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的實際上手體驗如何

時間 2021-05-05 12:07:44

1樓:Ali

拿到手不到乙個月,體驗就是用電池可以用很久!大讚,用快充頭充電也快。就是流暢度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好,之前用的8和這個感覺不分上下。

最不好的事感覺用久了手機會發熱,快趕上我的另乙個小公尺手機了!畫素一般般,畫素還是力挺小公尺。如果再讓我選一次我可能還是選擇買Xr,對於我這個對手機要求不高的學生黨正合適。

Xr便宜又美觀效能也應該差不多!

2樓:Atone

大約使用了三天,和手上的iphonex同步使用的,現談談11的體驗。

我是在京東拍拍買的二手,使用體驗比iphonex好太多太多。

尺寸:iphonex我覺得是偏小的,11的尺寸剛剛好,無可挑剔,非常稱手。但是黑邊還是有點大的,千萬別買黑色,我是用的紅色,不帶套的話其實黑邊還可以。

如果周圍燈光比較暗的話,真的可以無視黑邊。燈光比較亮的話黑邊就比較明顯,裸機顏值和手感真的還不錯。保護套只建議透明套,矽膠的只會讓它顯得奇厚無比。

解析度:別湊太近,不會覺得模糊,但是我每次從x換到11的一瞬間,真的覺得字型非常"馬賽克",嚴重發虛。因此解析度不能接受。

散熱:非常不錯。不論充電還是打遊戲還是日常使用,都不會燙,機身冰冰涼。

充電:90以下的時候速度一流,95以上的時候奇慢無比,等得令人焦灼。

續航:說實話,一般般。但絕對比我的x好,x無任何續航可言。

這部11的電池還有96%,用起來比11promax差多了。重度使用一天一衝是不可能的,只是1.5~2充。

中度使用,一天一衝基本差不多。

綜上所述。中度使用者,不注重解析度的女生,非常推薦買白色和綠色。非常推薦。

對我來說,拉jb倒吧,雖然比iphonex好,但仍舊遠達不到我的要求。你們可以看看我主頁對iphonex使用體驗的回答。

3樓:宋堯

我手機打遊戲,用得勤一般一天兩充這樣。比起舊機已經很好了。個人最滿意的是螢幕和音效,就是耳機不好配。充電買的是蘋果官方快充頭(官方東西比較好),大概一小時左右充滿。

當然iOS的個人資訊和許可權做得比安卓優秀很多,這是從個人角度來講,畢竟今年電信詐騙尤其多,少一處洩漏比較好。我本人也很討厭安卓繫結一堆流氓軟體刪也刪不去。

綜上,這是我使用乙個月的整體感受。如果很在意5G的話建議入手iPhone12。

4樓:「已登出」

1.重,拿上手第一感覺。

2.乙隻手有時候點不到圖示。

3.靠近攝像頭的地方會發熱。

4.知乎總是閃退。

5.想提高音量的時候,總是不小心截圖。

以上為負面體驗

5樓:喵喵果汁

有光斑發現之後挺生氣的不知道有沒有解決方法

逆光拍夜景就很明顯

6樓:林林

出現的問題:打王者突然螢幕變暗,有時會突然卡著一動不動,無法關機,手機發熱嚴重,尤其是後蓋中間偏上區域。此外,充電時刷x乎也會變得滾燙,充電時稍微刷點什麼就燙的不行。

7樓:隔壁老張

和xs max相比,11幾乎一無是處。錢不夠真的建議買xs max。

11唯一的優勢可能是夜拍,特別在意夜拍的可以選擇11。

8樓:

其實我覺得一般

沒什麼好特別好的除了夜拍

蘋果手機用過4s 6 8p xs max 11但這絕對是最差的一款論經典4s。8p和max是我用過最棒的蘋果。但這款也許是我買的有小毛病吧但是我在實體店買的。

發熱卡頓是常事。沒啥好誇的上個網課乙個小時得卡兩次(很卡的那種)。就是皮實抗摔。

畢竟定價就很低。

9樓:月牙兒

1.訊號真弱,同比安卓,辦公室裡,地鐵裡,真是抓狂2.人臉識別,戴口罩極其不方便,天天密碼都被自己按鎖了,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

3.塊兒大,女生拿著跟拿個miniiPad沒區別,尤其帶手機殼,重4.優點,沒廣告插入,系統流暢感還是很棒的

10樓:反正是我

萬萬沒想到……

疫情會影響到iPhone11的使用……

因為……

每天口罩不離身……

而iPhone11沒有指紋解鎖……

所以我每天都要輸無數次密碼解鎖……

阿西吧……

11樓:

哈哈哈簡單說就是剛拿到手的時候感覺喲挺大的一開機發現噢原來這麼瘦。(黑邊

再就是充電確實好慢好慢啊

訊號的話我感覺還好不會經常掉也可能是我平時移動範圍不算大個人感覺11並沒有很多毛病呀也可能是我不夠專業吧~反正我覺得用起來很舒服就 ~

12樓:又雙叒叕

前兩天剛入了一部11,換掉了原來的6s,最明顯就是感覺相機有點模糊,好像沒有6s拍的清楚,還有就是揚聲器的音質,聽起來沒有6s乾淨,至少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13樓:咚咚咚

乙個前,我還在糾結買iPhone 8p, 因為預算只有5000,而且喜歡蘋果的home 鍵

But半個月前,實在覺得太不划算了,就在萬達實體店入手 11,5999,紫128g,超好看,剛開始無敵嫌棄劉海屏, 現在用著真香 ,本人女生愛玩王者農藥,流暢自如,玩久了也不怎麼燙,至於訊號什麼的,感覺還可以,沒有覺得很差如果預算夠,自己又喜歡, 買買買就完事了。

14樓:銀河系美女

第一次在京東買的iphone11……中午剛拿到手上,下午就發現手電筒和閃光燈打不開,第二天上午我拿去返廠維修了,在我手上拿著不到24個小時……我可以感覺到螢幕觸碰真的不太靈敏,而且有時候點開軟體的時候也有卡頓,不知道是啥原因,我真的覺得畫素就那樣啊,但是裸機拿著真的挺舒服的,而且外放聲音我覺得挺好的。看著那些11的問題,我都害怕了,我都想退了,但是它還在修啊……默默等待,不知道要多久啊啊啊啊啊啊

15樓:略止二

年前買了2臺11 128G,目前遇到的幾個問題:

碰到幾次螢幕觸控有部分區域突然失效沒反應,鎖屏再開就好了。

螢幕右下角的地方會反應比較沒那麼清晰,可能和那個切換條有些混淆,有時按幾次都不能按到實處,沒有其它部分的爽利感。

碰到一次face id無法識別,重新教怎麼都教不過,老是提示拿遠一點,重啟後問題解決。

不買cloud一直提示備份空間不足,有點煩。

其它方面暫時沒有發現問題,只是和之前的6S比較質感真的差了很多,握感又厚又笨。當然比前面用的華為P9好了太多,有一段時間高速上幾次碰到P9直接突然沒有GPS訊號,慌的一比,至少11總體體驗是用過最好的,可能對蘋果的期待太高了吧,略微挑了點刺

16樓:多魚醬

每次在虹橋路轉地鐵十號線的時候都能看到廣角模式的廣告,今天試了一下。

廣角模式

普通模式

差別還是很明顯的

廣角模式

沒啥太大感受,之前除了ipad,一直用的安卓系統,唯一感受是夜景模式太神奇,我肉眼都沒看到夜空中有這麼多顆星星

夜景模式

非夜景模式

17樓:Mailing May

我今天把手機偷偷藏在兜裡去上班,

一天小心翼翼

然而就在剛剛下班的時候

我忘了手機的事,鬼使神差的手不小心伸進兜裡…感受到螢幕的微震立刻抖了一下…

在人群中故作鎮定拿出手機

半暗的走廊裡,iPhone11的手電光亮成了最美的星我是星光下被發現私帶手機的…一粒塵埃。

Mark帖,關於iPhone11我還有話說,但我要先寫檢討了

18樓:依公尺

缺點:沒有指紋只有面部ID和六位數密碼面部識別不好側睡都識別不了疫情期間能被氣死每次都得識別兩次之後才彈出輸入密碼

照相的夜間模式挺好其他沒啥特別

19樓:肥婆奶奶

1 戴上口罩後,面部解鎖就很不方便了。

2 手機又厚又大又重,手機端久了,手腕不舒服。

3 邊框很粗,手機整體看起來很不精緻。

4 偶爾發熱嚴重。

5 訊號很一般。

6 處理器反應快。

7 相機強大。

8 螢幕對眼睛友好。

9 原裝充電器充電速度慢。

10 扛摔,已摔三次尚未碎屏。

20樓:

大家可以看到,左右兩個角明顯有裂紋,我不知道是綠色就這樣,還是只是我運氣太好。

測試方法就是開啟閃光燈,然後用手把它捂住,然後放在黑暗的地方就可以明顯看到後背板是否有裂紋!

其他大家關心的問題,至於發熱問題,從我手機啟用以及我從安卓裡面,轉移資料大概20分鐘,手機沒有明顯發熱。訊號也是很正常的,和我的安卓機一樣。

21樓:Xiaoll

買了三個月電池容量還剩百分之九十七

前天摔了一下正常從手上滑落高度不超過一公尺

有膜有殼屏壞了亂七八糟的裂痕以為可以正常使用沒怎麼管他直到今天一覺醒來螢幕失靈亂跳

22樓:夜裡的洋

我覺得用的非常可以

第一張是正常拍攝第二張是夜拍完全是乙個時間拍的只不過拍的有些倉促隨手一拍也這麼好看

23樓:威士忌的碎冰

人生第一部蘋果就是11,剛買了三四天吧,來說一下

可能是一直用安卓的原因,蘋果用的不太習慣,但是確實流暢哈哈哈哈哈

最最最要說的一點就是別的手機不知道,反正蘋果11的馬達我真的愛了太爽了也!安卓從未有過的體驗

24樓:謝樂樂

上一台是iPhone X

11手感很差,很重,單手握持吃力,黑邊很寬,螢幕很差,沒有3d touch,體驗對我個人而言非常糟糕,如果有錢的話還是11 pro比較好,比較後悔沒買xs max。

25樓:Rcyco

x換11promax

重的要死閹割3dtouch有點惋惜

其他真的沒啥區別……

真的……

想用蘋果全面屏換x足夠了

說到底覺得我換了11就是為虛榮買單……

26樓:等等

6P用了整整五年,過年前從6p 64換11 128處理器從A8到A13

快閃儲存器從1G到4G

螢幕從5.5到6.1,解析度從1920×1080降到了1792×828

從指紋識別到Face ID

主攝像頭從800w到1200w,增加1200超廣角,前置從120w到1200w

電池從2920毫安到3110毫安

支援快充,無線充電,雙卡

如果之前一直使用iPhone8及之前的產品,換11其實是各種很好用。

買之前很怕解析度降低造成視覺觀感不好,實際實際使用下來,也沒什麼問題。

還是到店裡多體驗體驗吧。香不香是個多維度的評價...

喜歡就好...

27樓:幾同學

iPhone老使用者 iPhone4 8G 用了3年 iPhone6s 64G 用了近4年今年雙十一換了11 128G 說一下心得缺點:訊號變差了經常連不上網機身太寬手小黨拿著不舒服沒有了home鍵用著不太方便手機有點厚優點:faceid比較方便照相功能提公升音質提公升電池續航提公升其它沒什麼感覺了本來打算這部機器繼續用三年的但從手感上來說我想換8或者xs了11太寬了拿著真費勁兒

28樓:知渺

自從有了第一次閃退後,知乎閃退貌似成了家常便飯!

剛才在編輯非常好用等等一系列優點,竟然在剛剛出現了有史以來第一次閃退?對不起,我錯了,辣雞!生氣了!

iPhone11pro實際上手體驗如何

高階之路 iPhone11pro IPhone X 大小和x一樣 攝像頭不一樣 11pro攝像更加厲害 使用11pro這幾天,出現閃退現象。其他真沒看出來區別 和光同塵 過年前買的金色256G 使用手感好棒,就是使用起來有幾小問題。1 訊號的問題 如圖所示基帶是功能較差的英特爾。我的兩個手機卡乙個是...

iPhone12 系列的實際上手體驗如何?

墨非 幸好沒上手!當初華為mate40系列沒搶到,就想著先買一台蘋果。去了專賣店一看,濃濃的鋁合金質感,還不如我當年用的5S。那顏色,也是一言難盡。萬年不變的劉海頭也是服氣的很!所以就沒買。前兩天去華為體驗店去給手機貼膜,對面就是蘋果,想再看看。結果不到倆月的機器,這模樣。幸好沒買。鋁合金邊框磨損劃...

iQOO 手機實際上手體驗如何?

萌萌噠的小迷妹 這手機我有,下面我就來說說我的一些個人看法,不喜勿噴。iqoo 手機最大的特點就是續航好,4000毫安的電池,44w快充電速度,建議買8 128以上,首先說外觀,我個人比較喜歡橙色,看起來很酷很酷,但是答主,買的藍色,ps因為當初橙色沒有貨,現在後悔死了,手機挺沉的拿在手上沉甸甸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