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聽到過因老公是獨生子,婆婆就要求兒媳生二胎的嗎?

時間 2021-05-05 12:05:14

1樓:

前個星期,朋友店鋪搬新地方請吃飯,發現,老闆娘生了第三個!

下巴都掉地上去了。老闆娘不夠30歲,5年生了3個,第三個才幾個月。

我認識老闆娘的時候,剛生完老大女孩沒2年,接著大肚子了,然後生了老二,還是個女孩,老闆娘就有點發愁,因為老闆獨子,家裡有礦?並不是,普通人家,做點小生意,也不是特別好生意的那種。

然後他們搬走了,有一段時間沒見,這次再搬店,見到已經是第三個生出來了。

這算運氣好的,第三個是繼承皇位的。

朋友的表嫂,連生6個女兒,第七個才是繼承皇位的,問題是,他家皇位可能只能白粥配西北風吃。搞不懂都快要養不活了,還得生個來繼承皇位。

這樣的事多著哪,就看運氣好不好了。

生第三個孩子的老闆娘有個後續

我們乙個共同的朋友來說,老闆娘家婆婆辛苦啊,乙個人帶3個孩子,又要接送又要帶剛生的小的,我說,老闆娘呢?他說老闆娘在家帶孩子呢,我說,不是婆婆帶的嗎?朋友又說,婆婆乙個人帶不了3個,我說,那就是老闆娘在帶孩子呢!

怎麼說的老闆娘在玩一樣啊?

過了一會,朋友又說,現在生意不好做,老闆娘又不工作,養家壓力好大,全家6個人靠那個店生活,老闆娘應該去找個工作,月月有收入,我說,不是說婆婆乙個人帶不了3個嗎?難道叫老闆娘帶著孩子去工作,掙工資來養一大家?

這就是要生太子的,結果太子是生出來了,皇位沒有了!

生之前肯定說好了你只管生,生下來給你帶,沒人帶誰敢5年生3個,結果現在怪老闆娘沒去工作養家,真是悲劇。

2樓:無奈的貓

我婆婆每次跟命令我一樣說:「生個女孩,不要男孩,生個雙胞胎,不行就去做試管」,我姐姐在旁邊接了一句:「試管對女人傷害很大的」,這就是婆家和娘家的區別。

3樓:碧落寒酥

獨生子多寂寞啊,養老壓力多大啊,一根獨苗苗以後有啥事連個商量的人都沒有,也不利於家族血脈的傳承,所以......

要求婆婆生二胎啊!!

什麼?!她生不了??

做試管去啊,現在60都有生的!

什麼?!她養不了??

自己的孩子都養不了還要求別人多養個孩子?

4樓:小妮子

這個事情你們可以商量一下呀,坐在一起說一說生的好處,不生的難處。有什麼是不能坐在一起溝通的。

我就是獨生女,而恰好,我爸爸也是爺爺奶奶膝下唯一男孩兒。就是這種背景,以致於我成家後,要贍養四位老人。我就是一普通農村女性,月收入不到三千,養他們幾位錢總是緊緊巴巴的。

我爸爸去世最早,他走時六十歲,在農村還算半個壯勞力。他走後爺爺奶奶媽就歸我管了。而他們三位都體弱多病,沒有收入,你就可想我的壓力了。

再講講我老公吧,他原來有個哥哥,所以剛開始結婚還能幫襯我一把。但是結婚沒幾年,他哥車禍去世了,嫂子帶孩子改嫁了。所以我公公婆婆也歸我管了。

由於我們兩家離的遠,雙方老人性格不適合在一起生活,所以他顧他家,我顧我家,錢是只夠維持家用的,不用借錢而已,一分都存不下。

我們兩個是顧的了這頭顧不上那頭,過年過節都是各回各家。我爺奶病了,都是我乙個人求親戚告朋友,黑天白夜的熬著自己罷了。

試問假如我們都有兄弟姐妹呢,她們幫我們分擔一些錢,我們也不至於月月光吧。又或者他們不出錢,能適當的陪陪老人,病的時候能替替手,照顧一下,我們夫妻也不至於聚少離多,一天到晚一會都不能鬆心,大氣不敢喘一口吧。

原本我們只有乙個女兒,多年來我的願望就是渴望生二胎,能給老大生個伴兒,男女都無所謂,只為孩子能有個伴兒,能分享她的開心,分擔她的痛苦。在以前老公一家死活都不同意,直到他家也成了獨生子,所有獨生子女的一切敝端都在生活中被無限放大了,他們也深有體會時,他們才同意生二胎。彼時我們老大九歲了,比他弟弟大了整整八歲。

當然,肯定是有又人說,你們老人都養不起,還敢生二胎,越窮越生,越生越窮。這個我可實在不敢苟同。隨著老二的出生,我的爺爺奶奶也相繼去世了。

壓力雖然還是很大,但是孩子是生活的希望,是一天天會長大的,終有一天,他是會替代你分擔生活的。

父母不可能永遠陪著你,保護你。而夫妻也只是陪你下半生,只有兄弟姐妹,他們一起生活,一起長大,流著一樣的血,彼此見證親人的一生。

所以婆婆叫不叫我生,我都想辦法生。實在生不出來,我就打算領養乙個。我就是被領養長大的孩子,從沒覺得領養的孩子有什麼不好!!!

5樓:周小斂

生個雞兒。老娘還是獨生女呢,我爸我媽就我乙個孩子,已經給他們家生了乙個了,萬一生二胎出了什麼意外,她能賠我爸媽乙個女兒?

鬼叫你們有沒有誰聽到過

蘑菇愛聰明 20年前,九幾年的時候,我上小學,中年級吧,那會兒我和姥姥睡乙個床,姥爺已經去世了。很多個夜裡,不知道是幾點,總會醒來,然後聽到奇怪的聲音,節奏 當擋當,當擋當 從遠到近,從房後走到房前,時間很長,但我可以從頭聽到尾,聽到這個聲音的由小到大再到小,到消失。夜裡醒來,可以清楚看到外面樹葉樹...

你們聽到過的最優美的詩句是什麼?

周四詩人 睿智伸手撫摩著我那火熱的前額,說 大膽往前走,決不要停留,前面就是至美。走啊,不要怕路上的荊棘,因為它只使敗血外流。紀伯倫作品精選 南宮 我聽過的最美的詩句大就是這一首,這首詩我忘了是在哪看的了,當時就覺得挺好的,我看到了我的小學中學的校園生活 校園裡的上課鈴,永遠清脆慌張 小賣部買來的零...

你們在生活中聽到過哪些很好笑的 人的話?

有次我媽開車,路不熟開錯了。我公公說,老娘們兒還開車!都老成這樣了還不服!我 嘴比腦子快 您年輕,永垂不朽。這就是個段子別信啊! 我記得端午節那會兒,有乙個同學一直到處宣傳他們學校端午節放假後就徹底放假了,而我們還要在酷暑難耐的學校再呆乙個半月才能回家。他嘚瑟得不得了,引得我們都嫉妒,簡直是咬牙切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