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1看的都說有好多毛病沒敢買,大家給我推薦推薦4000元買什麼手機好啊?

時間 2021-05-06 19:23:28

1樓:Mongolia xl

小公尺11和驍龍888的適配優化做的不好,導致功耗過高,發熱嚴重,後續如果通過進一步公升級優化有可能會有所改善。2K螢幕加上120HZ高重新整理率肯定會提公升功耗,為了體驗效果更好,做出一些犧牲在所難免。其實從網上的各大測評來看,小公尺11也只有在玩原神這種大型遊戲時,有點hold不住,就像王者榮耀、和平精英等日常遊戲的表現還是強於驍龍865的,而且日常使用的功耗也不高。

堆料也算充足,拍照方面提公升不大,其他方面均衡,也算是旗艦水桶機,而且算是目前搭載驍龍888處理器手機中綜合性能價效比很高的機型。

如果實在介意小公尺11的功耗問題,也可以考慮一下幾款手機:

iqoo7

螢幕:6.62寸三星AMOLED屏,120HZ重新整理率

處理器:驍龍888,LPDDR5運存+UFS3.1快閃儲存器

拍照:4800萬主攝,1300萬超廣角,1300萬人像鏡頭

續航:4000mAh電池,120W快充

其他:線性馬達,立體雙揚聲器,4K級動力幫浦液冷散熱

總結:這是一款主打遊戲的手機,遊戲體驗好於小公尺11,充電速度快,拍照能力一般。

OPPO Reno5 pro+

螢幕:6.55寸OLED屏,90HZ重新整理率

處理器:驍龍865,LPDDR4X,UFS3.1

拍照:5000萬索尼IMX766主攝,1600萬超廣角,1300萬長焦,200萬微距

續航:4500mAh,支援65W快充

其他:NFC

總結:拍照出色,充電速度快,運存偏弱,處理器依然強勁,綜合性能較為均衡。

三星 Galaxy S20 FE

螢幕:6.5寸SuperAMOLED屏,120HZ重新整理率

處理器:驍龍865,LPDDR5+UFS3.0

拍照:1200萬超廣角,1200萬廣角,800萬長焦;3200萬前置

續航:4500mAh電池,支援25W快充

其他:IP68級防塵防水,NFC,雙揚聲器

總結:充電速度一般;前置拍照出色,後置拍照一般;處理器依舊強勁。

vivo X60 Pro

螢幕:6.56寸AMOLED屏,120HZ重新整理率

處理器:三星獵戶座1080,LPDDR4X+UFS3.0

拍照:4800萬為雲台主攝,1300萬廣角微距,1300萬人像,800萬潛望鏡頭

續航:4200mAh電池,支援33W快充

其他:蔡司鏡頭,NFC

總結:處理器效能略低於驍龍865;微雲臺+蔡司鏡頭拍照出色;充電速度一般;機身輕薄。

一加 OnePlus 8 Pro

螢幕:6.78寸AMOLED 2K屏,120HZ重新整理率

處理器:驍龍865,LPDDR5+UFS3.0

拍照:4800萬主攝,4800萬超廣角,800萬長焦,500萬濾鏡

續航:4510mAh電池,30W快充

其他:立體雙揚聲器,IP68級防塵防水

總結:螢幕優秀;拍照出色;處理器依舊強勁。

一加8

螢幕:6.55寸AMOLED柔性屏,90HZ重新整理率,DisplayMate A+認證

處理器:驍龍865,UFS3.1

拍照:4800萬索尼IMX586主攝,1600萬超廣角,200萬微距

續航:4300mAh電池,30W快充

其他:線性馬達,NFC,雙立體揚聲器

總結:整體效能中規中矩,機身輕薄並採用AG磨砂工藝,手感好。

一加8T

螢幕:6.55寸AMOLED柔性直屏,120HZ重新整理率,DisplayMate A+認證

處理器:驍龍865,UFS3.1

拍照:4800萬索尼IMX586主攝,1600萬超廣角,500萬微距,200萬黑白鏡頭

續航:4500mAh電池,65W快充

其他:OIS光學防抖,EIS電子防抖,線性馬達,NFC,雙立體揚聲器

總結:這款手機的亮點在螢幕顯示效果及65W超級閃充,而且機身輕薄,整體效能均衡。

一加8系列最出色的就是螢幕,顯示效果好。

小公尺10

螢幕:6.67寸三星E3 OLED屏,90HZ重新整理率+180HZ取樣率

處理器:驍龍865,LPDDR5運存+UFS3.0快閃儲存器

拍照:1億畫素主攝,1300萬超廣角,微距、景深鏡頭,8K攝像

續航:4780mAh電池,支援30W有線閃充、30W無線閃充、10W無線反充

其他:雙線性揚聲器、VC液冷散熱、NFC、紅外

總結:整機效能還是非常出色,沒有明顯短板,畢竟是小公尺上代旗艦。就是長焦效能相對較弱。

堅果 R2

螢幕:6.67寸AMOLED屏,90HZ重新整理率

處理器:驍龍865,LPDDR5運存+UFS3.1快閃儲存器

拍照:1億畫素主攝,1300萬超廣角,800萬長焦,500微距

續航:4510mah電池,55W快充

其他:雙對稱式揚聲器,NFC

總結:1億畫素,光學防抖,拍照出色。遊戲效能同樣強勁。

魅族17 Pro

螢幕:6.6寸SuperAMOLED屏,90HZ重新整理率

處理器:驍龍865,LPDDR5運存+UFS3.1快閃儲存器

拍照:6400萬畫素主攝鏡頭+3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800萬畫素長焦鏡頭+30萬畫素TOF鏡頭

續航:4500mAh電池,30w有線快充,27W無線快充

其他:超線性雙揚聲器,NFC,X軸線性馬達

總結:得益於驍龍865,效能強勁;主攝採用索尼IMX686鏡頭,功能豐富,拍照出色。

魅族17

螢幕:6.6寸SuperAMOLED屏,90HZ重新整理率

處理器:驍龍865,LPDDR4X運存+UFS3.1快閃儲存器

拍照:6400萬索尼IMX686主攝,800萬超廣角,500萬微距,1200萬景深鏡頭

續航:4500mAh電池,30w快充

其他:超線性雙揚聲器,NFC,X軸線性馬達

總結:運存沒上LPDDR5比較遺憾,得益於驍龍865,效能強勁;充電速度一般;後置無長焦鏡頭。

realme 真我X50 Pro

螢幕:6.44寸SuperAMOLED屏,90HZ重新整理率

處理器:驍龍865,LPDDR5運存+UFS3.0快閃儲存器

拍照:6400萬主攝,1200萬長焦,800萬超廣角微距,200萬黑白鏡頭

續航:4200mAh電池,65W快充

其他:超線性立體揚聲器,杜比音效

總結:3200萬前置拍照比較出色,後置四攝能夠滿足大部分拍照需求,驍龍865效能依然強勁,充電速度快。

可以根據自身需求來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

2樓:長安與亂

其實一款手機剛出,包括一款晶元剛出,大家議論紛紛是很正常的。

題主可以再等一等,等各個廠家的888發的差不多了,再多看看幾家數碼評測的對比,還有網友的體驗,自己心裡可能就有個數了。

如果著急換手機,其實小公尺11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現在驍龍888的手機還不多,幾家都是打的差異化賣點,還是看個人需求。

我正手持小公尺11。

目前體驗還行,遇到的問題有兩類:

1、我刷的內測版MIUI12.5,所以系統偶爾會有點小bug,比如突然變得很卡(一周遇到最多一次吧,也不會卡死,清清後台就行),不過並不影響使用,也在我的預料之內——畢竟是內測系統,幾乎1天發一版,難免有問題。如果用穩定版系統應該會好很多。

2、充電後蓋變溫,玩大型遊戲(原神開高畫質,中畫質倒還好)後殼很燙。這個沒辦法,目前888表現就這樣,好在日常使用還算冷靜。看後面版本更新調教吧。

優點就不說了,螢幕、輕薄什麼的,這個有很多人說過,我最中意的就是MIUI12.5的觸感體驗和隱私保護(我最在意的就是這兩個)。

就我來說,4000買個小公尺11還比較值,挺滿意的。

3樓:流光風雲

我就直說吧。

像MIUI這種系統都是發布後一邊聽使用者建議,一邊修/增加新功能的,你敢保證它不出bug?

問題來了,很影響日常體驗嗎?

MIUI的隱私保護眾人皆知,優點多多,怎麼就沒人提了?抓著乙個耗電問題罵個不停?

當然出了問題的心情我理解,可是不能因為小問題而忽略其大優勢。

譬如說,小公尺11的螢幕。

譬如說,小公尺11的soc。

譬如說,小公尺11的拍照。

同價位哪乙個能打?

能打一點的倒是有好幾部,全方位的呢?無。

所以說某些人一直抓著小公尺的問題不放,大家都知道ta是什麼意思了吧。

當然你是ov粉或者花粉你當然可以買他們家的機子,但以其機之長攻他機之短,其機之短閉口不提,這種行為就是——水軍

附上手機推薦:

4樓:小曜666

可以買個iqoo7,配置很高階霸氣,驍龍888處理器4000毫安電池,120瓦充電功率,雙揚聲器,x線性馬達,15分鐘就充滿電

5樓:萊玥公尺垣

小公尺11是不錯的選擇,小毛病誰家的手機都會有,沒必要那麼在意。個人建議等一波網傳的小公尺10(870版本)或者紅公尺k40的大杯,等發布了再權衡一下。

聽說小公尺手機的銷量超越蘋果,咋我看周邊好多都是蘋果或者華為手機,小公尺看到的很少呢?

第0 看你自己用什麼手機。舉個例子,當年我買車時糾結Accord和銳志,我一開始想買Accord,發現路上看到的都是Accord,後來改變主意還是買了銳志,結果發現路上都是開銳志的了,邊上有個朋友當年買了吉利博瑞 當年國產車風評很差,路上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款車 結果我發現路上開博瑞的其實也很多啊。我的...

小公尺11有推薦的手機膜嗎?

灰色丨天空 小公尺11的話,可以考慮選擇UV膜和水凝膜,我分別說下這兩種膜有什麼樣的不同,題主參考下吧.UV膜 UV膜是在鋼化膜的基礎上,多了UV的膠水.原本鋼化膜在小公尺11這種曲面屏的手機上是不能完美貼合的.而UV膠水就充當了這兩者之間填充劑,達到手機和鋼化膜的完美貼合,不留白邊.顯示的效果也鋼...

是不是我的小公尺11鏡頭有問題?

假裝我是Bixby 首先,小公尺用的是三星ISOCELL的感測器,華為用的是索尼IMX,硬體上小公尺差一點。其次,小公尺的拍照演算法也差一點,不過差距倒是不算太大。最後,買手機要看綜合體驗,只追求乙個方面的最強我覺得不可取。 楚文斐 小公尺11的拍照應該還可以,不過我沒有長期使用過,不好評價。此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