼球,我讀的時候的反應就是「嗯,嗯,嗯,哦,已經沒了。」

描述一大堆,故事情結反而沒有推動,這就是水字數的方式之一。

故事需要鋪墊≠節奏慢,不要把這個搞混了。

兩個人喝酒喝了一章,聊來聊去既沒有點出背景設定也沒有引導出什麼有用的資訊,反而把筆墨著重在描寫上,這樣的開頭容易出問題的。

2樓:黑將軍

來自起點初V讀者的吐槽:

……兄台,你是覺得你文筆極佳,隨便寫寫,讀者必然納頭就拜、給你送錢嗎?

能好好掃一掃暢銷榜,看看大家愛看什麼題材的故事嗎?

土著的歪果仁,一開頭,你就跟國內讀者的代入感故意過不去啊……然後,太水了。

代入感稀薄的前提下,過多的靜態描寫,完全是在無謂地消耗讀者的耐心。

故事上,真的沒有期待感。

看不到公升級的前途,看不懂主角需要解決什麼問題,以及問題的重要性和收穫,裝逼打臉的爽快感更是無從談起。

想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我寫的網文有什麼缺點?

看了兩章,首先沒細數。盲猜大概一章一千字以下。分段捉急,依舊是傳統式分段。你也許會覺得所謂大神不過爾爾,你也能寫出那樣的東西。但你不要把人民群眾當傻子,要是寫網文真能像你那樣,查都不查一下基本規則就能寫成了,那你是在罵全體網民。前面我說完了,我來說說你的文。文筆,典型的高中作文文筆。網文讀者沒興趣知...

請各位編曲大神看看我這個demo編的咋樣

正兒八經編的話還是建議在電腦上用主流軟體編,同時也有助於你學習編曲,不然聲音永遠都不會是對的。就像你現在的這個demo,可能連個demo都算不上,不是打擊題主,是建議題主在初學的時候就應該建立正確的聲音概念,這樣才有助於你編曲水平的進步 BLVMRJ 沒有MIDI鍵盤的話很不錯了。老實說,我學13年...

求各位大佬大神們看看我這寫的行不行?

冷血市民X 看了下回答們。大家確實沒有義務嘴下留情。除了那位姑蘇市委書記,號稱狠冠千萬夫的大神之外,其他人雖然語言刺耳,但也言之有物,大多都切中要害。當然,我也言之無物。 吟遊詩人 看了你的文,只有乙個感覺 簽約的門檻似乎非常低。正文第一句完全幾乎肯定沒有一點絲毫用處。第二段也是語病頻出。國家 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