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劇中有哪些性格很酷的女性角色?

時間 2021-05-06 19:23:28

1樓:

前面有說女子監獄裡的紅姨的那位,這個女演員是老戲骨了。最出名的角色不是紅,是星際迷航《Nautilus號》的船長。人家早年甩這些小花幾條街好不好。

嘉芙蓮·珍妮薇艦長(Captain Kathryn Janeway)是《星際旅行:Nautilus號》中的一名主角,她是聯邦星艦Nautilus號 (NCC-74656)的艦長,由凱特·慕格扮演。她是第一位成功地率領星艦橫越第四象限的星際聯邦艦長。

在長達七年的重返地球旅途中,她和她的船遭遇了上百的未知星球與未知文明。同時,她與她的船員們還深入過博格人的領空,並最終倖存了下來。

在《星際旅行X:復仇女神》電影中,她公升任中將。她是星際旅行系列中第一位擔任主角船艦長的女性。

最後一張她已經是上將了,英姿颯爽。

2樓:草木皆美

沒有我的Max合理嗎?

在劇中頭鐵到不行的max在現實生活中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喜歡養貓,溫柔到不行\(////)\

而且人家這對凶器,我乙個女生都hold不住,羨慕的不行…我從初中就開始看破產姐妹,一直到大學它完結,哭的很傷心…但是依然要為我女神瘋狂打call!

3樓:EduardoDaSilva

非典型性孤獨atypical裡的Casey啊喜歡一切有凜冽少年氣的女孩子

日常寬鬆的衣服用來遮掩她的好身材

她不允許別的人打sam但是一天必須打四下

說話又有趣還有個超級可愛的男友even

4樓:Miss.J

美劇《行屍走肉》裡的角色——卡羅爾是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之一!在《行屍走肉》第一季裡,卡羅爾還只是乙個被丈夫家暴的家庭婦女,生命中充滿著憤怒和無奈。孤身一人帶著女兒索菲亞,一直扮演柔弱的形象。

但轉眼間六季過去了,如今的她已經成長到了令人驚嘆的地步。憑一已之力在安全區救了團隊,回歸大家庭。成為不可缺少的核心人物,從當初的善良和脆弱,變成現在的果斷和心狠手辣。

我很喜歡她的這種變化!

5樓:Sylid

妙女神探裡的Maura Isles

職業:法醫

有一點nerdy,but still coooool!!!!

我可以分析X光片和血液生化指標,我可以切開肌肉和器官,但是我對解剖人的情感束手無策。

所以我成為了一名法醫。

我住在了波士頓。新英格蘭寒冷的冬天就像我的驗屍工作一樣適合我。但是我和一起工作的波士頓警局偵探沒有共同語言。

我覺得他們中的一些人甚至害怕我,因為我看到了他們謹慎的眼神,聽到了我走過時他們的竊竊私語。我還知道他們私底下叫我什麼——「死亡皇后」。」

6樓:

疑犯追蹤root!從最開始的僱傭killer,到得知the machine和男主的迷妹,到成為小分隊的一員,root逐漸從冷酷無情變的有血有肉。root可以用自己的性命來博弈引出小分隊,接受了the machine也接受了the machine的創造者finch,一步一步被finch感化變的care about others。

從獨來獨往,12歲就獨自過著躲藏的生活,到找到一生所愛shaw,root一直是那個有著自己信仰,堅信自己信仰的人。可以為finch做任何事,可以為shaw冒死發資訊,走天台,可以為了拯救所有人獻出生命。她的一生並不完美,她殺過無辜的人,做過錯誤的事,但it not where you begin,it is where you end up.

在我心中,她美麗又英俊。是最帥氣的角色。

7樓:

a touch of cloth

男女主都是

我沒看到過

不是男性視角的絕對酷女主

連女同題材都沒有脫離這樣的背景

畢竟整個世界都還是男權的社會

但起碼這個劇給男性視角撕了個口

能看到荒誕扭曲的現實視角之下真實的人物形象

8樓:杜小洋

溜一圈居然沒有我大Dr. Yang

實習醫生格蕾 Grey's Anatomy她風頭蓋過grey好吧,個人魅力撲面而來,根本記不住還有其他人在這部劇

她走後這部劇就廢了,10季後已棄

我永遠愛你Yang ~

9樓:

大家都回答的好認真哦,來點非主流的哦

yes but no but yes but noHello,I』m a lady. I do lady's stuff.

the computer says no

10樓:咩總

都有人說復仇裡的Emily了,為啥沒人說Victoria??不能因為人家是反派就這樣啊,一開始看復仇就被迷住了,Victoria大讚!

11樓:

madman《 廣告狂人》裡的jon harris。優雅又明白自己的定位,永遠清除自己要什麼,這樣的人是最為受人尊重的。

決絕的離開自己的丈夫,又決絕的拒絕Roger的承諾。她是靠自己的。

只可惜她的時代對女性還不夠尊重。

12樓:河溝裡的魚

來自一部很老的美劇,Alias,雙面女間諜,女主角Sydney Bristow又美又酷又能kick ass,Jennifer Garner和Bradley Cooper都是靠這部劇火起來的。

13樓:Dyingalive

Lol中上右一

右一(左二是:Michelle)

最帥狀態England '86

You broke my fuking hear'tt.

14樓:

Max、Irene、Carrie都有人舉出來了了,那再來兩個:Christina Yang和Sharon Raydor。

15樓:

必須是我女神。實習醫生格蕾裡的Krastina Yang.

從開始看是覺得要醜哭了,到之後沒了她就想棄劇了。絕逼是人格魅力啊~還記得很早的一集Izzie為了愛上的病人違反了規則為他偷了心臟。yang在主任辦公室大哭,她知道會影響她的成績,可她做不出這個艱難的選擇。

她太愛醫生這個職業。

後面Izzie得到病人鉅額遺產八百萬美金。Alex說要是自己有這麼多錢就給自己買個小島。這才是正常的走向人生巔峰啊。

Yang說要給自己買個醫院。各種疑難雜症,想要的病例應有盡有。太震驚了好嘛,,,從來沒想到有人愛自己職業愛到這樣的。

還有她離開那期,叮囑女主要記得丈夫不是她的全部,要有自我。不要再把手放到炸彈上,不要對著持槍的人說對自己開槍(為了轉移持槍的人對男主的怨恨,讓楊給瀕死的男主做手術),哭成狗啊。(因為答主帶入自己和朋友了)。

最後跳的那支舞。

覺得做自己喜歡的事,投入所有精力,認真的樣子最迷人。

16樓:wenyong Z

看來大家對酷的要求真的是完全不一樣,很多人覺得的酷我一點沒覺得,當然,有這個想法我也不覺得自己很酷。

這是她不酷的一面,我反而覺得是我理解的酷。

17樓:CHRISOOOCUTE

Walking dead裡隨便哪個女生都是超酷的好嗎?!最最酷的還是Michonne!巨喜歡裡面女生的打扮!!!為了酷,我買了雙cat的戶外靴是不是太外貌了啦嘻嘻嘻

18樓:bingu

行屍走肉裡的灰髮女啊!

從第一季是怕老公的家庭主婦,到第五季開季救下整隊人,來到字母營後跟警察男和弩箭男一起小心提防,保護自己隊員的骨幹。這個成長該是多大啊。

酷斃了!

19樓:[已重置]

1.《burn notice》裡面的 Fiona,用劇裡的話說就是trigger girl,脾氣火爆,但是聰明,大義,忠於愛情。這也是我追得最早最久的一部劇,I am always your backup簡直超級感動。

2.大愛《shameless》,美麗的大姐也叫 Fiona.雖然私生活確實太亂了,但是真的是酷酷的shinning one.

正如Jimmy第一次見到大姐就深深被迷上,you know things ,you never got lost.網上搜來的圖,難得見如此清純的大姐。

3.說起酷,自然少不了迷人的S女王。《gossip girl》

4.復仇女王Amily和Victoria女王,鬥智鬥勇也是蠻酷的,尤其是場景和服裝都超級美。

5.《drop dead diva》裡面的super girl Jane ,美麗智慧型,又溫柔的女律師。說到這裡也想到《the good wife》裡面的Alica,也是超級能幹的律師,但是Ailca在後面幾季越來越強勢和強硬,當然也變得更加強大和功利,這點我還是喜歡善良溫柔的Jane多一點。

6.《Arrow》裡面的眼鏡妹Filicity,簡直是見過的最美眼鏡妹啊。而且說話萌萌噠,有點冷幽默,有溫柔可人的地方,也有堅毅勇敢之處,時不時表現出來的堅持自我,真讓我佩服,剛柔並濟永遠是最美的。

當然超級厲害的黑客技術也是絕頂的酷也。

7.《white collar》裡面的sara,真心覺得只有sara和Neal才是真愛,才是最配的。

20樓:艾陌

NIKITA尼基塔也很酷,只不過那是表面的酷。另有STALKER跟蹤者,也是maggie Q主演的,我覺得這部不錯,主要講犯罪心理和跟蹤狂。

21樓:王呵

The Good Wife:Dianne Lockhart看劇時你根本不會在乎她的性別,只會記得她是乙個專業、強硬、自信、有幽默感、懂得反省而且不失人情味的律師。

Homeland:Carrie MathisonCarrie的奇妙之處在於她幾乎可以被視作美劇裡最讓觀眾討厭的女主角之一,身上缺少任何討人喜歡的型別化特質:狂躁型抑鬱症患者,偏執陰沉反覆無常乙個不漏,強硬又骯髒,多疑又脆弱。

但是只有她這樣的才能跟Nicolas Brody對著扛下去啊。

22樓:王公諱若谷

必須是皮囊裡的effy 啊。全名Elizabeth Stonem早上她是Elizabeth ,學校裡她是Effie,親暱的會叫聲effy, 死黨口中的E. 嘲笑一切又被人嘲笑,憐憫一切又被人憐憫。

野性帶刺又精緻易碎。這就是effy女王大人,捂臉。

23樓:吳瀚飛

雖然不是美劇也不是英劇甚至不是電視劇集

真正的酷女主就是她:

柳德公尺拉·普羅科菲耶夫娜

柳德公尺拉:您說我鐵石心腸!

阿納托利:哪的話,豆腐心腸!

柳德公尺拉:說我冷若冰霜!

阿納托利:不!您熱情奔放!

柳德公尺拉:說我沒心肝!

阿納托利:您肝膽俱全!

柳德公尺拉:說我乾巴巴的!

阿納托利:不!您溼乎乎的

24樓:

補充乙個不太被關注的:莎拉康納大讚:艾琳·艾德勒(英版美版都喜歡)、根妹、肖~ 卡莉、Max,就不重複啦~

資料:《莎拉-康納編年史》

是滴,權力的遊戲裡的瑟曦~

25樓:Gillian

傲骨賢妻的Diane和Tasioni啊!靈書妙探的Beckett啊!摩登家庭的Claire啊!

實習醫生格蕾的Cristina啊!尼基塔啊!當然還有我的最愛菲比啊!!!

簡直全是酷呆的姑娘有木有!

影視劇中有哪些讓你驚豔的黑化偏執病嬌的角色?

天然卷死魚眼 小魚兒與花無缺裡的江玉燕 童年陰影了 經典的女反派。頂著空氣劉海黑化的女人多謝玉燕姐姐最後手下留情,要不然整劇就要改為江玉燕傳奇了 舟行碧波上 除了羅雲熙演繹的潤玉沒有其他,黑而不染,黑的讓全體觀眾同情憐惜,黑的理所應當,黑的理直氣壯,黑的十分應當。重點是,黑了以後更美了。美 鹿將歸 ...

京劇中有哪些著名的紅生?

還能聽到的比較老的 老三麻子,王鳳卿 老京派老爺 林樹森,李洪春夏,這都是比較專精老爺戲的,還有周信芳,李萬春,歷慧良也有不少老爺戲 紅生本是指,以老生應工的關羽,趙匡胤等勾紅臉的角色,後來多指演關公戲的演員,關公戲因其勾紅臉,也稱紅淨戲 談到紅生,從歷史上看,不可不提兩位紅生里程碑式的人物,王鴻壽...

影視劇中有哪些經典傳奇的訣別?

薇拉內拉 心之全蝕 兩年後出獄的魏尓倫,在空無人煙的山谷中,最後一次見到蘭波。年輕的蘭波又一次問他,你選擇我的身體,還是我的靈魂?魏尓倫顯得很猶豫,但仍然堅持回答,你的身體。也許他的確是愛他的,可就是這種近乎殘忍的坦誠幾乎葬送了他們彼此。獻上幾張Leonardo DiCaprio顏值巔峰期的美照。 ...